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0, 2017

日本兩個頂級奇女子巔峰對決 + 長壽第一方竟然不用花一分錢





超狂天才!NYU大學錄取 他●13歲的江璟亮 看人物

眼見不一定真!詐賭手法百百款 超熟練老千手法大公開



日本兩個頂級奇女子巔峰對決


安倍家的婆媳大戰(摘自網路)

最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可說是一個頭兩個大。解散眾議院,面對國會重新選舉之外,家中也不平靜。週刊報導他連夫人的人影都見不著,家人氣得要求他離婚。

要求離婚的就是婆婆,畢竟這位日本頂級奇女子眼裡揉不下沙子,她對兒媳婦早就看不下去,這家子的婆媳大戰是日本週刊最愛的狗血劇。

誰讓安倍家這兩位都不是凡人呢?一個是日本政壇教母!一個是商業巨頭千金!兩人碰在一起,簡直是火星撞地球!
先說安倍老媽安倍洋子,這位老太太是三個日本首相背後的女人:

爸爸岸信介是首相,二叔佐藤榮作是首相,兒子安倍晉三還是首相。連她老公也只差一步當首相,因為身體不好病逝。洋子自己當女超人,不但把兒子安倍晉三培養成人,還鋪開金光大道,親自帶著兒子,一個個拜見大佬拉票。

政壇教母不是隨便叫的,大佬們都覺得她老公沒上位,欠了人情,都願意在她兒子身上還掉,一個個出手幫忙。可以說,在論資排位嚴重的日本,安倍晉三當上戰後最年輕首相,全都由老媽一手搞定。

在霸道母后手下長大,安倍當然是媽寶,連兒媳婦也都由老媽一手安排,相親介紹人是前首相福田赳夫。年輕的昭惠小姐在老太太眼裡絕對完美,背後站著極度顯赫的森永家族,日本最具影響力的食品廠森永製果株式會社就是她家的

曾祖父是森永製果的創始人兼首任CEO,爺爺和爸爸先後接任社長。作為大戶人家小姐,昭惠各方面也都不差。畢業後進入日本著名的電通廣告公司工作,啥都不缺也不愁的她,在上司慫恿下才答應和安倍相親。

見到比她大近8歲的安倍,當時只是政治秘書,穿得一副土樣,跟昭惠身邊設計界的時尚男沒法比,只能見光死。但安倍很上心,打電話、經常開車接她約會,還被保護森永家族的員警查了車牌才知道他是誰。交往兩年結婚,這對政商聯姻的超高規格震動日本,婚宴請了3000人。在這個大喜之日,從最右的洋子老太太一臉堅毅就知道這個婆婆有多強勢。
欽定的兒媳婦家世好、氣質好,內外都能輔佐兒子,婆媳倆怎麼就水火不容了呢?據說最大的不滿是沒孩子。安倍昭惠對這事很坦誠,有一次接受《AERA》訪談都哭了,非常難過。

不生孩子受到各種冷嘲熱諷,連自己也有罪惡感。經過治療、考慮過領養都不成,只能接受這樣的人生。在政治世家壓力特別大,連選民都罵「你作為妻子很失敗」。

安倍政治世家居然要斷香火,洋子老太太把培養首相當成畢生使命,最不能忍。這事把老太太逼得曲線救國,看中了安倍哥哥的兒子,還想在自己活著時,再培養出一位成功的繼承者。

第二是不滿大小姐的free style安倍父親早逝,老媽跟小夫妻同住一屋簷下,連兒媳裙子長短、說話甚至握手方式,都有意見。

安倍昭惠是社長千金,根本不服管。什麼大家閨秀,什麼溫婉形象?姐不懂!她當過DJ,喜歡跳舞,還有名的酒量好,一喝多人就high,人稱酒豪的首相夫人你能想像嗎?其實安倍夫人經常這樣,表情包豐富,大笑大叫。
陪同丹麥首相夫人參觀,脖子上掛一條球蟒,簡直有點中二了。

她更是有名的韓劇粉絲,最愛裴勇俊和朴龍河。老公訪問首爾,她去跟朴龍河打高爾夫、合影。然後合照被裝相框掛在家裡壁爐上,安倍的臉被剪掉了……。甚至被爆出與知名男音樂人布袋寅泰在酒吧豪飲,將頭靠在布袋肩上。男藝人成了隔壁家老王,當婆婆的能舒服嗎?

