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18

0415 湯鄉溫泉美春閣 幸福洋溢美人湯 + 《哈佛家訓》冠軍的憤怒

《晴天之國——岡山》湯鄉溫泉


令人屏息的超高畫質月球 NASA發佈4K探月影片
Tour of the Moon in 4K



山陰山陽旅遊1/5-湯鄉溫泉美春閣 幸福洋溢美人湯

第一天  台北(桃園機場) →大阪→美作湯鄉溫泉

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搭機前往工商大都市“大阪”,抵達後驅車前往岡山縣美作湯鄉溫泉,展開追尋日本神話之鄉山陰山陽探寶美食名湯之旅。住宿-湯鄉溫泉美春閣飯店。

籍貫河北的楊玫寧來日本十多次,她超愛日本,希望死後骨灰灑在福隆太平洋岸,隨著太平洋由南朝北流的黑潮將她的骨灰帶到日本。

山陰山陽名稱由來
本州的西南端因為較接近中國,故稱為中國地區,其山脈呈東西走向,亦稱中國山脈日本在北半球,且北迴歸線在日本之南(嘉義)因此太陽都是由南方照向北方,山脈南方向陽,稱之為山陽,北方有陰影,稱之為山陰!

台北(桃園機場) →大阪

大阪→岡山縣

 
山陰山陽

美春閣門口

美春閣庭院

美春閣庭院尖塔

美春閣庭院一角

美春閣庭院木蓮花

楊玫寧也來日本十多次,她超愛日本

和式榻榻米房

迎賓晚宴會場(雕刻工會B車31人)

  
會席料理

台北(桃園機場) →大阪

大阪→岡山縣

山陰山陽

~~~~~~~~~~~~~~~~~~~~~~~~~~

《哈佛家訓》冠軍的憤怒


一九六五年九月七日,世界撞球冠軍爭奪賽在美國紐約舉行。路易斯.弗克斯的得分一路遙遙領先,只要再得幾分便可穩拿冠軍了。

就在最後一場決賽開始不久,他發現一隻蒼蠅落在主球上,於是揮桿將蒼蠅趕走了。可是,當他俯身準備擊球的時候,那隻蒼蠅又飛了回來。

在觀眾的笑聲中,他再一次揚起手趕走了蒼蠅。他的情緒已經被這隻討厭的小動物破壞了,而且更為糟糕的是,它好像是有意跟他作對,等他一回到球台,蒼蠅就又飛落到主球上,引得周圍的觀眾哈哈大笑。

路易斯.弗克斯的心境惡劣到了極點,終於失去理智,憤怒地用球桿去擊打蒼蠅。不幸球桿碰動了主球,裁判判他擊球,因此他失去了一輪機會。

路易斯.弗克斯方寸大亂,接著連連失利,而他的對手約翰.迪瑞則愈戰愈勇,一步步趕上並超過了他,最後奪走了冠軍金牌。

第二天清早,人們在河裡發現了路易斯.弗克斯的屍體,他因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而投河自殺了!一隻小小的蒼蠅,竟然擊倒了所向無敵的世界冠軍!這是一件不該發生的事情。

其實,路易斯.弗克斯完全可以採取另一種做法,那就是:擊自己的球,不要理睬蒼蠅。當主球飛速奔向既定目標的時候,那隻蒼蠅還站得住嗎?

老虎自恃是森林之王,有一天覓食時遇到了一隻飛來飛去的牛虻,老虎生氣地喝道:「不要在我眼皮下打擾我,否則我就吃掉你!」

「嘻嘻,只要你夠得著就來吃呀。」牛虻一面嘲笑老虎,一面飛到老虎鼻子上吸血。老虎用爪子來抓,牛虻又飛到虎背上鑽進虎皮中吸血。

老虎惱怒地用鋼鞭一樣的尾巴驅趕牛虻,但牛虻不斷地轉移位置,不停地狠狠叮咬。老虎躺在地上打滾妄圖壓死牛虻,牛虻立刻飛走了。但沒過一會兒,它又回到老虎的鼻尖上。

就這樣,一隻老虎在和牛虻的搏鬥中,活活累死了。老虎其實沒有必要去在乎一隻牛虻,它的煩惱和災難不是因為牛虻,而是因為它自己。

※※※
在我們通往人生目的地的路途中,一定有很多影響我們的「蒼蠅」和「牛虻」。記住自己要做什麼,不要在乎這些身外的干擾,如此我們才不至於因小而失大。



~~~~~~~~~~~~~~~~~~~~~~~~

(^_^)HA HA HA 笑話


太好笑了,誰寫的,好有才哦!

有一天李登灰帶著他的吳伯熊出遊,他們搭朱立輪林洋港出發, 到達郝伯村,午餐時點了一條豆瓣宋楚魚和一尾清蒸蘇貞鯧,外加兩客黃大粥,還不忘來杯香醇的馬英酒,正當他們吃完要離開時,不小心被地上的洪鏽柱給絆了一跤跌倒, 只好扶著旁邊的胡志牆慢慢站起來,可是發現居然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於是乾脆坐在謝長亭休息一會,無意間發現亭子旁邊有一朵又大又綠的陳菊正想伸手把它摘回家插在王金瓶裏觀賞,突然來了一位講得滿口菜英文的人,說還不如到附近陳履庵的池塘,去觀賞盛開的呂秀蓮,途中經過銀樓時,看見門上掛了一個寫著「金錢糞土」四個大字的陳水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