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8, 2016

探秘全世界10大恐怖禁地,夠膽你就來 + 寬宏可以擺脫絕望




俄羅斯鑽探鑽開地獄之門,超過三千米深會出現一些奇怪現象


早上起床做這10個動作,每天只要1分鐘,竟然有那麼多驚人的功效! 讓你多活 10 年…




探秘全世界10大恐怖禁地,夠膽你就來!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世界上有些地方是不能去冒險的?為什麼?你不要命啊!神秘未知的地方,總是令人好奇,但要付出的代價往往超出你的想像。

1.印尼爪哇谷洞
印尼爪哇谷洞是一個詭秘危險的山洞,被認為是人類經過會遇難的死亡之洞,印尼政府把爪哇谷洞方圓五公里設為禁區,禁止任何人進入(連科學家也有限制範圍)。科學家認為洞穴本身帶有強大的磁場、存在反物質世界(時間隧道)等神秘現象。

答案是什麼?目前該洞是一個不解之迷┌|◎o◎|┘

.堪察加半島死亡谷
堪察加半島在亞洲東北部,是俄羅斯的遠東地區,堪察加在俄語中是極遙遠之地的意思。堪察加有一個死亡谷,死亡谷的地勢非常崎嶇,怪石嶙峋,會造成野生動物死亡,白骨一堆,滿目淒涼。
山谷的谷底有含硫岩層,充滿了有毒的氣體——H2S(硫化氫),美麗峽谷中,有毒氣體在幾分鐘之內就會把動物殺死。強烈的東風和北風刮來時,地下的毒氣才被稀釋消散,此時入谷很安全。但我還是不想去啊!_(┐「﹃゚。)_

.巴西庫巴唐
巴西庫巴唐是巴西聖保羅州的一個市鎮,該市區是世界上空氣污染程度最嚴重的城市,使數十個出生的孩子都有先天性器官缺陷,該地居人民罹患癌症機率高。
被列為世界上最不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д) ゚゚

.美國死亡谷
美國死亡谷在加利福尼亞州東南部和內華達州境內,是世界最低和最乾旱地區之一,這算比較不危險的恐怖禁地,畢竟它列入死亡谷國家公園可參觀旅遊地點。至於為什麼稱為十大恐怖禁地之一?

聽說在1949年,美國有一個隊伍,尋找金礦的過程中,迷失了方向而深陷其中,幾乎全隊覆滅,幾個僥倖脫險者,不久後也神奇地死去。而且想探險、試著解開死亡谷之謎的人員,也都葬身谷中。媽呀!我不敢去那探險。
後來科學家用航空偵察,發現這個地方是飛禽走獸的極樂世界,在這死亡谷裡面繁衍著三百多種鳥類、二十餘種蛇類、十七種蜥蜴、一千五百多頭野驢,牠們在那裡悠然逍遙著。
美國探險人們,你侵入猛獸地盤才攻擊你啊!

.義大利死亡谷
義大利死亡谷是在那不勒斯和瓦維爾諾湖附近,義大利死亡谷是動物墓地,風景很漂亮,它本是一座各種野獸賴以生存的原始森林,不知何故,每年在這座山谷中,死亡野獸多達三萬三千多隻。
科學家和動物學家入谷考察都不知答案,成為不解之謎(゚⊿゚)

.四川黑竹溝
四川黑竹溝是鼎鼎有名的中國死亡谷之一,在四川峨嵋山中。這裡有很多神祕失蹤離奇事件,解放時期時,胡宗南殘部半個連30多人進入不見蹤影;四川森堪一大隊3名隊員失蹤於黑竹溝,發動全縣人民尋找,三個月後只發現3具無肉骨架,四川黑竹溝有魔鬼三角洲之稱。
黑竹溝獨特地理位置,會讓指北針失靈。

.藏北無人區
藏北無人區在西藏的北部,無人區面積60多萬平方公里,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氣候乾燥寒冷,空氣稀薄,被外界稱為生命的禁區,給人印象是一個荒涼、恐怖的世界。藏北無人區很美,是一種粗曠的美,有給人感覺不在地球上的雙湖,藏北無人區是巨大的天然動物園,常常可以看到成群的野馬和藏羚羊群。
無人區生存條件很惡劣,空氣中含氧量很低,氣候變化反覆無常,對人類來說很難生存。

