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18

103歲老乞丐每天都在街頭乞討,卻不為自己 + 魚刺卡住了,怎麼辦?



103歲老乞丐每天都在街頭乞討 卻不為自己 被稱讚「真正的英雄!」


地震不能預測?台灣科學家重大突破!(有話好說)



103歲老乞丐每天都在街頭乞討,卻不為自己...事情曝光後,網友感動稱讚「真正的英雄!」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你認為什麼樣的人可以稱為「英雄」呢?是電影上與邪惡力量對抗,保護地球的「超級英雄」,還是在戰場上拿起槍枝勇敢衝鋒陷陣,保家衛民的英勇軍官,又或者總是見義勇為,就算在路上看到陌生人受難,也會毫不考慮的給予協助。

其實要當一個英雄沒有那麼多的限制,也不需要有太多驚世壯舉,只要有顆憐憫和善良的心,你也可以是個英雄,就如同住在東歐保加利亞的103歲老爺爺德布里Dobri Dobrev一樣。

德布里老爺爺過去的生活與一般人無異,他有老婆有兒子有個甜蜜的家,但世界大戰後他的生活全然變調,在戰場上,德布里老爺爺因為因為一顆炸彈而受傷,甚至失去了聽力,而在歷經了幾年戰場上的殺戮生活,德布里老爺爺的心境有了極大轉變,他決定拋棄物質生活,開始自己隱士生涯。

每一天,衣著襤褸的德布里會走上20公里的路到到索菲亞(Sofia)市的大教堂——亞歷山大・涅夫斯基主教座堂(Cathedral of Alexander Nevsky )旁乞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他變成了老爺爺還是過著簡陋的隱士生活,近年由於他走不太動了才改搭公車。

德布里老爺爺在乞討時不打擾人,而讓大家自由把錢放進木箱,而他為什麼會在街頭乞討呢?這可不是為了自己,原來他將錢財全數捐出給孤兒院與教堂,自己每個月只靠著國家給的退休金80歐元(約兩千多塊台幣)生活,前前後後總共約捐了4萬歐元(約將近200萬台幣

德布里老爺爺從沒想過拿這些乞討來的錢來改善自己窮困的生活,他只是淡淡地說:「人們內心有兩種意志,一個來自神,一個來自魔鬼,我們內心總是在爭戰著。而我認為我們應該遵循神的意志,神會幫助我們,善是真與公義的,在善中一切都是好的,我們不該說謊、不該偷搶、不該姦淫,我們該愛著彼此,就像神愛我們一樣。」

德布里老爺爺的善行感動了許多人,當地人也尊稱他為「巴比倫的聖人」(Mystagogy Ressource Center),感念他為保加利亞所做的一切,他或許不是許多人傳統印象中拯救地球的大英雄,但對許多人來說,把他人利益擺在自己之前的德布里老爺爺,早就是個名符其實的大英雄囉!

感謝德布里老爺爺為弱勢團體所做的一切啊,相信如果世界上有越來越多這樣的善心人士出現,我們的社會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溫馨。



~~~~~~~~~~~~~~~~~~~~~~~~~~~

魚刺卡住了,怎麼辦?


下面的方法百分之百有效,傳出去可以救很多人,當場見效。

馬上停止一切吞嚥動作,否則魚刺會扎進咽喉!

趕快喝一口水,不要吞下,嘴朝天,用鼻子吸氣,然後從喉嚨呼出來,這樣水在喉嚨裡,反复滾動數遍,最後嘴包住水,同時低下頭,一口氣用力噴出水,這樣魚刺就會隨之而出。如果第一次沒有成功,請繼續照著做,一般不超過3次,自然魚刺就出來了,屢試不爽,效果百分百

它的物理原因:
水清洗了魚刺及喉嚨裡的粘液,魚刺沒有附著力,便很容易出來。就這麼簡單。

您只需要轉發,無需點贊。真的可以救人一命。



~~~~~~~~~~~~~~~~~~~~~~~~~~~

(^_^)HA HA HA 笑話


飛機上的幽默

#. 某日,某航空的空姐趕著要出門,所以打電話給無線電出租車叫車。司機先生:「小姐,請問要在那裡接你?」小姐:「民權東路口好了。」

司機先生:「小姐,那?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小姐:「?,墨綠色外套、白色上衣和墨綠色的裙子。」

司機先生:「到那裡?!」小姐:「...唔...差不多到大腿。」司機先生:.........


#. 這是在北美某個班機上發生的真實趣聞。

在飛機要起飛前,空服廣播:「各位乘客,本班機因為xxxx的原因,將會延誤起飛的時間。如果您想起來活動一下可以到候機樓走一走....」往下就是一般的程式報告。

美國一位失明的知名黑人歌手也在這班飛機上。機長走過來對這位黑人歌手說:「您需不需要起來走一走?」

黑人歌手說:「謝謝你,不用了。但是你能帶我的導盲犬去走一走嗎?」

機長很樂意的幫他忙。後來聽說因為乘客看到機長帶著深色的墨鏡帶著導盲犬走過,到了登機的時間大家都不敢登機了。地勤人員總共花了3個小時才勸服這些乘客重新登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