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17

她把買來的披薩送給街上遊民,結果隔天就登上新聞版面 + 佛祖說:什麼是您的?



當一個流浪漢分享食物後 溫暖的事情發生了


Be A Giver__吳念真〈感謝先生篇〉完整版



她把買來的披薩送給街上遊民,結果隔天就登上新聞版面...
原來這個「遊民」的身分太「驚人」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常言道:「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其實不只是台灣,全世界最美麗的風景也是人,由於人們先天都有悲天憫人的胸懷,因此我們常常能因為一些暖人的新聞事件而感動落淚,因為這些人的好心腸,選擇繼續相信且讚揚人性美好的一面。

法國婦人卡琳(Karine也是如此,她或許從未想過自己的一個小小善舉,居然會讓她登上新聞版面,甚至因此成為了大紅人!

前陣子,卡琳和丈夫以及兒子到美國旅遊,當他們在紐約市逛街時,買了一盒剛出爐的披薩,一家人打算找個地方好好享用這美味的下午茶,但走了一段路後,卡琳看到有個遊民正在翻垃圾桶,像是餓了好幾天想找東西吃。

當下卡琳毫不猶豫的走向這個遊民,並把一家人等會要吃的披薩送給了這個遊民,並謙虛地說:「盡量吃別客氣!但不好意思,可能有點冷掉了~」,遊民看到披薩後相當驚喜,感激地說:「非常謝謝妳,願神保佑妳。」 接著卡琳就微笑著地走了。

對卡琳一家人來說,這個善舉就像個溫暖的小插曲,他們並沒有放在心上,然而隔天一早,飯店的服務生興奮的讓卡琳一家人看當天的報紙,上面刊登的照片居然是卡琳跟那位遊民說話的影像。
 
卡琳感覺超驚訝,心想這麼一件小事怎麼會登上新聞版面呢?但看完新聞的內文後,她才知道原來昨天遇到的那個遊民,其實是身價破億的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

原來66歲的李察吉爾最近在新片《Time Out of Mind》中扮演流浪漢,所以才會穿著破爛的衣服在紐約街頭翻垃圾桶,卡琳不僅不曉得自己碰到的是大明星李察吉爾,更不知道《Time Out of Mind》的攝影組始終都在一旁拍攝,也因此卡琳在暖心的一幕才會被記錄下來。

李察吉爾也表示,自己打扮成遊民的樣子相當落魄,因此當他走在紐約街頭時幾乎沒有一個人願意正眼看他,「我們從來沒有停下腳步,真正觀看、感受一下表象之外的真實世界。其實裏面有更深層的訊息。」沒想到他們卻遇到了卡琳這麼善良的女士,讓他和劇組都感覺心裡暖暖的相當感動,於是,這個故事就登上了報紙首頁。

而對卡琳來說,她沒想到自己的小小善舉居然有這麼驚喜的回應,直呼這件事絕對是她這趟旅程中最美好的回憶了!

這則新聞真的好溫暖啊,心存善念果然就會有好事發生,地球上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希望人類的善良本性能一直保持下去。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

什麼是您的?
(瞬間稍縱即逝)


有個人死了,他才剛剛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如此短暫。這時,他看見佛祖手拎一個箱子向他走來。

佛祖說:「好了,我們走吧。」
男子說:「這麼快?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佛祖說:「很抱歉,但你的時間到了。 」
男人問佛:「你的這箱子裡是什麼?」
佛祖說:「是你的遺物。」

男人疑惑地說:「我的遺物?你的意思是我的東西,衣服和錢嗎?」
佛說:「那些東西從來就不是你的,它們屬於地球。」

男人又問:「是我的記憶嗎?」
佛祖說:「不是,它們屬於時間。」

男人猜測:「是我的天賦?」
佛祖回答:「不是,它們屬於境遇。」

男人問:「難道是我的朋友和家人?」
佛說:「不,孩子,他們屬於你走過的旅途。 」

男人追問:「是我的妻子和孩子們?」
佛祖:「不,他們屬於你的心。」

男人說:「那麼一定是我的軀體。」
佛說:「不,你的軀體屬於塵埃。」

最後,男人肯定地說:「那一定是我的靈魂!」
佛祖一笑而過:「孩子你完全錯了,你的靈魂屬於我。」

男人眼含淚水,從佛祖手中接過並打開了箱子——裡面空空如也!
他淚流滿面,心碎地問佛祖:「難道我從來沒擁有過任何東西嗎?」
佛祖:「是的,世間沒有任何東西是真正屬於你。 」

死者:「那麼,什麼是我的呢?」
佛祖:「你活著時候的每一個瞬間都是你的。」

誠然,生命僅僅是就是一個瞬間,我們要過好它,熱愛它,享受它!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遊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更是真諦!

要珍惜身邊的人,不要爭執,不要鬥氣,好好說話,相互理解!因為每個世人的時間都越來越少,最終還是要互相分離。

我們的生命如白駒過隙,不要消遣作踐,不要無端感嘆,不要斤斤計較。明天到了還是今天,所以沒有明天,只有今天呢!

好好活著,簡簡單單過好今天!

"人死燈滅時,能帶走什麼?"



~~~~~~~~~~~~~~~~~~~~~~~~~~~~~~~~~

(^_^)HA HA HA 笑話

童年,哭半天,鬧半天,逮住奶頭嘬半天--多好哇!
青年,親半天,摸半天,只要一做就半天--多爽噢!
中年,聊半天,看半天,做過以後躺半天--多累呀!
老年,脫半天,等半天,湊合做完悔半天--多苦啊!
暮年,掏半天,想半天,硬塞不進罵半天--多慘啊!
切記要把握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