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6, 2017

CNN全球10大美食國家-台灣得冠軍 + 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CNN票選美食聖地 台灣榮登全球冠軍


四十國,這個蒐藏很棒
2016 Rewind: Amazing Places on Our Planet 



CNN舉辦了全美票選全球10大美食國家活動,看到台灣得冠
結果讓我都想亮出國旗唱國歌了! 寶島就是寶島,果然名不虛傳!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不知道大家對於美食的定義如何,若要在各個國家中挑選出最出色的美食王國,你又會選擇甚麼國家呢?美國CNN新聞台就舉行了全國10大美食票選,讓觀眾們票選出自己最愛的國家食物,趕快來看看美國人認為十大美食國家有誰吧!

10.越南162票。
 

9.希臘167票。

8.印度205 票。

7.香港236 票。

6.馬來西亞265 票。

5.日本443 票。

4.泰國470 票。

3.義大利810 票。

2.菲律賓1528 票。

1.台灣8242 票。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自己能生活在台灣是件非常棒的事呢?除了台灣特有的道地食物外,大街小巷也不難找到各國風味餐廳,總之想要吃美食,只要坐飛機來台灣就對了!



~~~~~~~~~~~~~~~~~~~~~~~~~~~~~

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

請問: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去我的家,還是去妳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妳?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你等着!‘’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妳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妳說我到底敢不敢到妳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你敢!‘’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我是個性開放的人,不是個性開放的人”(第一個""四聲第二個""第一)

問題六: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的話,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_^)HA HA HA 笑話


出息         

小明:「妹妹,你幹嘛那麼用功?」
妹妹:「還不都是因為你」
小明:「我?」
妹妹:「沒錯,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