思想前衛,她開了日本第一個首相夫人部落客「smiletalk」,意思是昭惠跟你談談人生。還有FB帳號,隨手發發私生活,結果首相被鄉民們擔心大肚子和三高。  

兒媳這套外向作風跟婆婆一點不合拍,要是接地氣加分也就算了,但她不滿的是兒媳並沒有旺夫,更像掃把星。老公忙著回鍋再當首相,安倍昭惠不但沒幫著助選,還在東京鬧市區開一間居酒屋。
酒豪夫人上升成酒豪老闆娘,洋子氣得大罵:「這像什麼話!」但安倍昭惠照樣開店,兩人公開結樑子。安倍昭惠也狠,從心裡誰都不鳥:姐不是賢妻良母,也不會逆來順受!

不但開居酒屋,還租了兩畝地,每年種稻米供養酒館。自己親自插秧,連美國大使卡洛琳·甘迺迪、朋友黑木瞳也拉來。

看得出黑木瞳和大使卡洛琳麼?婆媳同住多年,她跟媒體輕飄飄說了句:「咱們家有四口人,安倍和我,還有一位老婦人和一條狗。」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安倍第二次當選首相時,洋子老太太死活不同意搬到首相公邸,寧願和狗狗守在私宅,孝順兒子安倍只好每天回家陪媽媽。老公婆婆都不在又怎麼樣!安倍昭惠忙居酒屋、與朋友聚會,還在首相公邸樓上養起了蜜蜂。

老太太看不下去,直接給兒媳提了要求:在晉三結束工作回家之前,必須先回家等候;不准讓晉三去昭惠的酒館裡喝酒;必須做最基本的家務;經常回山口縣的選舉區拉攏選民。但安倍昭惠基本忽略不計,連老公的政策都敢唱反調,反安保、反核電、反對增加消費稅,成了「家裡的在野黨」。
跟反對者在一起,對方都表情尷尬。

跟推行大麻的某女士走得很近,公開和大麻合個影什麼的。

前段爆出超低價購買國有土地修建小學,安倍支持率暴跌。簡直是個惹事精,讓無條件支援兒子的老太太怒火萬丈,直接把安倍昭惠叫去開罵:你作為首相夫人,不要給自己老公添亂,不是遇到什麼人都可以往來!傳聞還要求安倍:要麼離婚,要麼下臺,二選一。

