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1, 2017

羽球(金牌賽) 逆轉時刻 + 政客酸世大運 吳念真爆氣開罵 + 各國元首和媽媽小時候的合照


2017臺北世大運榮耀時刻「因為有你在」篇


0825羽球(金牌賽) 戴資穎 逆轉時刻 2017 All England Tai Tzu Ying perfect play

 
0825羽球(混合團體金牌戰 中華VS日本)

  
2017世大運看華視-0829羽球(混合雙打金牌戰 中華VS馬來西亞)


0829羽球(男子單打金牌戰 中華VS日本)



政客酸世大運 吳念真爆氣開罵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綠光台灣文學劇場《清明時節》第3度搬演,探討人際的愛與和解,今天下午彩排,編導吳念真說,戲劇最終是暖心的療癒,然而,談到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人跟人之間的溫暖時,卻激動起來,痛批那些對世大運創造的感動說酸話的政客,還忍不住爆粗口。

 
綠光劇團《清明時節》總彩排記者會,柯一正(左起)、張靜之、兩廳院節目行銷部經理施欣吟、導演吳念真、王耿豪、林美秀。(記者趙世勳攝)

吳念真認為世大運期間,「台灣人共同欣喜,覺得是驕傲的,共同參與」台灣最缺少的就是大家一起去做一件,且感覺很不錯,有一種榮譽感在其中。

日本人把標槍送給我們鄭兆村,女籃賽後中華隊、日本隊、澳洲隊一起在球場上尬舞,勁敵變朋友,「那是多美好的畫面!」吳念真說,你不是期待這個世界是這樣子的嗎?「那很感動!」


台日友好! 日本隊親送"鄭兆村"破紀錄標槍

可是第二天翻開報紙,卻看到國會要絕食5小時,「我就想XXX!」吳念真說,「你(我)們才看到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他們卻都在做讓人最XX(堵爛)的事情。」

吳念真表示,他相信,如果願意,人跟人之間的衝突對立是可以和解的,但很可惜,最近幾年政治、電視與網路的影響,讓台灣人變得不會或不習慣讚賞別人,好像罵人挑人毛病才覺得自己比較厲害,他希望大家都能保有溫暖的心,學會欣賞別人的好。



~~~~~~~~~~~~~~~~~~~~~~~~~~~~~~~~~~

各國元首和媽媽小時候的合照

 

你絕對沒見過,從未流出的絕密照片......

 「奧巴馬和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  

奧巴馬和媽媽


 「斯大林和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斯大林和媽媽




「丘吉爾和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 
丘吉爾和媽媽
「克林頓和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克林頓和媽媽
「希拉里和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希拉里和媽媽
普京和媽媽
「金正恩和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金正恩和媽媽
「習近平和媽媽」的圖片搜尋結果 
習近平和媽媽




~~~~~~~~~~~~~~~~~~~~~~~~~~~~~~~~~~~~

(^_^)HA HA HA 笑話


有智慧的法官

上海高院法官在外嫖娼被捉,紀委要求用最簡潔的語言寫下過程 ,並作深刻檢討。其中一位高院法官用一句話高度概括: “在屁大的地方犯下天大的錯誤。”

紀委看後覺得很深刻,但過於抽象。要求他細化、量化這份檢討,用數據說話!這位法官重新寫下十點:

1.因一個人寂寞
2.找二個人快活
3.得三分鐘快感
4.付四百元小費
5.遭五千元罰款
6.扣六個月獎金
7.受七天的拘留
8.倒八輩子血黴
9.借九個膽子再也不敢
10.現在十分後悔

紀委評價:深刻、直觀、具體、合格

看看人家這水準,顯然是領導。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