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17

全球最友善國家名單,高居第一名的是…台灣 + 「香港第一美女」黎姿為何會嫁給一個殘疾的老公?!



野性台灣 Wild Taiwan


蔡幸娟[緣份]

                                        

全球最友善國家名單,高居第一名的是…台灣
這或許也是讓你捨不得離開的原因!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在報章雜誌和媒體新聞中,我們經常看到這句「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儘管這讓不少當地人感到不以為意,但卻深深地獲得國外旅人的肯定和認同。此外,在《Inter Nations》的最新調查中,根據全球 67 個不同國家、1 4 千人的訪談和統計,彙整出的「全球最友善國家名單」,結果相信也會讓你感到驚喜。

頂級外出旅遊目的地
The Top Expat Destinations

InterNations 執行長 Malte Zeeck 表示這次統計出現的結果可能和當地的氣候溫度有關。其中,南半球國家普遍被認為比北半球國家更友好熱情。而在前十名名單中,「台灣」不僅成為亞洲區唯一入選的國家,還同時擠下所有地區城市,成爲全球最友善的國家。

數據指出,有 90% 的外國人認為台灣當地人相當善良好客,高於其他國家的平均值 65%,還有超過 30% 的外國旅居者甚至考慮留在這座「小小的太平洋島嶼」,消息一出紛紛讓不少造訪過台灣的國外網友深感認同,能夠住在台灣何嘗不是一件幸運的事。

1名曾旅居過台灣的美國網友表示,他在台灣生活和工作了5年,可以證明台灣絕對值得接受排名第1的事實,除了友好和好客,台灣人民受過良好的教育,大多數人的英語很好,是他遇到的最適應的人種,這可能是考慮永久居住在台灣的理由。

Top 10
Czech Republic|捷克



Top 9
Luxembourg|盧森堡



Top 8
Austria|奧地利


Top 7
Australia|澳洲



Top 6
Costa Rica|哥斯大黎加


Top 5
New Zealand|紐西蘭

 
Top 4
Mexico|墨西哥



Top 3
Ecuador|厄瓜多

 
Top 2
Malta|馬爾他



Top 1
Taiwan|台灣


PCin 加註台灣醫療亞洲第一全球第三,CNN:台灣有世界上最好的健保系統!CNN票選美食聖地 台灣榮登全球冠軍

~~~~~~~~~~~~~~~~~~~~~~~~


「香港第一美女」黎姿為何會嫁給一個殘疾的老公?! 原來真正的原因竟然......

在拍《珠光寶氣》的時候,她的弟弟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劫難。拍完戲後嗎,她正式宣布退出娛樂圈,做一個普通人,一心照顧弟弟,並且繼續打理他的事業。

她和弟弟的感情十分深厚,在家道中落的時候是黎姿一手將弟弟帶大,供他讀書深造。弟弟長大後,也十分心疼姐姐,開了美容會所之後還和姐姐說要養她。

而這次車禍的遭遇,幾乎也是改變了姐弟倆的一生。遭遇車禍的弟弟一天住院費用就高達數萬元,好在黎姿當時正和香港「殘障富豪」馬廷強交往密切,馬廷強承諾黎姿,願意照顧她和弟弟一生一世,幫助弟弟尋找國內外最好的醫生,金錢上無限幫助,還專門給弟弟設了5000萬的基金。
「香港第一美女」黎姿為何會嫁給一個殘疾的老公?! 原來真正的原因竟然......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真心打動了本來就缺乏安全感的黎姿,又或者是出於報恩,很快,她在08年底嫁給了比她大14歲的馬廷強。

據說兩人認識之初是在一次聚會上,黎姿不知道馬廷強是誰,只是看他上扶梯的時候有些困難,便扶了他一把。馬廷強便從此認定她為妻子,一追就是6年。

求婚的時候也是,當時馬廷強想下跪向黎姿求婚,因為他腿腳不方便,黎姿攔住了他,說:「求婚是嗎,我答應你。不要跪了。」

婚後,馬廷強也是給予了當初承諾黎姿的一切。在悉心照顧下,原本徘徊於生死邊緣的黎嬰的病情也逐漸好轉。經常能看到兩人帶著行動不便的弟弟逛街、吃飯。
「香港第一美女」黎姿為何會嫁給一個殘疾的老公?! 原來真正的原因竟然......
回顧黎姿這前半生,從小時候放棄讀書進入演藝圈,到今天完成了弟弟這一生的夢想,有人說,她幾乎為了弟弟奉獻了自己所有的一切。

經歷了這麼多的苦難,如今她和馬廷強已有三個女兒,其中一對還是雙胞胎。任何時候被拍到,她都是充滿了笑意,幸福洋溢。

她說自己的人生就像一齣戲。儘管許多人都覺得很詫異,一代女神嫁給了並不與其般配的「殘障富豪」,但她彷彿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動和狀態說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內心足夠強大,才能擁有最珍貴的幸福。



~~~~~~~~~~~~~~~~~~~~~~~~~~~~

(^_^)HA HA HA 笑話
      
幽默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你的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