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6, 2016

她7歲和王子情定終身,不丹王妃成長記 + 嫁最富的老頭,睡最帥的鮮肉,她的人生才叫開掛



會微笑的山谷不丹幸福像花兒一樣


全球最英俊不丹國王娶平民




7歲和王子情定終身,不丹王妃成長記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在那遙遠的喜馬拉雅山南麓,存在著一個跟世界格格不入的奇葩國家。沒有高樓大廈,不追求GDP、1999年才引進電視機、竭力保護傳統文化……它是世界上最落後的國家之一,但它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之一;以及亞洲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它是不丹。沒有霧霾、環境優美、信仰堅定、與世無爭,在這裡,人們幸福的原因很多。其中特別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有個親民且顏值爆表的國王
她7歲和王子情定終身,21歲在不和中國建交的國家做了王妃!  
這位歐巴生於1980年2月21日,全名叫吉格梅·凱薩爾·納姆耶爾·旺楚克,名字太長了,為了方便起見下文開始就叫他“阿旺”吧。
阿旺在2006年12月14日繼位成為不丹的新任國王,同時也成為了這個國家的顏值擔當,身高超過180cm、相貌英俊、眼神憂鬱、喜歡小孩小動物。
  
不僅顏值高,他還是枚學霸,在美國波士頓大學和英國牛津大學學習之後,又回到了閉塞的不丹。沒事就微服私訪,在地形複雜、交通不便的不丹進村入戶體察民情。
  
罷特,今天我們主要來講一講王子和王妃相識相戀的愛情故事,我知道你們愛聽這個。時間回到阿旺17歲那年,當時還是王子的阿旺,從不認為自己高人一等,為人低調,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身份。
  
在一次私人家庭聚會上,阿旺對一個7歲的平民女孩一見鍾情。那個女孩名叫吉增·佩瑪,生於1990年6月,是個不丹90後。

佩瑪童年照
  
阿旺對比自己小10歲的佩瑪說:“待你長發及腰,我來娶你可好?”情竇未開的佩瑪嚇壞了:“歐巴不要,人家年紀還小!”

然後,在那次童話般的相遇後,阿旺回到美國,之後又去英國、菲律賓等國求學。在忙碌的求學生涯中,他始終惦記著那個叫佩瑪的女孩。
而當年這位只有7歲的小姑娘佩瑪呢,憑藉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在不丹讀完中學後,先後在印度、英國留學。她學過的專業太多,有英語、藝術、心理學、經濟學、繪畫,還愛上了打籃球!
  
對於一個姑娘來說,努力學習、不斷提升自己的結果是什麼呢?精通不丹語、北印度語、英語。熱愛藝術,喜歡攝影,氣質卓然。還是健身達人,學校籃球隊隊長

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成為更好的自己,上天會賜予更多逆襲人生的機會。借用前段時間網上流行的一段話就是:「努力工作為的就是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是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
  
多年之後,已經是不丹國王的阿旺,再次遇見了佩瑪姑娘。此時的佩瑪還在讀大學,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髙顏值、高學歷、會畫畫會打籃球會攝影……眼看著當年那個7歲女孩以更加驚豔的方式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同樣是單身的阿旺高興得合不攏嘴: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女神嗎?
  
這世間所有的相見恨晚,都是久別重逢。不丹至今仍存在一妻多夫和一夫多妻現象,先代國王,也就是阿旺的父親共有四位妻子。但作為新任國王的阿旺,與佩瑪姑娘再度相遇時,阿旺覺得,姑娘這麼完美,這輩子只要擁有她一個人就夠了。
你願意一生一世對我、對國家子民好嗎?我願意。

2011年5月20日,31歲的大齡未婚男青年阿旺當眾宣布:哥不願再做單身狗了,哥今天跟14前年一見鍾情的佩瑪姑娘訂婚了。她如此純良、聰慧、美麗,跟我一樣深愛著我們的國家,我要娶她為唯一的妻子!
  
