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4, 2016

明朝神算「劉伯溫」怒挖諸葛亮的墳墓,看到「這五個字」當場下跪 + 求答案:在9題中你能答對3題以上的是~ 聰明過人



神機妙算劉伯溫 第一集


劉伯溫傳奇01開國史



明朝神算「劉伯溫」怒挖諸葛亮的墳墓,看到「這五個字」當場下跪!


感激網友伊媚兒


導語:在算命行當中,有時候總會聽到一些對前人神算的評論,算卦的總會拿三國的諸葛亮和明朝的神算劉伯溫來比較,說在風水學中誰更勝一籌。
其實那個人根本是比不了的,因為他們兩人處在的朝代,在很多不同的因素的影響下是對比不了的。如果大家真的要分個高低,我個人覺得還是是諸葛亮更勝一籌。因為在文中的最會一張圖片記載著這麼一個典故,也可以說是人鬼的博弈。

明朝神算“劉伯溫”怒挖諸葛亮的墳墓,看到裏面五個字就當場下跪。

劉基,字伯溫,青田縣南田鄉人,故稱劉青田,元末明初的軍事家、政治家、文學家,明朝開國元勛,明洪武三年封誠意伯,故又稱劉誠意。武宗正德九年追贈太師,謚號文成,後人稱他劉文成、文成公。
明朝神算“刘伯温”怒挖诸葛亮的坟墓,看到里面五个字就当场下跪
劉基通經史、曉天文、精兵法。他輔佐朱元璋完成帝業、開創明朝並盡力保持國家的安定,因而馳名天下。在文學史上,劉基與宋濂、高啟並稱「明初詩文三大家」。

劉伯溫所寫:三國鼎立諸葛亮,一統天下劉伯溫。意思是我伯溫要比你諸葛亮強百倍。你諸葛亮再強,不過是三分天下,而我劉伯溫卻能一統天下。因此要挖諸葛亮的墳,證明自己比諸葛亮強。

劉伯溫挖開諸葛亮的墳,然後看到石碑上有字,上面寫的是:我能算後世出伯溫,你能算後世出何人?此詩為諸葛亮所寫。說明諸葛亮遠遠勝過劉伯溫百倍。因為劉伯溫確實算不到他死以後幾百年會出個什麼樣的大人物。而諸葛亮卻知道千年以後會出個叫劉伯溫的聰明人。

三國時的諸葛亮,識天文悉地理,知陰曉晴,呼風喚雨;深韜略通歷史,多謀善斷,神機妙算。輔佐劉備打天下,運籌帷幄,百戰百勝;治理天府蜀漢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諸葛亮才華蓋世,有口皆碑,功勛卓著,垂範青冊,時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濟世奇才。歷代百姓為之起敬,英雄豪傑為之折服。

元朝末年的時候,中國又出了一個智星能人。此人姓劉,名伯溫,精三韜六略,善深謀遠慮,會遣風調雨,能料事如神。協助朱元璋串通百姓八月十五殺韃子,興兵滅元奪金陵,成為明朝鼎鼎有名的開國功臣。時稱劉伯溫是諸葛亮投胎再世,孔明又還陽轉生。
明朝神算“刘伯温”怒挖诸葛亮的坟墓,看到里面五个字就当场下跪
劉伯溫自恃才高技絕,德高望重,常對諸葛亮說長道短,評頭論足。言裡話外明顯流露出內心的不服。「孔明學問淵博,吾與其相比只差一釐;孔明德能非凡,吾與其相比只缺一毫;孔明智慧超群,吾與其柑比只少一絲;孔明預前測後,未卜先知,吾與其相比定不在下」。文載諸葛亮生前就料定死後誰個前來祭奠,何人前來刨墓,並記之於冊,鐫之於碑,去人隔朝跨代無不應驗。「吾決計親往墓地祭奠,孔明若有所料,吾雙膝跪地磕頭一千,孔明若無所料,笑他矮吾三尺。」

原來碑上是孔明親筆「只有伯溫到」五個楷書大字。伯溫滿面羞慚,尷尬難言,趕快恭敬行禮,雙膝跪地,誠心虔意,磕首一千。禮畢,身重如山,膝軟如泥,怎麼用勁也站不起來。

正在為難之際,忽然看見圓頭碑的下邊刻有一行小字:「伯溫戴盔行禮,脫盔而起。」伯溫似覺孔明就在面前,頓感頭皮緊縮,髮根直豎,慌忙卸下金盔,五體投地,再三拜融,方才站起。不覺出了滿頭冷汗,濕透了貼身衣衫。

劉伯溫見第一筒碑時盛氣淩人,滿不在乎。見第二筒碑時心驚膽怯,目瞠口呆,凜凜威風一下子被殺得遁無蹤影,心服口服。

從墓地回來特意又畢恭畢敬地到孔明祠中設案焚香,伏首拜師。看見桌上放著一碗涼水,縷縷清香,撲鼻而來。床下放著一雙朝靴,周幫正底,針指精巧。出於好奇,端起水杯一飲而盡,穿上朝靴連走三圈。笑日:「喝吾師水清廉不貪,穿吾師靴路正不偏。」

出得門來抬頭一看,迎面的大照壁上留著諸葛亮親寫的兩行金字:「穿吾靴,喝吾水,走到沙丘逢凶災。」伯溫不看則已,一看便知此行不妙,嚇得兩耳轟鳴,雙眼冒花,臉上驚慌失色,肚裡暗暗叫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故事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

求答案:在9題中你能答對3題以上的是~ 聰明過人

A.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 ______ 。
B. 台灣是海洋性 ,夏天吹 _____ 風。
C. 與忠孝東路連接,通往總統府 的是 _____ 路。
D. 世界最長的車是 _____ 車。
E. 人類最後一顆長出來的牙齒是 _____ 牙。
F. 女人懷孕為什麼要趕快結婚?_____ 。
G. 近代西方殘害中國的兩樣東西(1)鴉片(2) _____。
H. 台灣學生的共同語言有三(1)國語(2)台語(3) _____。
I. 十二生肖中,何者會「掌握」人類未來?_____ 。


答案在這裡



~~~~~~~~~~~~~~~~~~~~~~~~~~~~~~~~~~~~~~~

(^_^)HA HA HA 笑話


獲獎小小說

《第一篇:好險》:老張提前下班回家,發現老婆正和書記情,嚇得趕緊跑回單位,歎道:好懸,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

《第二篇:謙虛》:老張膽小、嘴笨一日酒後仗膽審妻,妻抵賴:隻有一次。老張指著妻氣憤:你…你…你謙虛!

《第三篇:原諒》:老張很無奈,找書記妻傾訴,書記妻氣極:咱倆報複他倆。事畢,書記妻還氣,又報複一次!一連五次。老張跪倒告饒:求求你嫂子,我已經原諒他們了!

《第四篇:同感》:老張回家和妻攤牌,妻終於承認,並說偷腥後方知還是原裝!老張激動地:同感、同感、、、、

《第五篇:嫁女》:老張有一醜女始終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終於夢想成真,被人綁架,綁匪嫌她醜,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決不下車,綁匪頭咬牙跺腳:走!車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