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18

名人幽默-雷根的夢 + 如何把話說得更巧妙?善用緩衝句…



挑戰新聞軍事精華版--美資深女星爆,雷根選總統是外星人指點


新聞挖挖哇:天冷心更冷 20180111 猝死徵兆有哪些警訊?【魏智偉,管仁健,梁惠雯,潘建志,徐嶔煌】



名人幽默-雷根的夢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美國前總統雷根作了一個奇特的夢,夢中他在沙灘上看到一列腳印,原來是他一生中經歷的足跡,但居然有兩列腳印,他百思不解,向天禱告:「天父啊!為什麼我幼年及青少年時代會有兩列腳印呢?

 一會兒,一傳洪亮的聲音從雲霄中傳來:「我兒啊!莫懷疑,另一列腳印是天父我的腳印,在你年幼需要扶持時,我扶持你走過那段歲月。」雷根一聽,連道:「謝謝天父!謝謝天父!」雷根起身滿懷感激地繼續檢視沙灘上他的人生足跡。

從幼年到老年逐步重新走一遍,邊走邊看,雷根越想越怒,在他老年擔任美國總統時,正是他一生中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但沙灘上卻僅有一列腳印。雷根百思不解便又禱告道:「天父啊!你說過在我需要幫助時,你會扶持我度過危機,但為何在我老來事業繁重須要幫助時,你卻棄我而去,留我孤單奮鬥呢?

圖:沙灘上居然有兩列腳印。

「不知好歹的傢伙!」上帝的聲音馬上從雲端傳了下來:我兒啊!你老年時根本走不動了,要不是我抱著你走過,那裡有你老年那一段足跡呢?看清楚,那些腳印是我的,不是你的。

:雷根可說美國最受幸運之神眷顧的總統了,他當美國第72任總統,卻沒有死在任內。有人統計美國總統據從1840年起每20年獲選為總統的必死於任內,雷根是唯一逃過此劫的人。這些總統之中,林肯和甘迺迪總統是其中最出名的了。



~~~~~~~~~~~~~~~~~~~~~~~~~~~~~~~


如何把話說得更巧妙?善用緩衝句


經常需要四處奔波的業務員,最討厭進公司時聽到主管對自己說:「我怎麼這麼久沒看到你?」他認為對方像是在指責自己打混摸魚,心裡很不舒服;但這時絕對不要用不滿的態度去回應,不妨試著這麼說:「可能您太忙了,剛好和我進公司的時間都錯開了。」說完可以帶出自己最近的工作進度和行程,讓主管瞭解自己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切忌不可和主管針鋒相對,對自己絕對有害無益。

「是這樣嗎?那我等等幫你確認一下。」用諸如此類的緩衝句來化解當下雙方不愉快的情緒,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不僅讓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減少摩擦,工作上也將得到更多協助、更能得心應手。



~~~~~~~~~~~~~~~~~~~~~~~~~~

(^_^)HA HA HA 笑話


小幽默大智慧

學生在寢室裡爭論:愛情與玉米粥相比,哪個好?好像該是愛情好,其實不然:畢竟『沒有東西』比愛情好,而一碗玉米粥總比『沒有東西』好,所以,玉米粥比愛情好!

感悟:總之一句話,愛情不能當飯吃。


小幽默大智慧

一位漂亮的公關班女生向一位男生求愛,遭到拒絕,她很傷心。朋友過來安慰她,她仍哽咽著說:“這次我又沒完成老師佈置的求愛作業,公關考試我又過不了關了。”

感悟:當一種傷心的本質不再反映一種感情的殘缺,相反可能只是由於物質上的一種匱乏的時候,這種傷心便不再具有了為之可傷的“心”。可能只是傷“物”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