不丹沸騰了,這個國家的姑娘們卻很憂桑:這麼好的歐巴就要為人夫了。2011年10月13日,佩瑪姑娘嫁給了阿旺。婚禮非常簡單,沒有五星級豪華酒店和迎親車隊,也沒有按國際流行的慣例邀請外賓。
  
阿旺在不丹的一個山溝溝裡,邀請了300個本地的農民、牧民、工人以及雙方親朋參加了婚禮。為了信守承諾,王子阿旺等待了她14年。而這個21歲的姑娘,與世界上最年輕的國王喜結連理,當上了王妃。這世間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情嗎?
她7歲和王子情定終身,21歲在不和中國建交的國家做了王妃!  
婚後,阿旺踐行著對姑娘的諾言,不僅只對姑娘一個人好,還要對整個國家竭心盡力。愛一個女人,莫過於給她好的生活;給她好的生活,莫過於讓她生活在一個更好的國家。

於是阿旺依然徒步上山、入戶訪問了解社稷民情,只不過身邊多了個王妃跟隨。王妃也並不傲嬌,除了在山溝溝裡,人們還能在各種民眾活動中見到她與民同樂。
  
在佩瑪王妃的輔佐和國王的努力下,不丹繼續幸福著。在各類全球幸福國度排名中,前十名一定會有不丹的身影,而在亞洲,不丹則是當仁不讓的第一幸福國度。

幼有所育、少有所教、老有所養,這裡的人們物質不豐裕,但臉上掛著的幸福卻讓很多富有的人望塵莫及。就這樣,王妃和國王在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還不算完,去年11月,阿旺宣布了佩瑪王妃懷孕的喜訊;之後還曬了張跟孕妻的合影,幸福感爆棚!就在2月6號,阿旺和佩瑪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一位小王子出世,整個不丹再一次沉浸在喜悅之中。
如今佩瑪不僅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媽媽,她還是聯合國環境署大使,親手打造了不丹國內多個旨在完善兒童發展福利的公益、醫療組織。隨著時間流逝,她的人生也日趨完美。
  
或許,只有在這樣的國度,才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遙想當年,你17,我7歲,你情竇初開,我懵懂未知,注定了的浪漫,注定了的幸福,就不會錯過。
或許,只有在純良的信仰裡,姑娘才會被歲月溫柔以待;也許,只要努力充實自己的內在和外在美,每一個姑娘都有可能成為王妃——王宮裡的王妃;或者,生活裡的王妃。
  
