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17

此二人有一人守荊州,可保荊州不失 + 10個方法助你少奮鬥10年





千古神將 常山趙子龍


100多人花3年,走遍22個國家,拍了一部令人震撼的電影10年前BBC推出一部名為《地球》的電影轟動全球,拿下1.1億美金票房,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紀錄片之一,豆瓣評分高達9.410年後BBC原班人馬拍攝全新續集,100多位精英攝影師,耗時3年走遍22國,拍下38種動物罕見的場景,拍成這部超豪華



此二人有一人守荊州,可保荊州不失
一是趙雲,另一是羸弱的文臣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劉備一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派關羽守荊州,從關羽鎮守荊州的那一刻就為蜀漢的衰落埋了禍根 
關羽如不鎮守荊州,就不會敗走麥城而身亡,張飛就不會為他報仇,被兩個無名小卒暗殺劉備更不會不聽諸葛亮苦勸,一意孤行的率領七十萬大軍去攻打東吳,就不會發生夷陵慘敗,七十萬大軍全軍覆沒,蜀漢因此衰亡

當然若荊州不丟,諸葛亮便可從荊州北上伐魏,一馬平川毫無阻礙的蕩平曹魏,恢復漢室江山。

依小編之見,當時要換這二位的其中一位來守荊州,都可保荊州萬無一失。

守荊州第一人選當屬常山趙子龍,這位常勝將軍有勇有謀,是絕佳的將帥之才。最重要的是趙雲很聽話,在那個時期,聽諸葛亮的話是准沒錯的。因為諸葛亮有經天緯地之才,神鬼莫測之術。趙雲只需對諸葛亮言聽計從,荊州絕不會丟。

趙雲為人也是小心謹慎,以他的秉性,諸葛亮想到的他都照做了,諸葛亮沒想到的他也會努力去做,使得荊州更加固若金湯。

東吳大都督呂蒙深知趙子龍威名,呂蒙是個小心謹慎的人,若他知道是趙雲鎮收荊州,定不敢以身犯險。到時又上演一出「賠了夫人又折兵」豈不尷尬。故,有趙雲在,可保荊州萬無一失。

當然還有一人,也可保全荊州。此人正是劉備帳下排名第三的謀士馬良。馬良有兩大神技能,倚仗這兩個技能,荊州當固若金湯。

第一是馬良的收集情報的能力,他有一個極其龐大的情報組織。分布在天下各各角落,只要是馬良樂意,須臾間他能把一位平常百姓的祖宗八輩姓甚名誰查的一清二楚。甚至是祖宗愛吃甜的還是鹹的都可查的分毫不差。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馬良有如此強大的情報網,孫權呂蒙他們的計劃都被馬良知窺視的毫無隱私。孫權君臣就像是魚缸里的魚,被馬良看得一清二楚。

第二是馬良有一根神筆,這神筆畫什麼都會變成真的,畫金山得金山,畫銀山得銀山。不過這些東西都不能存在時間太長,最多兩天便消失一乾二淨。而且神筆畫出來的東西,不會帶有攻擊力,只能帶些防禦力。不過這樣也夠了,畢竟馬良是守城的,有了這杆神筆,守住荊州絕非難事。



~~~~~~~~~~~~~~~~~~~~~~~~~~~~~~~~~~~~~

10個方法助你少奮鬥10

 
1、努力
工作要努力,隨隨便便過日子過四五年也是過,稍微努力的過四五年也是過,努力的過四五年也是過,何不努力好好的幹。如果努力的過好畢業後的四五年,這對我們以後的人生非常有幫助。
  
2、虛心學習
多與比自己大的人(長輩)/成功人士交流學習,要虛心聽取/認真分析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以免自己以後走彎路。
  
3、自由
出來外面做事情,關鍵是自由,愉快,能學到知識。每走一步都要分析,不要因某一小點利益限制了自己的自由。記住,30歲之前,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存款和職位,這些對以後來說太微不足道了。
  
4、目標
人生一定要有目標,不僅僅是事業(賺錢)的目標,其他方面也要有目標,如愛情方面的目標,健康方面的目標,傢庭方面的目標。各個目標都要重視。只賺了錢,不算成功的人生,也遲早會應了“短木桶效應”。

5、計劃
給自己定一個五年計劃,十年規劃。每季度做什麼事情,每個月做什麼事情,甚至每天做什麼事情。不要每天渾渾噩噩。說什麼計劃敢不上變化的,幾年後你就會發現,幾年來一直沒有目標,什麼也沒有做成。
  
6、惜時
如果以上你都做了,我估計你的時間過得很快。不要因碌碌無為而悔恨!我常聽某某人說:“這一輩子,就象昨天今天一樣。”偉人說:“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
  
7、了解社會
多了解社會,多實踐。多分析某些社會現象的因果厲害關系。認真分析身邊發生的某些事情。勵志正視社會的陰暗面,分析社會上某些不良風氣,不要清高自傲,也不要隨波逐流。某些時候辦事情,是需要這方面幫助的。
  
8、不要害怕貧窮
也許你傢裡沒有幾十萬上百萬。大膽的去做事情,不要怕貧窮。即使我們事情做失敗了,我們大不了回到起點——還是窮人。

9、吃苦耐勞
不要怕吃苦。在創業階段,我們要的是名氣,是經驗,有時候在保本的情況下可以以低價策略來和別人競爭。我們出賣的是點腦力活,力氣活,年輕人,睡一覺起來什麼都恢復了。
  
10、合作
不要隨便與人合作,與人合作要考慮好利與弊。如果有想法盡快去幹,一個人努力的幹,賣命的幹。幹到差不多了,有資本了,可以與人短期性的合作。與人合作目標一定要明確!



~~~~~~~~~~~~~~~~~~~~~~~~

(^_^)HA HA HA 笑話


最全最強成人笑話集

某男於酒吧邂逅一美女:「能和你談談嗎?」該女竟高叫:「不,我不和你睡覺!」整個酒吧的人都把目光盯在他倆身上,該男非常尷尬。過會兒,該女走來低聲道:「我是心理系學生,剛才是試驗一下人們在尷尬情況下的反映。」這時,該男高叫:「兩百?太貴了!」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但被陌生人隨意的侮辱,那就該把自己的智商提高一點。為什麼不去反擊呢?只是,你需要掌握時機和方式,前提是你不會發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