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18

男子講電話到一半「突然往鐵軌跳下去」 + 潑水案大韓千金忍淚道歉



自主發電在我家 + 石板屋裡的光亮 + 老眷村的新移民





男子講電話到一半「突然往鐵軌跳下去」!旁邊女子「奇蹟一秒神救援」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委屈或不滿,都應該退一步好好想一想,總會找到一個解決的方法,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讓珍貴的一生畫上句號,然而日前英國車站就出現了驚險的一幕... 
當時一位上班族正在月台上講電話,但過程中卻似乎講得不是很愉快,一下子焦慮地來回踱步,一下子又生氣到摔包包。
上班族甚至還激動地丟手機,整個人看起來似乎已經處在一個快要崩潰的邊緣,讓人非常擔心他下一秒會做出什麼可怕的舉動。
不僅如此,上班族更直接蹲在地上,陷入痛苦深淵當中...究竟是遇到了什麼樣不如意的事情,才會令他這麼難過憤怒呢?

而這時一對夫妻推著嬰兒車經過,妻子發現到上班族有些不對勁,於是就讓丈夫先顧好嬰兒車,之後便慢慢走到上班族身旁,想要上前關心一下他。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恐怖的事情卻發生了,一輛火車以飛快的速度行駛而來,但上班族卻決定往前衝,想要跳到軌道上。

而妻子二話不說馬上衝上前,並拉住上班族的手臂,成功挽回了一條寶貴的性命,要是再晚個一秒鐘,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完全不敢想像...
 
這段影片曝光以後,馬上就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轉發,不少網友大讚這位女子的舉動,認為她根本就是一位女英雄;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是經過造假。但無論是不是假的,在這邊也要告訴大家,就算生活中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情,也不要輕言放棄,冷靜一下換個角度好好想一想,事情一切都會有轉機的!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驚險的過程吧


真的謝謝這位女子的幫忙,才能夠阻止憾事發生!也希望大家都不要和影片中的男子一樣,做出太過衝動的事情,讓身旁愛你的親朋好友為你傷心難過...

來源:lbc.co.uk



~~~~~~~~~~~~~~~~~~~~~~~

潑水案大韓千金忍淚道歉 韓媒:流下鱷魚淚
趙顯旼接受問話前公開道歉

http://tv.on.cc/hk/index.html?i=OBK180501-14742-37-M&d=1525163566點圖看視訊

南韓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旼的潑水醜聞不斷發酵。趙顯旼周二(51日)到首爾警局接受問話,是她首次以疑犯身份公開露面,大批記者到警局外等候,趙顯旼面容憔悴、以一身黑色套裝現身鞠躬道歉,期間強忍淚水。有南韓傳媒形容她「流下鱷魚淚」,暗諷她假慈悲。

趙顯旼早前涉嫌向廣告公司男經理潑水,有外媒則指她是潑果汁,首爾警方目前以襲擊等罪名調查趙顯旼,她早上到江西區警局接受問話,其黑色座駕抵達警局時遇上舉標語牌的民眾,需由警方阻隔。大批記者早在現場,趙顯旼抵埗時引來一陣騷動。

趙顯旼下車後在隨行人員陪伴下,接受記者訪問,有南韓傳媒全程直播,期間低頭向公眾道歉,聲音顫抖說道:「我深感抱歉。」趙顯旼一行人其後步入警局,她一直低下頭,露出難過的表情。

大韓航空趙氏家族近日受醜聞纏身,先有長女趙顯娥的「果仁案」,再傳出趙顯旼的潑水醜聞,二人早前已辭去公司所有職務,公司社長、二人的父親趙亮鎬就她們不成熟的行為道歉。趙亮鎬妻子李名熙更涉於早2013年裝修首爾大宅時,喝令數名裝修工人下跪、掌摑及踢他們的小腿。



~~~~~~~~~~~~~~~~~~~~~~~~~~~~

(^_^)HA HA HA至理名言


【抗議】

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在北京大學演講,有學生提問:克林頓總統,上次我們的主席去美國訪問,外面居然有人抗議,如果今天這個禮堂外面也有人抗議您,您怎麼看?

克林頓總統微笑著回答:「在美國我也經常受到人民的抗議,我的工作就是去聽取抗議者的意見,然後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