星期三, 5月 02, 2018

越裔美商 找到台灣恩人了 + 在美律師爆「孫安佐已出獄」


此文無價,很短很深 !



越裔美商 找到台灣恩人了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40年前的怒海之夜,越南難民鄧泰阮和28位同胞,在絕望中被兩艘台灣高雄籍漁船救起,40年後鄧泰阮是事業有成的美籍商人,懷著感恩的心來台尋找恩人。

越裔美商鄧泰阮(中)40年前在海上被台灣高雄籍漁船救起,昨天終於和當年救援的「大川一號」通訊員、73歲的黃宗舜先生(左)相逢。(記者王榮祥攝)
越裔美商鄧泰阮(中)40年前在海上被台灣高雄籍漁船救起,昨天終於和當年救援的「大川一號」通訊員、73歲的黃宗舜先生(左)相逢。(記者王榮祥攝)

經由本報披露及高雄市政府協助,鄧泰阮終於在昨天離台前一刻,和當年救援的「大川一號」通訊員、73歲的黃宗舜先生相逢,由於氣氛感人,連翻譯都落淚。

鄧泰阮臨別依依,承諾7月還會再來,希望到時能見到更多救命恩人,讓他有機會回報,這場感恩之旅剛剛展開第一頁。



~~~~~~~~~~~~~~~~~~~~~~~~~~~~~~~~

在美律師爆「孫安佐已出獄」! 邱彰解密:案結了怎關

哀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在美國當交換學生期間,涉及恐嚇被當地警方拘捕,425日首次開庭,已證實他簽字放棄聽審,2日還傳出案件已結案,事後賓州上達比警方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近期內孫安佐,不會因保釋等任何原因被釋放」,並稱有許多不實的消息正在流傳。在美執業律師邱彰卻大膽爆料:「孫安佐已經出獄了」。

孫安佐傳出準備回台,但賓州上達比警方已否認消息。(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傳出準備回台,但賓州上達比警方已否認消息。(圖/東森新聞)

邱彰接受《三立新聞》訪問,表示目前案子已交給檢察官,早就和上達比警局毫無關係,直言案子已結案,未來就等法庭網站,公佈相關進度和訴狀,除非狄鶯夫妻要求保密,就很可能什麼訊息都看不到。她語出驚人,更加碼表示:「孫安佐已經出獄」,至於要如何證實,她語帶保留稱:「等幾天就知道了!案子結了,怎麼關?」
▲邱彰在臉書表示,能精準預測,是因美國法律有「可預測性」,並附上資料說明,孫安佐案在美國難成立。(圖/取自邱彰、孫安佐臉書)


~~~~~~~~~~~~~~~~~~~~~~~~~~~~

(^_^)HA HA HA至理名言


【力量】

美國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說:“一個國家的繁榮,不取決於它國庫之殷實,不取決於它的城堡之堅固,也不取決於它的公共設施之華麗;而在於它的公民的文明素養,即在於人們所受的教育,人們的遠見卓識和品格的高下,這才是真正的利害所在,真正的力量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