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18

林志玲的高顏值及情商 + 可怕的圓周運動



言承旭等林志玲復合 她說話了...


水袖 + 花滑 《音樂: 十面埋伏》 - 陳楷雯 - 2017美國全國花滑錦標賽冠軍
陳楷雯,雙親來自台灣台北,是2017美國全國花式滑冰錦標賽女子單人冠軍。她自己编排,結合水袖與滑冰,以雙袖創造出如行雲流水般的意境,再加上完美剪接十面埋伏的音樂,讓這個表演值得一看再看。



28歲入行,30歲出道,40歲走紅成為公認女神的她總算找到了年輕時想要的一切!


前段時間,小編被林志玲與言承旭「世紀復合」的傳聞一夜之間洗了版:

林志玲與言承旭被拍到兩人一起出現在馬來西亞的一家健身房,還穿著情侶衫,讓無數粉絲都表示:要是真的就太好了!
兩人兜兜轉轉了15年,期間多次談及對方,念念不忘,堪比一部超長的偶像劇。

這麼多年過去了,43歲的林志玲依舊像年輕時​​那麼美麗動人,在娛樂圈爬摸滾打,林志玲一直以禮貌、情商高的「娃娃音女神」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獲得一直好評,這麼優秀的她,值得獲得最好的愛情。

1974年,林志玲出生在台灣一個富裕的商人家庭,母親也是身材高挑的大美女。有人說林志玲「因為太完美,所以索然無味」,但年紀輕輕的林志玲身上,卻透著一股不服輸的倔強和勇氣。

在她15歲時,就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了遙遠的加拿大唸書。獨立的她一口氣就念完了大學,獲得了多倫多大學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雙學位。
學成歸國後的林志玲,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進入娛樂圈,她曾經嘗試過在台灣一家博物館任職,卻因為學歷不是碩士而遭到拒絕。
機緣巧合之下,在1998年,林志玲在寒暑假返台打工時,幸運的擔任了張國榮《EverybodyMV大堆頭女模其中一員。
2001年,林志玲又因為其出色的外形被星探一眼相中,開啟了她的模特兒生涯2004年,在沒有任何一部代表作品的情況下,林志玲憑藉著她的外形和氣質突然走紅,一時間火表了大江南北,台灣將這一年稱為為「林志玲年」。
除了好運之外,林志玲的爆紅與她溫柔的氣質不無關係,「高挑身材+娃娃音」成為了她的標誌。從來沒有人見過林志玲失態的樣子,她永遠都精緻地一絲不苟、彬彬有禮。
楊瀾曾在節目中「拷問」林志玲是否太「惺惺作態」,林志玲禮貌地回答說:「現在的社會,女孩子可能要展現自己能幹、精明的一面,但是我覺得女孩子溫柔也是一種很好的力量,也是一種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2005年,林志玲拍攝廣告時意外從馬背上跌下,堅強的她沒有說過一個「疼」字,在這份風光背後,是林志玲超越常人的韌性。

僅僅當模特兒對於林志玲而言顯然是大材小用,2007年,林志玲出演了吳鎮宇導演的電影《赤壁》,飾演「小喬」,與影帝梁朝偉同台飆戲
2009年,林志玲還與小天王周杰倫合作拍攝《刺陵》,電影中的她顏值高得驚為天人!
近幾年,林志玲又擔任了治愈系匠心微紀錄片《了不起的匠人》的分享人,憑藉著自己不懈的努力,林志玲成為公認的女神,在娛樂圈中站穩了腳跟。

28歲入行,30歲出道,40歲走紅成為公認女神,林志玲的故事告訴我們,女人不應該被自己的年齡所限制,無論何時開始,都不算晚。
除了她的事業之外,更讓她為人們所稱道的還是林志玲的「高情商」。和身高比自己矮的郭采潔合影時,林志玲主動屈膝,和對方保持同一高度,讓郭采潔直呼:「好開心!」
在《赤壁》的新聞發佈會上,記者問她是否介意和梁朝偉的身高不相稱,林志玲巧妙的回答說:「男人的氣度遠勝於高度。」
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主持人小S以一張厲害的嘴而聞名,許多明星被「黑」得體無完膚,而完美女神林志玲自然成為了小S的「頭號假想敵」,12年來「黑」林志玲的次數可以出一個合集了。
面對這種「攻擊」,林志玲依舊微笑著回應:「她是因為愛我才黑我。」當被問到「有沒有人追你」時,林志玲也是金句頻出,「時間在追我。」
公主命的她,卻絲毫沒有公主病,在真人秀節目中,她細緻體貼、毫不扭捏、該豪放起來絕不顧及形象的真性情受到同伴和觀眾的一致好評。
林志玲還經常參加各種慈善活動,和山區兒童在一起時她絲毫沒有架子,素面朝天,衣著簡樸。林志玲的美不僅僅在於她的容顏,更在於她強大、善良的內心43歲的她,活出了一個女人該有的樣子,是當之無愧的「仙女」。
當然,作為粉絲而言,最關心的莫過於她與言承旭的那一段情了。2002年,林志玲和言承旭被拍到一起看電影、逛街,十分開心,當時的林志玲還是個小模特兒,而言承旭也還沒憑藉《流星花園》火遍兩岸三地。
直到2005年林志玲的手機壞了拿去修時,意外被人曝光了留在手機裡的,和言承旭的兩張親密合影,二人的戀情這才公諸於世。
郎才女貌,本應是一對神仙眷侶,卻在2005年經受了一次大的考驗,那年林志玲拍廣告意外落馬摔傷,送進醫院,當時正在忙於拍戲的言承旭排除千難萬險來醫院探望,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因為這件事,二人產生了隔閡,從此分道揚鑣。
後來,言承旭在自傳中說:「公主生病的時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說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戰爭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戰友說,外面槍林彈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動靜,你現在去是自投羅網。王子還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開門,哽咽著連對不起都說的支離破碎。他連怎麼抱她是最好的姿勢都弄不明白。終於跪下來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在受苦的時候想要接近會那麼疼。」

