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17

謝賢已經立好遺囑,留大部分遺產給張柏芝母子 張柏芝含淚說出兩個孩子的生父是誰 + 人到中年,心最累,情最深






謝賢已交代好後事,為何都把遺產留給張柏芝母子?


【心靈語坊】今天是我往後人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所以要珍惜『今天』




謝賢已經立好遺囑,留大部分遺產給張柏芝母子,女友COCO卻身無分文

​​​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謝賢(Patrick Tse),19368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番禺,香港影視演員、導演、編劇。

當我們說起謝賢,大家都知道他是謝霆鋒的爸爸,號稱“四哥”。當年在香港娛樂圈也是響噹噹的名字,說起感情史絲毫不比謝霆鋒差多少

年輕時與狄波拉閃婚之後生下了謝霆鋒和女兒謝婷婷,隨後因為性格不合兩夫婦鬧離婚,隨後孩子都由謝賢撫養長大。

狄波拉更是嫁給小11歲男友,該男友更是與謝賢稱兄道弟,而如今81歲的謝賢卻也是不單著,如今與小49歲的女友coco如膠似漆,讓網友不禁感慨這一家人真是亂!
謝賢已經立好遺囑,留大部分遺產給張柏芝母子,女友COCO卻身無分文
四哥謝賢和小女友一直愛得高調,倆人年齡上的巨大反差讓很多網友的好奇和關注。當然,一開始大家就都不看好,但如今已經11年過去,倆人還是恩愛如初。

近日謝賢的遺產分撥結果被曝光,他暗示,本身會將一部份遺產留給張柏芝母子三人,然則卻沒有提兒子和曾懷孕的王菲,可以知道或許在兒子離婚這一點上不太同意的吧。

而據可靠消息稱謝賢小女友COCO卻也沒有分配到一點財產,真是可憐!

不少網友猜測他可能覺得謝霆鋒這些年愧對了張柏芝母子,唯有留下一些財產才能彌補老爺子的心中空缺的愛意。而小女友,說不定謝賢私底下已經留給coco~

很多人都納悶謝賢為何對張柏芝那麼好。謝賢曾表示謝家對不起她,讓她這麼多年又當爹又當媽的辛苦帶大兩個孩子

有一次謝賢參加了一檔節目,說很久沒有看到孫子,沒想到張柏芝直接帶著孫子探望爺爺,比謝霆鋒都要關心謝賢,所以贏得了謝賢的讚許。
謝賢已經立好遺囑,留大部分遺產給張柏芝母子,女友COCO卻身無分文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謝賢對張柏芝過度好,貌似信息量有些大!不過在小編看來,81歲老人只是單純想對孫子好,愛屋及烏就對張柏芝也多些照顧!謝賢和張柏芝這對公公和兒媳婦的關係可以被稱為“教科書”一般的存在!
謝賢已經立好遺囑,留大部分遺產給張柏芝母子,女友COCO卻身無分文
而也有部分網友們紛紛力挺稱:謝賢這樣做當然正確,他也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做法,因為孫子是他的,所有財產給孫子也是對的,他說的沒錯是謝家對不起她們母子三人他彌補一下了!

謝賢用遺產幫兒子還情債,謝霆鋒說了八個字連王菲都看不下去了吧
但是謝霆鋒對此估計是有點不滿的,畢竟最近就有傳言說,王菲懷孕了。但是謝賢卻並未提及自己是否會將遺產給自己的兒子謝霆鋒和已經懷孕的王菲。對此,謝霆鋒態度也反應很強烈,他只回了8個字:她和你沒有關係了

謝霆鋒的言外之意就是說張柏芝和謝家早就沒有了關係,也不是你謝賢的兒媳婦了。這讓人聽了之後,都覺得有點太忘恩負義了,估計王菲聽了之後也會看不下去吧,畢竟夫妻一場還為你生了兩個孩子,真就可以這麼絕情嗎?

王菲為何進不了謝家?看看謝霆鋒老爸這麼回答的
​​​當初張柏芝在和謝霆鋒要結婚的時候,謝賢就表示對這個兒媳婦很滿意,直到現在,雖然謝霆鋒跟張柏芝離婚也有5年了,但是謝賢還是很疼張柏芝這個兒媳婦的!

