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17

聯合國警告戰爭風險「本週六局勢非常險峻」 + 眼光拉遠,機會變多


北韓史上第一次,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TED 中英雙語字幕- Robert Waldinger:幸福從何而來?



聯合國警告戰爭風險「局勢非常險峻」 南韓:北韓週六再射洲際飛彈


2017-09-08〔德國之聲中文網〕


圖為北韓火星-14號發射畫面。(法新社)

南韓總理李洛淵指出,北韓將在週六(9日)再度發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形容目前局勢非常險峻。綜合外媒報導,李洛淵昨日在國防會議上表示,北韓預計週六再度發射洲際飛彈,「局勢非常險峻,就目前的情況看來,在北韓完成整個核武計劃前,我們時間所剩不多。」

李洛淵提到,預料北韓這次的試射將會以普通角度將飛彈射出,強調「必須採取特殊的措施,來阻止北韓的魯莽行徑。」

為抵禦北韓核武威脅,南韓也加速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美韓也就放寬飛彈威力與更高規格軍購一事達成共識。

朝鮮危機升級 聯合國警告戰爭風險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日前就朝鮮危機發出警告稱,當前的半島局勢反映了全球最為危險的危機。他呼籲各方務必要避免核戰爭爆發。平壤方面則強硬地表示,朝鮮已經是完全的有核國家。

Nordkorea Kim Jong Un bei Besuch einer Fabrik für Nuklearwaffen (Reuters/KCNA)
Nordkorea Kim Jong Un bei Besuch einer Fabrik für Nuklearwaffen (Reuters/KCNA) 朝鮮金正恩參觀核武器工廠(路透社/ KCNA

(德國之聲中文網) 古特雷斯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對媒體表示,如果發生軍事衝突,後果"太可怕”。同時,他也呼籲朝鮮方面履行國際義務。古特雷斯說,週日的核試驗無端地讓數以千萬計的民眾陷入了巨大的風險之中,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據目前局勢而言,朝核危機沒有緩和的跡象。在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美國代表要求對朝鮮方面"施加最大限度的制裁”。而金正恩則威脅要採取反制措施,平壤當局一發言人通過朝鮮官方媒體表示,朝鮮將對制裁措施以及美國的施壓"以我們的方式作出回應”,並強調美國應該時刻牢記"朝鮮已經是一個完全的核武器國家”。

美國以及韓國方面還擔心,在核試驗之後,朝鮮還會進行新一輪的導彈試射。在於俄羅斯總統普京會晤時,韓國總統文在寅討論了緩和局勢的可行性。此前,普京已經警告朝鮮危機可能釀成"全球性的災難、造成眾多人喪生”,並呼籲各方展開談判。

專家:此次核爆威力空前
美國方面則在考慮進一步加強對朝鮮半島地區的軍事部署。週二(95),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斯威夫特(Scott Harbison Swift) 95日在駐韓美軍龍山基地接受採訪時表示,向朝鮮半島出動2艘航母進行聯合演習或成為應對朝鮮措施之一。

他透露,目前正在太平洋游弋的"羅納德‧里根”號航母戰鬥群也能駛向朝鮮半島海域參加演習,而"出動美國海軍宙斯盾驅逐艦和遠征打擊群也是一個選擇”。就在3個月前,美軍"卡爾‧文森”號和”羅納德‧里根”號兩艘航母曾經在半島海域舉行過演習。

在朝鮮核試驗3天後,周邊國家依然在估算此次試驗的爆炸當量。日本防務省週三再次修正了當量值,認為此次爆炸的威力相當於16萬噸TNT,約為廣島原子彈的10。有分析人士擔心,如此大的爆炸當量有可能導致地下核試驗場附近的山體垮塌,從而導致放射性物質進入大氣層。

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的"北緯38度”網站則展示了週一拍攝的衛星照片,顯示朝鮮豐溪裡核試驗基地的地表特徵已經發生了變化,"地面被震動掀到空中,小規模山體滑坡衝入到了溪流的河床之上。”該網站還分析指出,此次核試驗對地貌的破壞力"超過朝鮮此前5次核爆”。



~~~~~~~~~~~~~~~~~~~~~~~~~~~~~~~~~~~~~~

眼光拉遠,機會變多


有一個老總問他迷惘而困惑的下屬,你知道毛毛蟲是怎麼過河的嗎?下屬給出了三個答案:

下屬說“從橋上過”,老總搖搖頭說:“沒有橋”;

下屬說“從葉子上過”,老總說:“葉子被水沖走了";

下屬又接著說“被鳥吃到肚子裡就過河了”,

老總強調:“那樣的話,毛毛蟲就死掉了,也便失去了過河的意義。”

那麼毛毛蟲究竟是怎麼過河的呢?

最後老總告訴下屬說:毛毛蟲要想過河,只有一種方法,那就是改變成為蝴蝶

毛毛蟲在變成蝴蝶之前要經歷一個痛苦的階段,它在一個繭裡面,暗無天日、沒吃沒喝。這種痛苦要經歷很長一段時間。

其實每個人也是一樣的,在生命的歷程中,都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挫折與磨難,有人面對困難悲觀失望,無法轉換自己的角色,相反有的人卻是勇敢的摒棄原有的觀念,不斷的挑戰自我,不斷的脫胎換骨,最後輕鬆自如的飛過了毛毛蟲時代那條痛苦的河流。

生命其實就是毛毛蟲過河的過程,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但是成長與成熟都是痛苦的,要想成功,必須勇敢的蛻掉一層層厚厚的繭,才能變成蝴蝶任意的飛舞

如果說成功有捷徑的話,那就是完善自己,時刻準備著——改變。意志堅強,困擾就變少,眼光拉遠,機會就變多!



~~~~~~~~~~~~~~~~~~~~~~~~~~~~~~~~~~~~~

(^_^)HA HA HA 笑話



《長大後》

上課時...老師問道:小明同學,你長大想做什麼呢?

小明:我長大一定要當個官,起碼要搞個幾千萬,然後包個二奶!有啥好看的衣服、首飾都買給二奶,帶著二奶開著小飛機,全世界兜圈兒度假去。

被震驚得啞口無言的老師完全不知該怎麼說下去,只好裝作什麼也沒發生問下一個小朋友,小芸同學:妳長大想要做什麼呢?

做小明的二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