2010年,林志玲參加《快樂大本營》時,主持人何炅在現場念出了言承旭書中的這段話,林志玲當場感慨落淚。
2015年金馬獎的頒獎典禮上,林志玲扮演《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林真心」,與電影中的言承旭隔空對話,也引發了種種甜蜜的猜測。

事到如今,林志玲與言承旭又一次傳出復合,「圍觀群眾」們比當事人還操碎了心!其實,一代女神的林志玲心願很簡單,隻是想擁有普通人這樣相伴相守的愛情。

「仙女」當得太久、太累,總希望能回歸人間煙火,經歷了這麼多分分合合,林志玲終於找到了那個對的人,祝福她吧!



言承旭197711日-),本名廖洋震。出生於台灣桃園縣,台灣男模特兒、男演員及男歌手。由於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並與劇中其他三位男演員合組表演團體F4展開演員及歌手生涯。



~~~~~~~~~~~~~~~~~~~~~~~~~~~~~~~~~~~~~

可怕的圓周運動


毛毛蟲有一種天生的習性,就是第一隻到什麼地方去,其餘的都會依次跟著走。它們整整齊齊排成一行,後邊的一隻跟著前面的一隻,不論前一隻怎樣的打轉或歪歪斜斜地走,後面的都會照它的樣子做無一例外。

這是因為第一隻毛毛蟲邊走邊吐一條細絲,第二隻毛毛蟲就踏著這條細絲前進,同樣也會吐一條細絲加在上面,以此類推就成了一條毛毛蟲大道。

每一隊毛毛蟲不管隊伍長短總有一隻做首領。為什麼能做首領這完全是偶然的,不是大家選舉的,也不是由誰來指定的。今天可能是這隻,明天可能是那隻,沒有一定的規則。

有一位元生物學家做了個有趣的試驗。他把十幾條毛毛蟲放到花盆的邊上,花盆的四周佈滿了菜葉,花盆的中央是一株枝葉茂盛正在盛開的鮮花。毛毛蟲隊伍形成了一個封閉的圓環。它們自動地等距離分佈,速度相同,步調一致,就像一支訓練有素的士兵繞著花盆邊沿做起了勻速圓周運動。

一小時過去了,二小時過去了,三小時過去了……它們的隊伍還是那樣嚴緊,沒有一隻掉隊的,也沒有一隻偏離軌道的。它們走得那樣認真,那樣整齊真讓人稱奇。八個小時過去了,它們可能是太勞累了,先進的速度有些放慢,隊伍開始走走停停。晚上天氣逐漸變涼,又饑又渴的毛毛蟲們只好停頓下來卷作一團昏昏欲睡。

第二天氣溫逐漸變暖,它們慢慢地蘇醒過來,又自動排好隊伍開始在那裡繞圈子。就這樣它們日復一日地重複著如此簡單的運動,竟沒有一隻發現這是一個嚴重的錯誤,沒有一隻能離開這個可怕騙人的怪圈子而闖出一條新路。數天的奔波它們不吃不喝,這些可憐的毛毛蟲最後無一倖免地累死在花盆的邊沿上。

啟示:其實很簡單,隻要它向裡一拐就能吃到嫩綠的葉子和芬芳的鮮花;向外一拐掉在花盆下就能吃到豐盛的菜葉,應能逃脫這可悲的下場,但它們就是做不到。可能是生理原因或智商太低,這無可厚非。

但做為萬物之靈的人類也會上演如此循規蹈矩、盲目從眾的鬧劇,這就耐人尋味發人深思了。幾千年的封建思想殘餘束縛了人們的頭腦,使人們從眾心理嚴重缺乏創新意識。

我們建立一個具有高度精神文明高度物質文明的創新型國家。要大力發展生產力,要進行技術創新、文化創新、科技創新。

作為新時代的青少年要善於打破常規,克服從眾心理,勇於創新。隻有這樣社會才能前進,國家才能興旺發達。



~~~~~~~~~~~~~~~~~~~~~~~~~~~~~~~~~

(^_^)HA HA HA 笑話


中獎

一位憨厚的丈夫,薪水全數交給太太;他太太每月固定給先生幾百元零用錢,但須說明用途。

一天,丈夫興奮地告訴太太:「老婆!我彩券中了五萬元!」

太太冷冷地說:「你哪來的錢買彩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