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18

我體驗過的五種最好食療祕方 + 世界名人趣事-托爾斯泰(俄國作家)




文豪托爾斯泰 婚姻囚徒82歲逃家 | 郝廣才




世界名人趣事-托爾斯泰(俄國作家)
托爾斯泰-Leo Tolstoy18281910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托爾斯泰出身於貴族家庭,父親為伯爵。他兩歲時,母親在生下妹妹後便去世;八歲時,父親又因病而死。托爾斯泰成為無父無母的孤兒,在姑母和家庭教師的教養下長大。

在十五歲時托爾斯泰進入喀山大學學習。還沒有畢業他便回家鄉經營田產,希望改善農民生活,但農民對他的好意抱懷疑之心。1852年他加入了軍隊,參與克裡米亞戰爭,並開始寫作生涯。

在貴族統治下,當時的俄國社會充滿了貧困和不幸,整個國家都陷於動盪不安的局面。托爾斯泰目睹種種不平等現象,懷著悲天憫人的心腸,寫下了〈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等不朽名著,被認為是俄國最偉大、最能夠反映時代的作家。

有一次,一位法國青年拜訪托爾斯泰。他倆一同散步閒聊,恰巧旁邊有副單槓。青年跑過去,一躍而起,抓住單槓,做了幾個動作,驕傲地說:「伯爵,這門藝術,您大概是外行吧?

托爾斯泰笑一笑。「文人不會武,這也不必苛求......」法國青年似乎怕托爾斯泰尷尬,連忙為他解脫。

托爾斯泰看了看同伴,走到單槓下面,輕輕一躍,雙手握槓,兩腿挺直朝前一仲,往後一擺,連續繞了幾個「大翻車」,隨後又輕鬆自如地做了幾個難度很大的動作,像燕子那麼輕巧,像猿猴那麼自如。

法國青年看得眼花綠亂,驚託得吐出舌頭,老半天都沒縮回去。他哪裡知道,體育活動正是伯爵的愛好呢! 當托爾斯泰從單槓上跳下來,法國青年心悅誠服地說:「伯爵,您單槓上的動作也是真正的藝術。」托爾斯泰沒有吭聲,只是淡然地笑笑。

托爾斯泰喜歡騎馬、打獵、游泳、滑冰、划船等運動。除了體育,他還愛參加勞動。畫家列賓就親眼看見托爾斯泰在烈日下整天在田地裡整地。他主動地幫助貧窮的人蓋房子、砌爐灶、割草,直到古稀之年,還堅持自己打水、劈柴,和農民一起鋸木頭。

有個青年總想一舉成名。他去請教托爾斯泰。托爾斯泰誠懇地對年輕人說:「人好比分數,分子就是他自己實在有的那麼大小,而分母就是他把自己想像的那麼大小。分母愈大,分數就愈小,如果分母是無窮大,分數就等於零了。



~~~~~~~~~~~~~~~~~~~~~~~~~~~~~~

我體驗過五種最好食療祕方PCLin)


1.米酒蒸地瓜」可治腰酸(閃到腰)三天治癒、背痛(僵直性脊椎炎)


年輕10歲的秘密


2.地瓜葉四降一除:降血壓、血糖、血脂、尿酸(痛風)、及除口臭!(一年見效)
我天天早餐的主食是地瓜及地瓜葉!


3.什麼?! 洋蔥泡紅酒有這九大神奇功效!!(內含製作及飲用方法)
飛蚊症三天見效!
我天天把洋蔥泡紅酒當宵夜吃!


4. 奇異果香蕉用無糖優酪乳或者豆漿打成果汁,可以除宿便!馬上見效!


5.蔥、蒜、韮菜中的 +藍莓、南瓜、綠花椰菜、葡萄汁和馬鈴薯中的可活化胰島素而治癒糖尿病(效果很慢)




~~~~~~~~~~~~~~~~~~~~~~~~~~~~~~~~~~

(^_^)HA HA HA 笑話


還是化學系的厲害
一對夫妻剛結婚,丈夫就去部隊當兵,有一天丈夫收到太太寄來的一封信,上面寫著:
我在家裡ooo
你在軍中oxo。』
丈夫看了不懂得其中的涵意,就去請教部隊的弟兄幫忙翻譯。他問一個中文系的解出來說:
我在家裡對對對,
你在軍中對不對!

他覺得好像不對。
於是又問一個數學系的解出來說:
我在家裡圈圈圈,
你在軍中圈叉圈!
他覺得也不對。於是他又問一個化學系的解出來說:
我在家裡氧氧氧,
你在軍中氧不氧!
於是他馬上請假回家去了

還是化學系的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