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18

世界大戰一旦爆發 BBC分析去這些國家最安全 + 小禎122天甩肉30公斤 超狂運動步驟曝光

10個第三次世界大戰最有可能活命的國家


讓阿良後悔!小禎月瘦13公斤 減肥祕訣公開 |


這次登山影片-『悠遊石碇湳窟山步道』: 更新版部落格第一片:
抱謙天設定錯誤(應該點選「public」公開,我點成「private」私人,如此只有我可以欣貫)


或直接點擊影片

配樂影片 Despacito有超過五十億人次點閱




世界大戰一旦爆發 BBC分析去這些國家最安全

2018-0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譴責敘利亞化武攻擊,揚言對敘利亞發動導彈攻擊,一旦戰爭爆發,意味著美俄兩核武大國兵戎相見,恐引發「末日戰爭」。對此,外媒討論分析,當世界大戰來臨時,世界上哪些國家最為安全。

外媒分析,世界大戰一旦爆發,逃到哪些國家最安全。(路透檔案照)
 外媒分析,世界大戰一旦爆發,逃到哪些國家最安全。(路透檔案照)

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日前引用總部設在澳洲雪梨的智庫「經濟和平研究所」所公布的全球和平指數」,排列出在亂世中相對安全的地區或國家,其排名如下:冰島(Iceland)、芬蘭(Finland)、斯洛維尼亞(Slovenia)、瑞士(Switzerland)、紐西蘭(New Zealand)與新加坡(Singapore

英國廣播公司(BBC)按《每日快報》公布的名次順序加以分析,指冰島不與任何其他國家接壤,利於防守,其國民擁槍率很高,但購買管制非常嚴格,因此犯罪率很低,被排在安全國家榜首。

但冰島從二戰結束後便加入北約軍事同盟,冷戰時期陸續設有美軍及北約的軍事基地,被視為監視俄羅斯北部港口艦船、潛艇出入的重鎮,對北約有重要戰略意義,若美俄爆發大戰,冰島將很有可能受到攻擊。

其次是被視為世界最幸福國家的芬蘭,享有治安良好,腐敗程度最低,警察受信任度最高等美名,被認為是最穩定的國家之一。但BBC也指出,芬蘭雖為中立國,但有如其餘前蘇聯國家一樣,一直無法擺脫對俄羅斯的恐懼。

文章續稱,斯洛維尼亞在一、二次世界大戰中均為中立國,其充沛的熱電及太陽能使其被列為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一,但由於其國土與歐洲多國接壤,若發動大規模陸地入侵,勢必無法倖免於難。至於另一個中立國瑞士,同樣有著與多國接壤的缺點,無法避免被從陸地入侵的可能。

文末評論位於南半球邊陲的紐西蘭,被認為其煤炭與石油產量可達成自給自足,地理位置又遠離歐亞大陸,過往並無重大戰史,被視為最安全的國家之一,而新加坡為公民提供最有效的護照,在城市治理方面執行力十足,能有效減少犯罪及暴力攻擊,同樣也被列入亂世宜居國家的名單。



~~~~~~~~~~~~~~~~~~~~~~~~~~~~~~~~~

(影音)小禎122天甩肉30公斤 超狂運動步驟曝光

2018/04/13 16:5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而暴肥,但她藉由戒酒及運動成功甩肉,日前透露她花122天減重30公斤,並PO出平時健身的影片,超強意志力讓粉絲們佩服不已。

小禎日前在臉書開直播時透露她已戒酒122天,且成功鏟肉30公斤,她也說減重的秘訣除了不沾酒,還要運動及飲食雙管齊下,而她在直播中小巧瓜子臉也吸引網友目光,大讚現在的她超級逆齡。

今日她也PO出平常運動時的模樣,影片由加速的方式呈現,只見她穿著藍色短袖上衣及貼身黑色長褲,在教練的指導下努力使用健身器材,高強度的運動讓人敬佩,小禎也笑說這純粹是炫耀文沒什麼營養,粉絲們紛紛回應「好勵志的炫耀文」、「好厲害值得炫耀」、「我們都一起看到妳的成果了,為妳高興」。

小禎甩肉成功。(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減掉30公斤瘦成瓜子臉。(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運動模樣。(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運動影片



~~~~~~~~~~~~~~~~~~~~~~~~~~~~~~~

(^_^)HA HA HA 笑話


投資賺錢,看誰厲害!

甲女:我先生很精於投資。

乙女:我先生也是。

甲女:他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而且是用十萬元贏到三百萬元,現在我非常崇拜他。

乙女:我丈夫更厲害!他才交一次人壽保險的錢,馬上就贏回了三千萬元,現在我每天都拜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