老太太隨時就近看管兒媳。婆婆成天教訓兒媳,兒媳誰都不鳥,這樣的婆媳大戰從暗流湧動到公開演狗血劇,已經幾十年。安倍也是不容易,忙著兩邊安撫:一邊護花,在外面處處替老婆辯解;一邊還得當好媽寶,在家裡安慰89歲老媽。這樣的第一家庭也是奇葩了。



~~~~~~~~~~~~~~~~~~~~~~~~~~~~~~~~~~~



長壽第一方竟然不用花一分錢


世界上最好的三樣東西,水、空氣和陽光,都是免費的,離之則死。其實養生也是一樣,你是相信那些五花八門的保健品,還是相信通過鍛煉身體獲得實實在在的健康?再好的東西如果吃進去不吸收也是白搭!


其實最好的養生方都是免費的,但是很多人都還不知道!
1.癌第一方:走路
這是個你隨時隨地都可進行的運動,免費還無副作用。“走路可看作治療癌症的特效藥!”英國慈善組織漫步者協會和麥克米倫癌症援助組織共同指出,如能每天堅持行走1英里,在20分鍾內走完,對乳腺癌、前列腺癌、腸癌的治療都有明顯益處,最高可降50%死亡風險

最近,發表在美國腎臟病學會臨床雜志上的一項研究表明,每坐1小時就站起來活動2分鍾,能減少死亡風險33%,而對于那些患有慢性腎病的人,甚至能減少41%的死亡風險。
所以走路是防癌的最好方法!

貼心小提示:
有便秘:扭著走,可以促進腸胃消化;減腰圍:敲著走,走路時捎帶手加些動作(比如敲帶脈),能很好地幫助減腰圍。


2.骨第一方:鼓鼓掌、跺跺腳
不用補一大堆的補品,簡單一個動作就能達到健骨的目的。
老人想達到健骨的目的不妨適當地多跺跺腳,也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在人的掌心、腳心、手指、腳趾末端,和手背、腳面經絡上,布滿了許多敏感的穴位點,長期堅持鼓掌跺腳不但健腦益智、增強記憶、提高自身免疫力,還能強健骨骼,促進整個身體的健康。

每天自然站立,全身放松,兩手掌心相對鼓掌,鼓掌動作要緩慢,用力要適度,以鼓掌後手掌脹熱爲宜,連鼓掌100次爲一遍,然後雙腳輪流擡高20厘米,稍用力跺,各跺五十次爲一遍,每天早中晚各做一遍。

3.心第一方:盤坐
國家級名老中醫、湖南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黃政德教授介紹,盤坐能夠增強心臟功能、促進血液循環。

具體方法:自然盤坐,全身放松,兩手置于膝上。右手上托,左手小指置于腎經的陰谷穴,手上托吸氣,手下放呼氣。左右交替運動各12次或24次。如此練習完畢,叩齒、漱口、咽津,伸腿,起立散步片刻。這個方法可用來防治心悸、咳喘等症。

剛開始盤坐時,腿部容易麻木,可以坐一會揉揉腿,千萬不要求時間長,自己舒服是最重要的。


4.容第一方:睡覺
只要睡好覺就能變漂亮,這可比那些貴得嚇人的化妝品強多了。有研究表明,人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間是22時至次日淩晨2時。

專家解釋,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美容覺”最佳時段,如果在這個時間段能保證良好的睡眠,就可以加快皮膚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反之,熬夜則會影響細胞再生的速度,縮短皮膚細胞壽命,導致肌膚老化。

不過,真正的“睡美人”不是靠一次兩次“美容覺”就能補出來的,只有作息有序才能擁有高質量的睡眠。在睡前熱水泡腳,喝杯熱牛奶,把房間燈光調暗等,都有助于睡眠哦~
一定要記住,23點前睡覺


5.鈣第一方:曬太陽
鈣片和太陽,你會選擇哪一個?其實曬太陽才是補鈣最好的方法。曬太陽與補鈣之間確實有著密切的關系,曬太陽可以幫助人體獲得維生素D,而維生素D可以幫助人體吸收鈣

陽光中幫助我們獲得維生素D是紫外線,而它的穿透性比較差,薄薄的一張紙、甚至霧霾都能將紫外線隔絕開,因此,隔著玻璃曬太陽對皮膚合成維生素D完全沒有作用。

天氣好的時候,建議每天上午9-10點鍾或下午3-4點鍾可以到戶外曬曬太陽,每次15-30分鍾就可以了。


6.癡呆第一方:勤讀書、常看報
諸多研究顯示,受教育程度高的人不易得阿爾茨海默病。英國愛丁堡大學的研究發現,學門外語可將癡呆的發病時間平均推後4年,這是因爲青年時候的學習和智力開發對大腦有著良好的保護和促進作用。

如果老年也保持著學習的習慣,可極大地保護自身的認知功能。所以,多看書看報,每天努力記住一些新近發生的事情或學習到的新知識,讓大腦始終都處于運動和學習的狀態中是防癡呆的最好方法。

另外,還可以打打牌,玩玩字謎遊戲,這些活動不僅需要良好的認知能力,更需要調動大腦中多個功能協同完成,這就讓大腦能長期處在一個比較活躍的狀態中。

建議在明亮的環境下讀書讀報,也不要看太久,半個小時讓眼睛休息一會。


7.壽第一方:大笑
西班牙《趣味》月刊發表文章稱,笑笑更健康。大笑能夠使心率加速,爲大腦供氧。芝加哥拉什大學醫療中心研究員麗薩·羅森博格表示,大笑是一種有氧運動,大笑一百次達到的鍛煉效果相當于騎15分鍾自行車。

此外,大笑的健康之處還在于能夠使心率加速,爲大腦供氧,具有幽默感的人免疫機制更健康,心肌梗死的幾率會降低40%左右,平均壽命能夠提高4年半。事就多笑笑吧,笑一笑,十年少。


8.血管第一方:戒煙限酒
吸煙危害嚴重,可誘發高血壓,導致心臟病發作的風險增加2-4倍。能戒煙就戒吧!人到中年,酒不可貪多。酒精不但使血壓上升,心跳加快,增加心肌耗氧,更重要的是促使動脈硬化的軟斑塊破裂,造成血栓形成。

所以大家最好不喝酒,如果“老酒瓶”無法戒酒,則需飲酒適量,習慣飲酒的人應根據酒的種類限量飲用:葡萄酒、紹興黃酒控制在每天100毫升以內,60度白酒每天25毫升以內,啤酒每天300毫升以內。能戒煙就戒了吧,酒能適當喝點,但別過量。



~~~~~~~~~~~~~~~~~~~~~~~~~~~~~~~~~

(^_^)HA HA HA 笑話


這年頭——

苦幹實幹,做給天看;

東混西混,一帆風順;

任勞任怨,永難如願;

會捧會獻,傑出貢獻;

盡職盡責,必遭指責;

推託栽贓,邀功領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