可以說謝家本來就是一個很亂的家庭,謝賢的感情生活也很混亂。但是當初謝霆鋒要離婚的時候,謝賢還特地過去勸謝霆鋒不要離婚,雖然最後謝霆鋒沒有聽他爸爸的,但是謝賢他不止一次的在媒體面前表達過自己對張柏芝的認同,對孫子的喜愛。而相比現在的鋒菲戀,謝賢就表示不認同王菲了。
謝賢用遺產幫兒子還情債,謝霆鋒說了八個字連王菲都看不下去了吧

第一,畢竟王菲結過多次婚,在情場得意的謝賢認為謝霆鋒不可能一輩子都愛王菲,對她也只是新鮮感覺。
王菲為何進不了謝家? 看看謝霆鋒老爸這麼回答的

第二,謝賢表示張柏芝對他很孝順體貼呢!在謝賢的80歲大壽上,雖然謝霆鋒不接受張柏芝,可張柏芝依然畫了一幅漫畫讓自己的兩個兒子帶過來陪他過生日。

第三,王菲跟謝霆鋒他們相差11歲,男小女大的結合在男方年老之後不合適。謝賢為了他兒子的以後著想,他覺得王菲不是最佳人選,因此還是討厭王菲進門。

在張柏芝跟謝霆鋒離婚後的5年裡,謝霆鋒的消息就是和王菲,而張柏芝卻是一個人默默照顧著兩個孩子,謝賢也曾在公告平台中誇讚張柏芝,雖然兒子與張柏芝已經離婚,但謝賢還是希望張柏芝能夠搬回香港的謝家大宅。

張柏芝兩兒子長大了,卻說要去看望謝賢,兒子一句話張柏芝感動了
​​​謝霆鋒張柏芝結婚5年,在2011年和平離婚,至今已經離婚6年,張柏芝放棄了謝霆鋒當初給的3千萬撫養費。張柏芝擔起了媽媽的責任,雖然張柏芝和謝霆鋒分道揚鑣了,但是,在謝賢眼裡,張柏芝就是一個好女人,標準的賢妻良母!

離婚這6年,謝霆鋒的事業到達巔峰,與王菲經營多年的愛情,也是他的幸福生活添加劑。不得不承認謝霆鋒這6年,真的很成功,只是,他的成功路上,忽略了對兩個兒子的關愛,對兩個兒子的父愛,造成了極大的缺失。

張柏芝兩兒子長大了,卻說要去看望謝賢,兒子一句話張柏芝感動了張柏芝。在張柏芝的鏡頭下,小兒子Quintus像天真無邪,各種搞怪,而大兒子Lucas則像一個安靜少年,雖說頗有其父謝霆鋒的當年冷酷的風範,把Lucas打扮成霆鋒風格,這是餘情未了?

但究其原因可能是因為長大慢慢懂事了,而且張柏芝如今雖然帶著兩個兒子很累,但她卻活的很開心,甚至有時候忙的時候沒太多時間陪兒子,但兒子聰明懂事從來不會哭鬧,甚至哥哥很堅強的照顧弟弟,如今大兒子也快十歲了吧!小兒子也有8歲了,已經長大了,越來越像謝霆鋒,長得可真帥氣!
張柏芝兩兒子長大了,卻說要去看望謝賢,兒子一句話張柏芝感動了

當時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的時候,最捨不得不是張柏芝,而是謝霆鋒的爸爸謝賢,謝賢為了兩個兒子也很捨不得張柏芝的離開。

但如今張柏芝把兩個孩子也養大了,張柏芝一直教養著孩子說:你要記得爺爺對你很好,以後長大後要記得叫上爺爺,所以如今兒子長大了之後,卻跟張柏芝說要去看望謝賢,張柏芝就問為什麼,孩子說:因為媽媽和我說爺爺對我們最好的。

瞬間張柏芝感覺兒子已經長大了,能明白一些事情了,張柏芝十分的感動,雖然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了,但謝賢也很關心他們的母子,甚至偶爾會叫張柏芝帶上兩個孩子過來一起吃個飯或者出去玩,張柏芝的做法也是值得大家稱讚!


