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18

世界名人趣事-巴斯德 + 最新公佈的科學長壽法,跳舞只能排第16位!



世紀大騙局 癌症治療的謊言:手術、化療、電療是致癌幫兇!


50歲不幸患癌,卻被路邊的小草(蒲公英)醫好了!研究發現,它能殺死98%癌細胞!轉發一次,救人無數!



世界名人趣事-巴斯德
法國科學家Louis Pasteur18221895


感激網友來音(line)&伊媚兒


巴斯德出生於貧苦的皮鞋匠之家,但他從小就很用功,在父親的鼓勵下,前往巴黎,進入大學進修。漸漸地,他對化學發生了濃厚的興趣,致力於各種化學研究。

1854年,巴斯德應聘到德國一所大學出任化學系主任。他因為研究酒的發酵,發現了酵母菌;又發現人和家畜常患的許多疾病,是由一些細菌感染而來,於是他又回到巴黎,專心研究防治細菌的方法。

他不僅發明了高溫殺菌的方法,還成功地製造出治療狂犬病的疫苗,拯救了不少人的性命。我們現在所採用的霍亂、傷寒等疾病的防疫注射,也是根據巴斯德的原理試驗成功的。

有一次,一艘輪船停到波爾多,原因是船上的乘客患了黃熱病。巴斯德聞訊後,立即趕往那裡去,希望能在黃熱病中發現一種新的細菌。 

「你這樣去,難道不怕危險嗎?」勸阻的人說。「這有甚麼要緊?生命處在危險的境地,這才是真正的生命!」巴斯德毫不遲疑地答道。「為了能使其他人活得更好,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做一次試驗。」

巴斯德到了波爾多,僱了一隻小船找到了那艘載著傳染病人的輪船。港口檢疫所堅持不讓巴斯德靠近這艘船。

「請寬恕一個學者追求科學的熱情吧!」這位立志獻身於細菌研究的科學家對檢疫員這樣說。在巴斯德的堅決請求下,港口檢疫所准許他走上了這隻船,使他有機會對一種新細菌進行研究,並取得了成果。

18816月,法國政府決定向巴斯德、頒發一枚勳章,以表彰他在研究細菌方面所做的傑出貢獻。桿狀細菌就是他發現的。

然而,巴斯德給政府寫信談了他的個人建議:「我希望你們在讚賞和嘉獎我的創造發明時,切勿忘記我的助手們的艱辛勞動和聰明才智。否則,我雖然得到這枚勳章,卻會使我感到不安的。」

法國政府覺得巴斯德言之有理,不僅授予他本人十字陸軍勳章。同時,對他的兩名青年助手也授予了勳章。



~~~~~~~~~~~~~~~~~~~~~~~~~~~~~~~


最新公佈的科學長壽法,跳舞只能排第16位!





世界各國研究機構公佈了許多新的研究成果,我們據此列出20個長壽方法,簡單易學,大家一定要看一看!
1、唱歌
美國老年學研究中心通過調查發現,歌劇歌唱家的心臟功能和普通人相比更加活躍。 唱歌能使人長壽。

2、跑步
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美國一項大樣本研究顯示,每天跑步的人平均比沒有跑步習慣的人壽命長3年,而且每天跑步5分鐘就能達到健康效果。

3、不要久坐
久坐對於中老年朋友來說,是個壞消息。 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上的研究顯示:每天靜坐3個小時以上,人的預期壽命減少2年。

4、吃薑
有研究結果顯示,薑黃含有一種能抵禦多種疾病的強效抗氧化劑。

5、減少攝取卡路里
瑞典歌德堡大學研究發現,人們減少攝取卡路里,不僅有助於延緩衰老,糖尿病、癌症等的發病率也會明顯下降。

6、吃綠葉菜
國內外多項研究證實,綠葉菜富含大量的胡蘿蔔素和葉黃素,多吃綠葉菜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

7、擁抱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載文,擁抱能夠降低血壓,有益於心臟。

8、吃花椰菜
美國科學家最近指出,花椰菜除了能預防癌症外,還能夠清理肺部的有害細菌。

9、睡眠質量
美國芝加哥大學通過研究顯示,睡眠質量不好,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10、開心
英國愛丁堡大學等機構研究人員,通過對7萬人的健康資料進行分析發現,輕度憂慮者死於心髒病和中風的風險比普通人要高29%。

11、少吃糖
發表在《美國醫學會內科醫學》期刊上的這項研究稱,隨著糖的分量攝取增多,人們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會明顯增加。

12、保持鎮靜
哈佛大學的研究者發現,在憤怒爆發後的兩個小時,人們心髒病發作的風險增加了近五倍,中風風險增加三倍多。

13、飲茶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飲茶能夠降低患冠心病、中風的風險,延緩衰老。

14、吃蘋果
俗話說,一天一個蘋果,疾病別來找我。

15、少看電視
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多看一小時電視,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就會上升18%。

16、跳舞
英國斯特靈大學科學家通過調查發現,跳舞可加快血液循環,增加老人腦部供血,預防老年癡呆症。

17、吃大蒜
中國浙江醫藥研究院通過研究表明,大蒜中的活性成分能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冠狀動脈堵塞、降低膽固醇、減少血栓的形成、調節血糖和預防癌症。

18、吃堅果
澳大利亞學者研究發現,每天吃堅果,患心髒病的機率可以降低29%,患癌症的機率會降低11%,可以有效降低死亡率。

19、護理牙齒
瑞典科學家的研究發現,牙齦炎症會導致動脈硬化,誘發心血管疾病。

20、大笑
日本研究人員通過追踪調查得出,大笑有助於降低血壓。
這20個長壽方法來之不易,都是研究機構通過調查研究得出來的結果,在平時的生活中就可以做到。 希望大家都能長命百歲!






~~~~~~~~~~~~~~~~~~~~~~~~~~~~~~~~~

(^_^)HA HA HA 笑話


【殺人?】

精神科醫師巡房,一位已經住院ㄧ個月的女病患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三個月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半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一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改口:「我不殺我男朋友了,我要跟他結婚。」

醫師一聽,在病歷表上加註:「病人仍然企圖用其他方式殺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