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16

她曾是大明星,9年前結婚,38歲離婚......看到她,女人們該醒醒了 + 故宮戰略價值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精彩影片~您不可不知的危機~!法國總統下令,每個學生都必須看!我們應面對現今地球生態的真相,地球不會理所當然的存在,21世紀我們要成為地球公民,世界才有改變的希望!!!

別把鑽石當玻璃珠:劉大偉




她曾是大明星,9年前結婚,38歲離婚......看到她,女人們該醒醒了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9年前她結婚了,撇下張惠妹離開了娛樂圈,做起了全職太太。

 


她是誰?
她是張惠妹的親妹妹張惠春,不僅外形很像阿妹,高音也酷似。在18年前,她就以青春偶像組合的形式出過專輯。2004年還出演了電視劇《美麗99》,雖然你也許沒有看過,但是這部劇在當年火爆一時,而女主角張惠春也成為少男少女眼中不輸給Angel a baby的第一女神!

可是今天,38歲的她離婚自己帶著兩個孩子,身材發福走樣,沒有了往日的風采!沒有了事業,沒有經濟來源,不得不重新唱歌養家糊口…
她的同胞姐姐,張惠妹不僅是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之一,也是華語樂壇90年代中期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天後,更是首位接受美國CNN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臺灣歌手。


張惠春Saya《SOLO》mini演唱會完整版

其專輯《姐妹》、《Bad Boy》、《牽手》、《我可以抱你嗎?愛人》、《真實》、《我要快樂》、《STAR》、《阿密特》、《你在看我嗎》等經典作品使其全部專輯總銷量在全亞洲累積更達到5000萬張,是亞洲華語流行女歌手唱片銷售紀錄和演唱會人數紀錄保持者。2010年6月,張惠妹在臺灣金曲獎連奪6獎,刷新金曲歷史新紀錄。
如果,張惠春當初不放棄自己的事業,今天的她就是叱吒風雲的歌壇天後!並不比姐姐張惠妹和那英差!可惜...最美的那些年,她投資了家庭,投資了男人。

不知道這些血淋淋的教訓會不會還讓現在女孩認為,嫁得好就夠了!女人要是沒事業真的什麼都完了,昔日諾言再美好,那也只是諾言!只有自己好,才是真的好,任何人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男人靠得住,母豬也上樹!女人,要為自己而活!

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裏,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在剩下的幾十年裏,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狀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裏的骨氣、
刻進命裏的堅強。

穿得起上千的大衣,也不嫌棄幾十元的T恤,可以小鳥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

有你,我可以坐擁天下,沒你,我的世界依然偉大!送給天下所有的獨立而善良,平凡而美麗的女人!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的丈夫不優秀,那你必須成長,因為你沒有依靠!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的丈夫很優秀,你也必須成長,否則你無法跟上他前進的腳步!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的孩子不優秀,那你必須成長,因為你要引領她的思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的孩子很優秀,你也必須成長,因為你不能成為他的絆腳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必須成長,因為你要活得精彩,才不負此生!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必須成長,女人賺錢不一定是責任,但一定是尊嚴!!!
【文章改編自網路,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

故宮戰略價值

◎范姜提昂

故宮前院長馮明珠利用「兩岸條例」賦予機關之彈性,自己核定在卸職三個月之後就可前往中國,原因是故宮事務並未涉及機密!
「故宮」的圖片搜尋結果
假如台海兩國友好,勉強可說故宮沒有機密;但如今,公認習近平好大喜功,甚至研判,對台動武的可能性比前面幾任領導人都高。關於故宮文物,平日中國總是說:放在台北,跟放在北京一樣。不過一旦戰火爆發,故宮文物必定成為解放軍「最大的牽掛」!

文革「打砸搶」可能給世人「中國不重視文物」的錯覺。其實,中共極力標榜民族主義,既說到民族,老祖宗的文物與榮耀怎可能不要?文革大混亂,中共中央下令保護紫禁城,意思就有夠清楚!

一九四九年,解放軍攻北平,毛澤東對國民黨守將傅作義說:「當初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搶掠了我們多少文物珍寶。現在,如果我們自己毀了紫禁城,破壞了那些文物古蹟,那是要被子孫後代唾罵的!」

於是雙方達成協議,和平解放北平,現在北京完好,就在此一念間!也證明中國絕對在意台北故宮文物;直言之,兩國若開戰,故宮文物是解放軍發動攻擊的最大顧慮!

國人勢須面對中國崛起的事實,何況我國曾經有過的「相對優勢」幾乎都不再!不少獨派朋友因為厭惡中國,而主張故宮文物通通還給中國。坦白說,划不來!問題是還了,卻不可能換得台獨,因為台獨違反中共教條,誰答應誰下台。

馮明珠說「故宮事務不涉機密」乃中國觀點。換成台灣觀點,誠如名嘴的玩笑話:住故宮附近最安全,因為中國導彈絕對不敢打。故宮文物是戰略武器,運用之妙,念間。



~~~~~~~~~~~~~~~~~~~~~~~~~~~~~~~~~

(^_^)HA HA HA 笑話


去豆漿店買早餐

昨天老婆大人指派我去豆漿店買早餐。我問老闆說:「老闆 ,有沒有燒餅油條 ?」老闆說:「燒餅油條賣光了,只有聖誕餅。」我說:「聖誕節還沒到,就開始賣聖誕餅 ?…」

老闆回答:「不是聖誕餅,是只有剩下蛋餅。」好吧 !只剩蛋餅,就蛋餅吧 !


我再問老闆:「老闆 ,有沒有冰豆漿 ?」老闆說:「冰豆漿也賣光了,歡樂的好不好 ?」「喔 ?豆漿還有歡樂的 ?!…」

老闆些許不悅了:「先生,我是說換熱的,我國語有這麼差嗎 ?…」「好吧 ,熱的就熱的,也來兩杯。」


把豆漿交給我,老闆悶悶的補了一句:「會積陰德的 !」哇哩咧 …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放棄 ,小心地問:「老闆 !,喝你們的豆漿 ,還會積陰德喔 ?!…」

老闆這下真的火了:「先生,我好心告訴你我們的豆漿是非基因的,您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來亂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