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1, 2016

進酒樓頂迎春風 川流不息興繨行 + 學習電子報-高手在那?




陳亮恭:掌握營養關鍵三要素,25歲就開始儲存健康老化資本!


充一次電用一輩子 常溫超導成真後的未來世界?!




進酒樓頂迎春風  川流不息興繨行



PCLin 0501


我們今早在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搭懷恩專車S33到第二殯儀館,參加社長光城兄尊翁仙逝懷遠廳告別式。結束後本來打算要走路健身只因為天公不作美臨時起意一票人(共23位)決議轉到陳進川宅聊天泡茶。

在返程的懷恩專車上大家談笑風生,巴士上別的旅客言:很少看到參加告別式後大家這麼輕鬆愉快的,我們連忙解釋:「雕刻工會登山社」社長尊翁享壽近百是「長壽」「善終」,德高望重子孫滿堂,而且前任社長交待大家穿紅格子的登山制服!

在進川宅頂樓吃吃喝喝(進川兄拿出珍藏冰冷的蘇格蘭威士忌,讓大家品嚐)之後川嫂和阿香居然偷偷摸摸跑到大賣場採買了滷味~~~簡博士到儂來切了2盒雞肉2盒黃金排骨鴨蛋兄買了幾瓶啤酒

最辛苦就是阿香炒了一大盆非常可口的客家拉麵,且煮了一鍋冬瓜丸子湯一夥人又跟平常登山一樣拿著碗筷大快朵頤一邊吃一邊唱卡拉OK真的好熱鬧!一直到13:20左右才依依不捨一一離開渡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告別式又很溫馨聚會!

以上的主文是阿芬寫的,文筆流暢,我只寫下列藏頭詩:

兄好客邀大家
酒樓頂迎春風
流不息興繨行



進川宅頂樓有按摩步道

簡真雄加菜

阿香炒了一大盆非常可口的客家拉麵 

平常登山沒兩樣  大快朵頤吃到飽

男女合唱高崗上  多才多藝進川




~~~~~~~~~~~~~~~~~~~~~~~~~~~~

學習電子報-高手在那?


派出所院子里跑進來一隻小豬,把民警種的菜給吃了,所長讓人把小豬抓住先關起來,再找豬的主人,把吃了的菜給賠了,可找了兩天沒找著。

所長怕小豬餓死,主人找來不好說,就讓餵起來了!半年多過去了,眼看就到年底了,豬長了200多斤還沒見人來認領,所裡研究決定殺了分給大家過年!

豬剛殺好正準備分肉,派出所旁邊一老頭來到院子對所長說:「你看我家的豬犯了錯,你抓也抓了,關也關了,判也判了,而且執行的是死刑,現在你們總得讓我來收個全屍了吧?

全所暈倒!飯桶在機關,高手在民間!正好派出所指導員回來了,瞭解情況後對大爺說:「根據法律相關規定,認領屍體必須是直系親屬或法定代理人,還需要做DNA鑒定,來給大爺抽個血,去跟豬做個親子鑒定」

大爺直接暈倒!高手依然在公家!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這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這位大爺忘了:民不與官鬥,因為鬥不贏。民不與官爭,因為官字兩個口,辯不贏。別妄想在虎口拔毛佔便宜。



~~~~~~~~~~~~~~~~~~~~~~~~~~~~~~~

(^_^)HA HA HA 笑話


新警察笑話

警校畢業一周,穿上警服的小王決定慰勞自己,到電影院看電影。買票的隊伍排得長長的,小王嘆口氣,排到最後。「新警察吧?」旁邊一個人問。小王納悶:「你怎知道?」

「哈,老警察哪有排買票的。」

「哦。」小王明白了,直接走到售票口前,遞上錢說:「我買一張票。」「新警察吧?」窗口的人笑了。「你怎知道?」

老警察哪有掏錢買票的,你直接進吧,沒人敢攔。」

「哦。」小王又長了見識,一試,果然沒人攔。進了劇院,小王到樓下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屁股還沒坐穩,旁邊就有人問:「新警察吧?」真是奇怪了,小王心疑惑,嘴上還硬:「誰說的!」

人家老警察都在樓上看電影,樓下的都是你這樣的新警察。

小王到樓上一看,可不是嗎,這兒有不少警察呢。小王挑了個位子坐下,沒多久,電影就開演了。旁邊的一個警察扭頭看了他一眼,冷冷的說:「新警察吧?」「你怎能看出我是新警察?」

老警察哪有你那樣規規矩矩坐著看電影的,得像我這樣。」小王學著老警察,把兩只腳翹起來,架在前排人的脖子上,果然舒服了許多,找到些當警察的感覺。

看完電影,小王心情鬱悶,在馬路上找了個小姐想溫存一番。一番摸索之後,小姐問道:「新警察吧!」小王有點頭暈,「怎麼啦?」

老警察哪有這樣有禮貌的,都是霸王硬上弓的。」

給小姐上完弓之後,小王決定再不給警察丟人了,於是小費也不付,吧臺費也不結,大搖大擺的走出去,老板扭頭看了看他說:「新警察吧?」小王快崩潰了,掐住老板的脖子問:「怎麼這樣你都能看出來?」

老板:「人家老警察不但白玩,走的時候還要收保護費呢!」

小王心想:靠!!新警察也是警察呀!於是對著老板說:「把保護費給我!!!」老板說:「新警察吧?」小王:「.....................」

老板:「人家老警察都是叫我們送費上門,哪有親自來收的?

小王受到老板的羞辱,決定拿出警察的威嚴,給老板一點難堪。接著隔壁傳來的淫聲浪語,小王一腳踢開緊閉的門,向一對赤身裸體的男女厲聲喝道:「都別動,我是警察!」女的懶洋洋地坐起,摟著那男人斜著眼對小王說:「新警察吧?」那男人也說:「他肯定是新警察。」小王又厲聲問這對狗男女:「你們怎麼知道我是新警察?」

女人嘴一撇指著身邊的男人道:「哪有老警察不認識他們局長的。」小王徹底崩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