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3, 2018

全球最大的不織布廠在高雄-南六 + 劉邦在40歲的時候連兵馬都沒有,最後建立起大漢王朝


台灣3金雞海外掛牌! 布局8K+5G+AI 郭台銘兆帝國制霸精算? 國民大會


八大專訪南六鄭總


改變世界的密碼~只有兩隻腳的狗不知道自己是殘障,真正的障礙是沒有信心!



全球最大的不織布廠在高雄-南六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南六企業(6504)從簡單的菜瓜布生產,迄今擁有全世界最寬6.2米的水針不織布機械,以及建立全球先進的手術衣關鍵製造技術,品質優異,取代了國際大廠,目前不織布產能,僅次於日本東麗公司,華人最大、亞洲第二

南六企業看好不織布市場前景,投資30億元在高雄燕巢區興建占地面積10公頃的新廠房,建坪8萬米平方,20172月已動土,預計今年上半年完成,第三季可望進入量產。

南六高值化利基型產品「拋棄式水針不織布手術衣」市佔率站穩世界第一,正式打敗杜邦。董座黃清山表示,南六自行研發製程成功,這種防液體滲漏、親濕、防靜電的手術衣世界佔有率杜邦佔4成,其餘6成由南六掌控。


這款手術衣當初由杜邦壟斷市場,在談技術授權與代工時,杜邦開出「成功就讓南六做,但失敗則由南六一概承擔」的不平等條約黃清山聽了當場拍桌而去,後來自行成功研發出製程,並通過美標、歐規、日規認證。南六不願代工,杜邦的產能就擴大不了、獲利有限,甚至把手術衣部門賣給法商,南六獲得更多客戶轉單。

南六積極建立全球先進的手術衣關鍵製造技術,擁有全世界最寬6.2米的水針不織布機械,不織布產能在亞洲僅次於日本東麗公司。相較於上市公司慣用增資從股市提款投資買設備,南六是跟銀行借錢,剛開始銀行一直催繳,過得很辛苦,現在這些都度過了,黃清山說,接下來是公司的衝刺階段。

南六也是台灣「郵局面膜」的獨家供應商。黃清山說,當初做面膜是因為想要讓不織布加值化,後來郵局增加零售業務,賣一些黃金、洗潔精,南六進駐郵局通路竟然一炮而紅。目前在運作的橋頭廠將搬到燕巢新廠,其中一棟要設計為做美容產品的生技大樓,專門做美容護膚產品,預計明年第一季機台進駐、9月投產。

看上印度的人口紅利,黃清山成為傳產赴印投資的第一人,南六的印度擴產計畫第一期投資6億台幣,黃清山說,「印度當地有種姓制度、貪污、電力不穩等問題,且每個州的法律和稅制都不一樣。南六當先鋒,以後可分享成功經驗。」預計印度廠三年內可以完工、投產,待印度產能加入後,南六年度營收將衝破百億大關。 

南六台灣橋頭廠、大陸平湖廠,加上高雄燕巢新廠與設立印度子公司生產不織布,推估兩年後,年營收將超過百億元,成為亞洲最大不織布工廠及全球最大的水針不織布生產商。

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行善不勝枚舉,長年捐善款不計其數,2015年成立「南六公益慈善基金會」,捐出3 000張南六股票的股息作為基金來源,獲得各界回響;另外,在大陸平湖也成立「南六公益慈善基金會」,出資人民幣1,000萬元,台陸兩地每年使用基金超過2,000萬元以上,作為表達感念父母親的教誨。董事長黃清山老家在台南六甲所以公司取名南六


南六董座黃清山樂於行善,曾獲新閣揆賴清德表揚稱讚。 莊玉隆/攝影
南六董座黃清山樂於行善,曾獲新閣揆賴清德表揚稱讚。 莊玉隆/攝影

南六企業是上市績優公司,身為董座的黃清山,依然過著樸實簡約的生活。他說,錢夠用就好,要回饋鄉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做應該的事,未來能力所及,會一路走下去。

南六企業主要產品有不織布、生技材料、溼紙布,以及詩柔、妮塔莉雅、青春肌誌等系列產品,其中的面膜、美妝品產品,更廣獲國內女性消費者的青睞。



~~~~~~~~~~~~~~~~~~~~~~~~~~~~~~~~~~~~~~

【完成夢想永遠不算晚】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
1. 劉邦在40歲的時候連兵馬都沒有,最後建立起大漢王朝!

2.劉備在52歲的時候,仰頭問蒼天:我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成功啊?最後與曹操孫權三分天下!

3.賈伯斯在42歲的時候回蘋果接任CEO,公司負債10億美金,最後讓蘋果用十四年成爲全球最偉大市值最高的公司!⋯⋯

4.成吉思汗在40歲的時候被安達背叛,兵敗如山倒,逃到小溪邊,最後帶領千軍萬馬踏遍歐亞非

5.肯德基叔叔60多歲創建了全球最大的快餐連鎖商業帝國!

6.姜子牙近80歲才離渭水而出山,後封侯拜相成就武王霸業!

只要你不抛棄你的夢想,你的夢想永遠不會抛棄你!只要你相信你將有捍動世界的能力!無論有多苦有多累!這是成功之路上需必經的磨練!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永遠從自身上找問題!相信就是力量,奮鬥一定成功!



~~~~~~~~~~~~~~~~~~~~~~~~~~~~~~~~~~~

(^_^)HA HA HA 笑話


*怕他會出軌*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