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18

俄羅斯暖男 為愛來台當賣菜郎 + 光旭博士証道 + 陳樹菊阿嬤「1個多月沒擺攤」驚傳病倒 + 很紅的一首小詩



台灣演義:陳樹菊的故事


俄羅斯暖男 為愛來台當賣菜郎



  
今天中午大安教會聆聽美國回來的黃光旭博士証道他妙語如珠唱作俱佳,他在美國台福教會有人尊稱他光緒皇』,在北港台福教會被戲稱光緒皇洪拱死』;下午我們帶他到陽明山賞櫻並遊走小油坑,

晚上大安教會在茂園宴請他享用米其林推薦的台菜


陳樹菊阿嬤「1個多月沒擺攤」驚傳病倒!附近攤商透露「身體狀況」讓網友超擔心!
 
台東市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女士,因為多年來默默行善,捐助金額龐大,而受到媒體和民眾的關注,她曾被選為《時代》雜誌百大人物中,「英雄」項目的第8,更被獲邀到菲律賓領取「利他主義」獎金,她最後也將金額全數捐出,並繼續默默行善,然而日前卻傳出她擺攤賣菜的地方,竟然休攤已經1個多月!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陳樹菊小時候過得困苦,母親、三弟和四弟相繼過世,她扛起一家的家計,投入賣菜工作,並供兄長完成學業,孰料二弟之後又因車禍身亡,成長經歷可說相當悲慘坎坷,然而她皈依佛教,將一生心力投注在菜愛工作上,省吃儉用,並陸續捐助近千萬元給學校、孤兒等。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陳樹菊女士的事蹟讓國內、外民眾都相當感動,然而卻有民眾發現,一直在台東擺攤賣菜的她,攤位上從1月底開始,就已經附上一層黑網,她過去曾因為手術開刀,短暫休息過,然而至今仍未見阿嬤重新擺攤,讓很多人都很憂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樹菊長年在台東的中央市場擺攤,曾因為退化性關節炎、腎臟發炎,到醫院動手術,休養112天不等,這次卻長達1個多月沒有出現,讓很多民眾都很擔憂,附近的攤商則表示,他1月底因為腸胃出現問題,到醫院開刀治療,目前仍在家中休養,希望大家不要為她擔心!

陳樹菊曾於4年前因為細菌感染不適被送醫。

息傳出後,讓很多網友相當擔心,不過也紛紛留言:「相信阿嬤一定能夠好起來的,這樣好的人,一定會長命百歲」、「您千萬不能病倒!繼續幫助社會,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吧!」

希望陳樹菊奶奶可以盡早康復啊!



~~~~~~~~~~~~~~~~~~~~~~~~~~~~~~~~~~~~~~

最近美國很紅的一首小詩


紐約時間比加州時間早三個小時,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但加州時間並沒有變慢。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有人22歲就畢業了,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的工作!
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有人25歲就當上CEO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卻在50歲去世。
and died at 50.

也有人遲到50歲才當上CEO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然後活到90歲。
and lived to 90 years.

有人依然單身,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同時也有人已婚。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歐巴馬55歲就退休,
Obama retires at 55,

川普70歲才開始當總統。
but Trump starts at 70.

世上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發展時區。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身邊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後面。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但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時區有自己的步程。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們。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他們都在自己的時區裡,你也是!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生命就是等待正確的行動時機。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所以,放輕鬆。
So, RELAX.

你沒有落後。
You’re not LATE.

你沒有領先。
You’re not EARLY.

在命運為你安排的屬於自己的時區裡,一切都準時。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

(^_^)HA HA HA 笑話


飛機上的幽默
18. 有一架飛機,上面的乘客除了一個小學生之外,其餘的都是一些重要的政府官員...在飛機起飛不久後飛機就出事了,再過不久可能會墜機,飛機上的人必須要用降落傘逃生,可是發現飛機上的降落傘剛好不夠一個,於是那些大官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搶著降落傘紛紛逃生,最後飛機上只剩下駕駛員和那個小學生,於是駕駛員就對小學生說:『剩下一個降落傘就給你用好了,我與飛機共存亡....

小學生說:『不用啊,降落傘還有兩個,剛剛有一個伯伯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