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18

開學日這天,平凡的4歲男孩身邊有大群「警察」護送 + 記者看到就剉!再送鳳梨酥就翻臉啦!



近乎100%台灣製造電影「沉默」


1人模仿27人鬼才爆笑~笑到飆淚



開學日這天,平凡的4歲男孩身邊有大群「警察」護送...背後的辛酸故事讓人忍不住落淚!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小朋友第一次上課總是特別緊張,這時候就要靠爸爸媽媽的陪伴來緩解他們的緊張和不安,而日前美國一個小男孩第一次上課時,身邊居然出現一大群警察的護送,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4歲的傑克森(Jackson Scherlen)日前迎接自己的第一個開學日,他除了牽著媽媽的手外,身邊還有一大群警察叔叔伯伯的陪伴,而這些叔叔伯伯則是傑克森父親的同事。
原來,傑克森的父親賈斯汀是個警官,他和老婆育有4個孩子,一家六口的生活既幸福又甜蜜,然而這樣美滿的家庭生活卻在傑克森3歲的時候破碎呢!去年,賈斯汀在值勤時碰到了違規迴轉的車輛,對方無情的衝撞賈斯汀,導致他傷重不治,留下了老婆和4個孩子
賈斯汀的離開摧毀了一個家庭,也讓他所屬阿馬裡洛警局的同事們都悲痛不已,而當傑克森準備迎接人生第一次的開學日時,賈斯汀的同事們做了一個決定,他們要讓這個小男孩在這個重要的一天不感覺孤單
確實,在開學這天,傑克森的神情相當落寞,雖然身邊有母親的陪伴,但這應該讓人感覺興奮的一天,如果父親也能陪伴在身邊,那該有多好,然而父親卻永遠在他人生中缺席了。
但當他和媽媽一起走到學校途中,居然看到了阿馬裡洛警局的所有員警,傑克森的母親回憶:「我們走出來看到這一切的時候他嚇到了。」,連她自己也感到非常驚喜,而她也表示,傑克森因為這些警察振奮不少,且她相信賈斯汀如果知道自己的同仁們竟為了他的孩子做出這樣的舉動,一定會深感驕傲!
賈斯汀的同事丹尼爾(DanielSmith)表示:「我願意付出這一切換取賈斯汀在這裡陪伴他的兒子。但至少我們可以代替他來這裡,並讓傑克森知道他永遠有人支持。」
對小小年紀的傑克森來說,失去爸爸這件事該是多麼大的打擊,而爸爸同事們的溫暖,想必能給傷心的傑克森一家暖暖的安慰



~~~~~~~~~~~~~~~~~~~~~~~~~~~~~~~~~

記者看到就剉!再送鳳梨酥就翻臉啦!


古今中外,各行業都有其禁忌,記者也不例外。很多人知道,記者和消防隊一樣,最好不要太「」,因此拜拜供桌上就不能出現鳳梨。(這是真的,不是開玩笑)
整顆的鳳梨拿來送禮,現在已經少見,但會挑鳳梨酥禮盒送人的還挺多,因此有必要跟大家說明:送鳳梨酥當禮盒,對記者來說基本上是大忌。

千萬不要不信邪,類似的故事可是有一長串。交通線的記者都知道,要是有人當大家的面吃鳳梨酥,可是會被罵到臭頭!

2014723日下午,一位電視台女記者在交通部記者室,拿起一塊鳳梨酥,打開包裝邊吃邊抱怨:「好淡喔,今天都沒新聞。」當天晚上7點,澎湖馬公就摔了一架飛機,復興航空222號班機降落時重飛失敗,墜落於村莊,機上4810重傷,民宅5輕傷。

事情還沒完,一週後的31日半夜,高雄氣爆緊接著發生,由於主跑國營事業(中油、天然氣)與交通線的記者大部份重疊,因此幾乎整整一個月,交通線記者忙到靠背,還有線上記者破了生涯紀錄,單一天發出44條即時新聞,每天忙到氣力耗盡,沒力罵當初吃那塊鳳梨酥的女記者。

是不是每個記者都討厭鳳梨酥?也許不是每個人,不過大家都會避免當眾吃鳳梨或鳳梨酥。某年行政院長交接,新任院長以下午茶的方式與記者座談,餐點當中就有切好的新鮮鳳梨,不過直到餐會結束,西瓜芭樂吃光光,就那堆鳳梨片沒人敢動。

就在今年1月,中央某單位帶著鼎泰豐的鳳梨酥禮盒到立法院,想趁委員會期間送給主跑的記者,在委員會休息的空檔,把禮盒放到記者區桌上,沒想到數十位記者一鬨而散,連一旁立委與助理都為之側目,送禮的高官當場臉色鐵青。

有好事記者把那盒鳳梨酥拍照上網,貼文形容當時的情景,這個中央單位臉拉不下來,找下屬拜託記者撤文,成了「此情此景只能追憶」的笑話。

某電視台高雄辦公室,前幾天特派員桌上出現一盒鳳梨酥,有記者看到之後認為是犯大忌,立刻偷走藏起來,可是為時已晚,隔天台東摔了一架飛蘭嶼的黑鷹直升機,記者攝影SNG車全數出動;再隔天,花蓮大地震,這位特派員的高雄辦公室所有人都到東部支援,至今還回不來……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鳳梨酥是無辜的,別人可能吃得很開心,記者看到就怕,下次記得,可別拿鳳梨酥害記者了!