.車諾比核能電廠
世界上最嚴重的核電事故,車諾比核事故造成的放射性物質外漏,汙染了歐洲的大部分地區。對當地居民造成長期的健康影響,於是車諾比核能電廠廢棄後,隔離區變成部分野生動物的天堂,雖然動物也飽受輻射之苦,但比起人類來說,輻射對牠們的傷害是非常輕微的,所以對牠們而言,事故的發生反而是好事。

.四川瓦屋山迷魂凼,凼音「ㄉㄤˋ」!
瓦屋山迷魂凼在四川省洪雅的沼澤地區,地形複雜、地質異常,外人一旦進入,難辨迷魂凼方向,不知進退、不知不覺失去判斷與理智,迷失方向、失蹤或著死亡。瓦屋山迷魂凼現象給世界留下一串串難解之謎,引起國內外專家、旅遊、多方人士濃厚興趣。在瓦屋山迷魂凼出現的各種奇異事件中,羅盤失靈是最常發生的
跟百慕達三角洲有得比(ʋ)

10.羅布泊
羅布泊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若羌縣境內,維吾爾語稱羅布淖爾,意思是匯入多水之湖,人稀罕至的羅布泊充滿了神秘色彩,發生在這裡的傳奇故事常常伴隨著失蹤和死亡。
有人稱羅布泊地區是亞洲大陸上的一塊魔鬼三角區,古絲綢之路就從中穿過,古往今來很多孤魂野鬼在此遊盪,枯骨到處皆是,許多人竟渴死在距泉水不遠的地方。不可思議的事常發生Д`)

全世界十大恐怖禁地,不是常傳說失蹤,不然就是死亡,不過往往越是這樣,越容易引起好奇。你想去十大恐怖禁地嗎?抖~~~ω



~~~~~~~~~~~~~~~~~~~~~~~~~~~~~~~~~~


寬宏可以擺脫絕望


1972年,越戰已多年,北越和南越軍隊對峙在盞盤村。6/8美國陸軍上尉約翰•普隆下的令轟炸。
6/11普隆看到報紙圖片說明:「炸彈下餘生的兒童在一號公路上逃命。」 那是9歲的金芙,衣服燒光,皮膚也被燒得一塊一塊往下掉,被送去醫院,當時人人都以為她死定了。

 
普隆深感罪疚,開始酗酒,為夢靨所苦。他絕望去參加越戰退伍軍人集體心理治療的交談會,但始終沒有勇氣說出自己在盞盤村轟炸中做了甚麼事。

1996年6/1普隆透過電視看見了金芙。金芙並沒有死,此時已經是三十三歲的婦人了,她和丈夫住在多倫多,還有個兒子。原來金芙被救活了,她在西貢醫院住了14個月,此間共
接受了17次皮膚移植手術。這住院的經歷,引發了她學醫濟世的大志。她非常用功,成績優異,最後又因此遭遇成為了名人。

1996年11/11美國退伍軍人節,金芙在越戰退伍軍人紀念廣場對兩千多人演說。說道:「我只是為了出點力幫助制止世界上的戰爭和殘殺,才記著一個戰爭的悲劇。」繼續說:「
如果我能當面和投擲那個炸彈的人說話,我會告訴他,歷史無法改變,但是我們應該為未來做些好事。

普隆辛苦設法求見金芙,普隆眼中積聚著24年的痛苦和悔恨。他凝視著金芙,看見那個在公路上奔跑的小女孩,張著嘴發出聽不到的呼喊。他心裡在呼喊:「求求你,請你寬恕我。」但他們四目相望時,他只能說出:「我抱歉。我十分抱歉。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

金芙立刻淚盈兩眼,伸出兩臂去擁抱普隆,平靜地對他說:「沒事了,沒事。我寬恕你。」普隆聽到這幾個字——那是他長久以來一直想聽到的話。他感到背負著的大石終於卸下了。他流著淚說︰「我當時還查問過是不是有平民在村裡。」但金芙卻抱住他,不要他再講下去。她說:「沒事了,沒事。」兩個戰爭受害者互相安慰。



~~~~~~~~~~~~~~~~~~~~~~~~~~~~~~~~~~

(^_^)HA HA HA 笑話


十全八美
老公: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老婆:嗯,不錯。 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老公:內在美和外在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