謝霆鋒節日示愛王菲 張柏芝卻回了這樣一句
​​謝賢在節目中的感慨,令人聯想起張柏芝力阻謝賢、狄波拉見孫子的傳言,記者問張柏芝會不會為傳言感到委屈,她即表示:“我只想說,兩個兒子的爺爺、奶奶以及爸爸都是好人。

事實上,關於張柏芝阻止謝家見孩子的傳言,柏芝方面澄清過很多次,包括謝賢本人也曾在今年的一個專訪裡爆料,稱張柏芝安排好,讓謝霆鋒每兩週見一次孩子。

張柏芝含淚說出兩個孩子的生父是誰,公佈答案後評論一邊倒
張柏芝是香港影視劇演員,曾經出演過星爺的《喜劇之王》的女主一角,清純玉女形象深入人心,俘獲了大批粉絲,在粉絲心中被稱作新生代女神。 而後一首《星語心願》火遍大陸港台,讓張柏芝三個字家喻戶曉。

因為張柏芝年輕漂亮,性格開朗大方,因此人緣很好,在香港界的演藝圈中結識了很多好友,當中就包括陳冠希、謝霆鋒等諸多帥哥。 後來更是與謝霆鋒喜結良緣,“峰芝戀”被圈中很多人看好,大家一起看著他們終成眷屬,紛紛送上祝福。
謝賢用遺產幫兒子還情債,謝霆鋒說了八個字連王菲都看不下去了吧

王菲為何進不了謝家? 看看謝霆鋒老爸這麼回答的
但是好景不長,婚後不久,就爆出張柏芝和陳冠希的“惡作劇”東窗事發,該事件波及範圍之廣,影響之深刻,都是娛樂圈中罕見的,直接導致圈中很多藝人紛紛退出娛樂圈,其中女藝人中影響最為嚴重的是張柏芝和阿嬌(周欣桐,twins組合成員之一)。 但是謝霆鋒願做張柏芝堅強的後盾,更是在公開場合力挺妻子,表示願意和她一起共度難關!

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張柏芝和陳冠希機緣巧合的乘坐同一架飛機出行,她甚至還主動上前打招呼,並且大方的拍照留念。
相關圖片

此次“飛機門”事件成為導火索,徹底激怒了謝霆鋒。 本以為他們的婚姻可以恩恩愛愛的走下去,可是這一次張柏芝的舉動是傷透了謝霆鋒的心。

張柏芝稱正是因為自己已經走出之前的陰影,所以才會大方的“不計前嫌”當作什麼事情沒有發生一樣的和陳冠希打招呼,並且和其歡聲笑語的聊天,但是謝霆鋒不以為然,他的內心確實很在意這件事情! 可能是兩個人的想法不同而導致關係的決裂吧。

後來兩個人離了婚,兩個兒子由張柏芝一人撫養,雖然帶孩子很辛苦,但是張柏芝並沒有得到多數人的同情。

後來在一次訪談節目中,張柏芝情到深處,含淚說道:“以前都怪自己年幼無知,貪玩玩樂,不曾想到事情的後果會那麼的嚴重。

但是自從和謝結婚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陳冠希,那次飛機上純屬偶然,而且那個時候已經有了孩子了,所以兒子是前夫謝霆鋒的,和他在一起,我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

雖然張柏芝在節目中袒露了自己的心聲,雖然她很是委屈,雖然她也曾解釋過,但是她的做法確實令人匪夷所思,可能是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吧,你們覺得誰對誰錯呢?



~~~~~~~~~~~~~~~~~~~~~~~~~~~~~

人到中年,心最累,情最深!


人到中年,經歷了風雨,也見過了彩虹;經受了痛苦,也得到了歡樂;經歷了挫折,也見證了成功。風風雨雨走過多少年,明白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道理

人到中年,一個“悟”字,濃縮了人生的千言萬語,明白了高處不勝寒,無力挽狂瀾的世事滄桑與無奈。於是在不知不覺中學會笑看世事繁華,做事,不再奢望浮華之夢,不再渴望美酒,咖啡的浪漫,不再……

中年的心靈不再留戀舞榭歌臺的浮華,而眷戀家居生活的平靜適意。中年的選擇穩健而謹慎,中年的審美不取貌美而重內質。

中年不敢懈怠,中年不肯停留,中年的心與情也最苦最無奈,即使是平淡的婚姻也不願破壞放棄,即使有心愛的人也不願捨家。

中年明白容忍,懂得堅韌,知道奉獻。人到中年,唯心獨醉,靜靜地守望者生活與歲月的點滴幸福。走進中年,也就走進了歲月的風雨。

人在中年,心在旅途,酸甜苦辣,人生百味。中年的男女經歷了人生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知道了擁有,懂得了珍惜。人到中年,心最累,情最深,責任最重



~~~~~~~~~~~~~~~~~~~~~~~~~~~~~~

(^_^)HA HA HA 笑話


對聯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