來源:美的你(ID:MACCO01)



~~~~~~~~~~~~~~~~~~~~~~~~~~~~~~~

嫁最富的老頭,睡最帥的鮮肉,她的人生才叫開掛!


22歲拿綠卡,31歲嫁巨頭,43歲一掌成名,勾搭完英國首相,還能找小17歲鮮肉......鄧文迪的人生才叫開掛!

上週,84歲的傳媒大亨魯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第四任妻子——59歲的演員兼模特兒霍爾小姐(Jerry Hall)結婚了。
雖然才相戀4個月,但老默對新任老婆可是相當滿意。為搏妻子歡心,默多克花巨資買下20克拉的鑽戒,形狀是按照國王路易十五的情婦蓬帕杜爾夫人的笑容打造的。

婚禮當天也開心地發推昭告天下:“我真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秀盡了恩愛。


正當大家開始求哭暈在廁所的前妻鄧文迪的心理陰影面積時,這位“中國傳奇女人”幾小時後就手挽新男友Charlie Siem(查理•西恩)現身巴黎時裝週,再次揚起戀愛風帆。

“你們以為老娘老了?簡直是笑話!”
 
扒了一下小鮮肉男友的背景,也是不得了啊!查理•西恩,1986年出生,現年30歲,比鄧文迪小17歲,父親是挪威億萬富豪,母親是英國人,早年曾在英國著名的伊頓公學就讀,後來去了劍橋,與威廉王子、哈里王子都是校友。


是英國王室慈善基金的大使,以及利茲音樂學院的客座教授,也是全英國最年輕的教授。還是英國國內頂尖 的小提琴演奏家,與索尼古典唱片公司簽有合約。

因為長得帥,琴拉得好,受到了Dior,Armani等大牌青睞,被拉去拍廣告也是帥炸天!

美國媒體還曾經無比花癡地向他喊過話:“查理,這個世界太渣,配不上你的美。”
 
這樣一個有家世、有才華還有顏的國民老公級富二代,多少姑娘搶都搶不到的鑽石王老五,就這麼被鄧文迪收入了後宮!



看一下鄧文迪的人生履歷,你就知道什麼叫開掛了!

鄧文迪祖籍廣東東莞,1969年12月5日出生于山東濟南,在江蘇徐州長大。以前是打排球的。



小三上位拿綠卡

1988年,鄧文迪認識了美國的Cherry夫婦,在其幫助下獲得學生簽證進入美國,並住在Cherry夫婦家。兩年後鄧文迪小三上位,與53歲的男主人Jake Cherry結婚。取得美國綠卡後,鄧文迪和Cherry先生兩年零七個月的婚姻也走到了盡頭。

之後經新男友戴維·沃爾夫引薦入讀耶魯大學商學院,為她支付了耶魯大學MBA課程學費。這兩個男人後來都說被鄧文迪深深地傷害了!

小員工俘獲大老闆
1996年,鄧文迪從耶魯大學畢業,謀求到香港發展。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鄧文迪恰好坐在了梅鐸新聞集團董事Bruce Churchill旁邊,當時這位先生正準備上路前往香港擔任Star TV的副執行長。飛機還沒到香港,她已輕而易舉地謀到了衛星電視公司總部實習生的工作。

1998年初,鄧文迪成為梅鐸上海、北京之行的隨行譯員。

默多克-鄧文迪夫婦Murdoch's wife Wendi Deng

1999年6月,梅鐸與他結婚31年的妻子安娜離婚。離婚僅僅17天后,梅鐸在紐約港的私人遊艇上與鄧文迪舉行了婚禮。當時的鄧文迪只是一個衛星電視公司的小職員,卻最終俘獲了大老闆。


人工授精爭家產
對鄧恨之入骨的梅鐸前妻安娜和梅鐸離婚時定下條款:下一任妻子只有為梅鐸生兒育女才能拿到財產。這一招太狠了,因為當時梅鐸因患前列腺癌,做手術後喪失了生育能力。

面對如此劣勢,鄧文迪拿出了梅鐸的冷凍精子,通過人工授精為老默生下兩個繼承數十億美金的女兒,反敗為勝


一掌定乾坤
鄧文迪嫁給老梅多年,老外們一直不太待見她,認為她就是貪圖梅鐸的錢。直到2011年!那一年,梅鐸新聞集團因竊聽醜聞被調查,老默被傳喚去英國下院聽證,鄧文迪陪同出席。

聽證會上突然有抗議者襲擊梅鐸,在保安發現前,旁邊的鄧文迪就已經一躍而起,給了襲擊者一記重扣,早年的排球可不是白練的!

就是這一掌,讓老外對她刮目相看,此前因竊聽醜聞大跌的梅鐸公司的股票竟也因此上揚。鄧文迪成功晉級“最佳護夫品”。

與英國前首相布萊爾有染?
2013年,老默突然提出跟鄧文迪離婚。很快就有媒體爆出這是因為鄧文迪和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的婚外情
 
據悉,鄧文迪此前在電子郵件中安排布萊爾造訪梅鐸位於加州卡梅爾谷的牧場,結果錯發傳到梅鐸手上。梅鐸疑心頓起,隨後親自查問家中傭人,驚悉布萊爾和鄧文迪至少三次在他的房子內“過夜”,兩人還曾經在莊園裡互相餵飯。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與鄧文迪)

得知鄧文迪與布萊爾的婚外情後,梅鐸於是以最快的速度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


離婚後也有春天
離婚後,鄧文迪得到了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三層頂樓豪宅公寓,價值4400萬美元。

和北京故宮邊的豪華四合院,無法估價。


離開了梅鐸,她也並沒有活成”棄婦“模樣。閒暇時就帶女兒出來放鬆。

工作時,依然氣場強大。和鞏俐攜手在紐約舉辦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ball鏡花水月中國主題大秀。

現在,老梅有了“第四春”,鄧文迪也不甘示弱!你有老模特,我有小鮮肉


有人輕視她的不光彩上位史,但鄧文迪卻說:“別人怎麼看我,我如果擔心這個,那每天都擔心不過來,我選擇忽略它。”

有人說她宮心計,但也無法否定她濃墨重彩的人生路。鄧文迪說,“我是一個幸運的女人,但幸運同樣需要選擇,需要努力。”



~~~~~~~~~~~~~~~~~~~~~~~~~~~~~~~~

(^_^)HA HA HA 笑話


電梯
生長在一個山區的爸爸帶著他的孩子首次來大城市旅遊。父子兩被他們從未見過如此大的世面,被所看到的一切驚呆了——特別是兩扇閃閃發亮的電梯門。它們能夠自動打開並再次閉合。

“這是什麼,爸爸?”孩子疑惑的問道。“兒子,”爸爸回答,“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就在這時,一個老婦人走到電梯旁,摁下按鈕,電梯門開了。老婦人慢悠悠地走進去,門在她身後關上。

父子兩看著電梯數字一點點有規律的變化著。他們一直看著數字達到最高值,再一點點下降。然後電梯再次緩緩打開,從裡面走出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

父親像是被閃電擊中一般,他立刻轉頭對兒子說道:“快去叫你媽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