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16

關鍵3秒鐘 +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

http://www.cwb.gov.tw/V7/prevent/typhoon/Data/PTA_NEW/imgs/products/2016092406_PTA_0_download.png
颱風-梅姬估下週二起侵襲台灣



溫馨小品~ 人生成敗得失的關鍵3秒鐘


方阡翊-後山姑娘



關鍵3秒鐘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點評】人生成敗得失的關鍵3秒鐘!




紅塵白浪兩茫茫  忍辱柔和是高人


世事三妙鐘。禍福旦夕間。
死生須臾間。天堂地獄行。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閒話顯心性。真言智慧湧。

洛暘,2016/1/21/11:09AM

首先在探討主題之前,我們先來看看以下三個新聞報導實例:

事件一:
某企業高階主管,33歳,帥氣多金,娶了一個秀外慧中的財團千金28歲,隔年生了一對漂亮的龍鳯胎。他為人謙和、做事認真。

某晩,他駕著他心愛的Benz SL63,細雨中,與一台違規逆向的機車擦撞,雙方一言不合,他被這個未滿18歲的小混混一刀捅死。

事件二:
某大學校花,20歳,姣好的面孔配上170cm的身高,從小在父母的熏陶下,精通各種樂器和外文。她笑容甜美、氣質高雅。

某晚,一個生日Party後,一樣的陰雨天,她和交往一年的男友大吵一架後,負氣跳樓,香消玉殞。

事件三:
某上市公司老闆,60歲,白手起家,年輕時在商場上就無往不利,打造出個人的事業王國。他熟讀孫子兵法、精通各種VC投資。

某晚,一個視訊會議後,陰雨天,他痛斥他底下一個員工笨得像豬,員工一怒之下拿起煙灰缸,軋碎了他的頭也軋碎了他的企業。

以上這三件事看似「無關」,其共同的關鍵就是出在「三秒鐘」。

很多人一生謹慎小心、計劃周延,書桌上貼滿了密密麻麻的「人生座右銘」、食譜上列滿了忌口養生的「健康飲食」、筆記本寫滿了保健長壽的「秘訣重點」。但,卻常常毀在一時衝動的「三秒鐘」!!因為這三秒鐘的不能忍、忍不住、忘記忍,以致「前功盡棄」!!

結婚需經營很久,說離婚只要三秒鐘;
朋友需交心很久,説翻臉只要三秒鐘;
形象需包裝很久講錯話只要三秒鐘;
淡定需修行很久,毀了它只要三秒鐘;
快樂需培養很久,想不開只要三秒鐘;
矜持需忍耐很久,豁出去只要三秒鐘 !

朋友們!古人說:「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下次遇到任何衝動時刻,請記得,摒住呼吸,讓自己沈澱「三秒鐘」,也許經過了這「三鈔鐘」的思考,改變了你的一生,也改變了別人的一生。人生成敗得失的關鍵3秒鐘 !



~~~~~~~~~~~~~~~~~~~~~~~~~~~~~~~~~~~~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
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已連續擔任11年《六分鐘護一生》活動代言人,呼籲女性應定期定時做檢查、愛惜身體。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昨天(26日),人美心也美的志玲姊姊來到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Yahoo LIVE佼心食堂》,藉此宣導《六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節目中,林志玲親切地與主持人黃子佼聊天,同時也大方地接受網友提問,甚至還直接從包包內掏出日前出國買的小禮物送給主持人黃子佼,女神親民指數破錶!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而節目也特別安排了一位「神秘嘉賓」與林志玲相見歡――這位與她相似度超高的「雅虎林志玲」!當她一現身,連本尊林志玲都驚呼:「超像!」也直誇她非常漂亮。兩人不僅外貌神似,就連氣質、神韻都很類似,網友也紛紛大讚「雅虎林志玲」超美,甚至有人開玩笑說:「志玲姐姐史上最大危機!」、「左邊才是林志玲吧?!」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原來,這名恍如林志玲「複製人」的美女名叫Tracy,是雅虎已離職的前員工,今天抽空回前公司與女神相見歡,她還說在路上會遇到許多人將她錯認為林志玲要求合影,這時志玲姐姐俏皮地問:「那有幫他們簽名嗎?」後來Tracy還熱心推薦身為台南人的林志玲許多網購小吃,最後更緊張的對志玲姊姊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兩人對話時彷彿在「照鏡子」的模樣十分逗趣!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志玲姊姊「史上最大危機」!第一名模分身美到網友傻傻分不清楚,連本尊都認證了!

話鋒一轉,黃子佼和志玲姊姊玩起塔羅牌算戀愛的測驗,竟讓她首度鬆口默認了與「言承旭」、「邱士楷」的感情,主持人黃子佼趕緊用:「麥假!你41歲怎麼可能才3個!」為志玲姐姐緩頰,事過境遷,女神則展現高EQ、大方地表示「因為每一段都長達7、8年呀~」

真假林志玲難辨!兩人相見如照鏡子
(影片來源: 《中天新聞》)

分身也好美~~難道是雙胞胎!!!你覺得像嗎?快分享給朋友評鑑一下吧~!



~~~~~~~~~~~~~~~~~~~~~~~~~~~~~~~~~~~~~~~~~

(^_^)HA HA HA 笑話


暢銷書

有本書,名叫《How to change your wife in 30 days》,一個星期之內售出200萬本。

直到作者發現,書名拼寫錯誤,正確的應該是: 《How to change your life in 30 days》。

改正後整整一個星期,只賣了3本。

手文之誤,可以發達;有時,不宜更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