~~~~~~~~~~~~~~~~~~~~~~~~~~~~~~~~~~~
(^_^)HA HA HA 笑話


我的妻子“沒工作”!

丈夫(夫)和一個心理學家(心)的對話:

心:你是以什麼為生的?
夫:我的工作是在銀行的會計師。
心:你的妻子?
夫:她沒有工作。
她只是一個家庭主婦。

心:早上誰做早餐?
夫:我的妻子,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你太太什麼時候醒來為你做早餐?
夫:早上5點左右,因為她要先打掃房間後才做早餐。

心:您的孩子如何去上學?
夫:我的妻子送他們去上學,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送孩子上學後,她又做了些什麼?
夫:她去市場買菜,然後就回家做飯,洗衣。你知道,她沒有工作。

心:到了晚上,在從辦公室回家,你會怎麼做?
夫:休息,因為我是下班後實在太累了。

心:這時候你的妻子在做什麼呢?
夫:她給全家人準備晚飯,照顧孩子用餐,飯後清洗餐具,打掃房間,然後哄孩子們上床睡覺。

一名妻子的日常生活,從清晨開始忙碌到深夜。
這就是所謂的'沒工作'?? !!

家庭主婦並沒有證書,但她們在生活中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

感謝您的妻子。她犧牲了許許多多私人時間,丈夫應該好好反思,所有人對家庭主婦的理解與欣賞對方的角色。

(你可以如此理解)
有人問她.......
你是職業女性或家庭主婦 ??

她回答說:我是一個全職妻子。我的工作每天24小時.....

我是一個“媽媽”,我是一個妻子,我是一個女兒,我是一個媳婦.....,我是一個鬧鐘,我是一個廚師,我是一個女傭,我是一名教師,我是一名侍應,我是一個保姆,我是一名護士,我是一個雜工,我是一名護衛,我是一個顧問,我沒有周休假,我沒有病假,我沒有年假......
我的工作不分晝夜.....

我必須“隨時候命”
得到的酬勞是0 ?

獻給所有女性……
女人就像餐桌上的“鹽”,許多人從來不曾想起它的重要性,但少了它所有食物將淡而無味!



女人 20桃花~鮮艷
     30玫瑰~迷人
     40牡丹~大器
     50蘭花~淡定
     60棉花~溫暖

女人一生如花,今天是38婦女節

祝福偉大ㄉ女性朋友們(~)
     一定要快樂~幸福(!)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