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16

一包煙為什麼要放20根香煙?今天終於有答案了 + line「已讀」功能的背後,竟然藏著一個你從來不知道的秘密!太震撼了



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Danny MacAskill - Cascadia


2000顆彈珠演奏 Wintergatan - Marble Machine (music instrument using 2000 marbles)




一包煙為什麼要放20根香煙?今天終於有答案了!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早醒一桿煙,賽過活神仙!在中國,有那麼一個傳說:男人出門在外,要帶包煙……
 
第一根
早上出門碰見鄰居,遞根煙,問聲早,我們抽的不是煙,是胃口。

第二根
開車闖了紅燈,給開罰單的交警同志遞根煙,絕壁不是行賄,而是感謝他們辛勤工作,維持交通秩序。

第三根
不要忘了給領導遞根煙,真的不是拍馬屁,而是拉近距離。

第四根
與客戶談生意的時候,遞根煙,面子做足,後頭的流程也順利些。

第五根
工作累了,和同事一起出去抽一根,聊聊工作,談談八卦。

第六根
不要忘了偷偷給食堂打飯的師傅遞根煙,肉都比別人多好多!

第七根
學車的時候給教練遞根煙,四個科目一次過。

第八根
送孩子上學,給老師遞根煙,保證自己孩子在學校不被欺負。

第九根
父母住院,給醫生遞根煙,查房都查得勤些。

第十根
去辦事的時候,給工作人員遞根煙,事兒也辦得快些。


第十一根
回家路上不小心把別人碰了,遞根煙降降火,誰說過不碰不相識這句話來著?

第十二根
家裡搞裝修,給工人師傅遞根煙,刷牆都刷得更認真。

第十三根
坐摩的的時候給師傅遞根煙,本來收你20的結果只收你15塊,其實還是你賺了。

第十四根
碰到多年不見的老友遞根煙,一掃尷尬,馬上融洽。

第十五根
家庭聚會給長輩遞煙,這叫會!做!人!

第十六根
修手機的時候給師傅遞根煙,直接幫你做全套服務。

第十七根
想搭訕的時候,記得遞根煙

第十八根
半夜打的回家,給司機師傅遞根煙,聊哈天,感覺更安全,這絕對是實話。

第十九根
路上碰到跳樓跳橋跳崖的人,遞根煙,順便開導一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

第二十根
TM都發出克了,最後一根留給自己享受吧


一包煙為什麼裝20支終於知道了
一支愛你,
一支等待,
一支守侯,
一支期待,
一支渴望,
一支幻想,
一支難過,
一支高興,
一支傷心,
一支孤獨,
一支寂寞,
一支假裝,
一支堅強,
一支懦弱,
一支想念,
一支沉默,
一支哭泣,
一支偽裝,
一支渴求,
一支無言!

PCLin 加註:
抽煙就養生而言損人不利己,故每天二十根煙,應改為每天二十個『微笑』!



~~~~~~~~~~~~~~~~~~~~~~~~~~~~~~~~~

line「已讀」功能的背後,竟然藏著一個你從來不知道的秘密!太震撼了!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個觀點來看已讀功能,因為大多數人的生活都衣食無虞,所以不會去想到如果有災難發生在自己周圍,已讀,就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了只是好好的初衷,卻演變成讓人傷神的東西,有時候往好處想,至少已讀也讀過了,有些人希望對方讀,卻再也不會出現已讀的功能了....
1458195569-9960f5


我覺得「已讀」這個議題超有趣的,藉原po的文來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忘了在哪裡看到一篇文章,作者介紹已讀功能最一開始被發明的契機,是因為日本311大地震賑災期間,因為災區網路不穩,而家屬為了確認在災區的親友是否平安,對方如果對你傳過去的訊息「已讀」,那代表對方還活著並且能打開通訊設備「讀」訊息,在那樣巨大的天災發生時,可能與摯愛生死兩隔的我們,往往只求在乎的人平安,沒有多的心思多想為何對方已讀不回。

原本只把這故事當成是某件有趣的冷知識,直到今年小年夜發生了南台大地震,我爸半夜傳line給我在震央的二伯,當對話框上面閃出了「已讀」的時候,那個瞬間差點哭了。那一刻頓時明白,當別人可能想活著都不可得的時候,能夠為了誰已讀我們而煩惱而生氣,是多麼奢侈的事情。

討厭已讀功能的人不外乎兩種:一是像原po這類不想得罪人的,二是那種覺得自己被已讀會被得罪的類型。不過有趣的是,其實真正的問題點都不在已讀功能本身,而是我們到底怎麼解讀「已讀」這件事情。

也許是藉由已讀與否來確認自己在別人心中的重要性、存在感;也許是想知道對方到底喜不喜歡我們;也許是我們自己無法忍受已讀帶來的不確定感......

但人生是長的,就算對方不重視我們,我們還是可以自己看開,轉身走掉或提升自己讓對方覺得我們不容小覷;對方此刻不喜歡我們,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努力,讓對方有一天看到我們。

只要對象還活著,就一定有機會實現我們想一起與他實現的事情。因為人不過就是吃飽了閒著才有空煩惱誰不理我們。



~~~~~~~~~~~~~~~~~~~~~~~~~~~~~~~

(^_^)HA HA HA 笑話


湖北一洗碗阿姨,嫌洗碗阿姨不好聽,給自己取了個牛氣名字叫:瓷洗太后

隔壁補車胎的師傅大受啓發,也任性了一把,給自己取了具有國際範名 :拿破輪

電焊工聽了受啓發,開了個電焊鋪,取名:焊武帝

這天他去隔壁糖果店炫耀,糖果店老闆拉著他,看了看自己店名:糖太宗。電焊工沈默了……

不遠處切糕店老闆跑出來指了指自己店名:漢糕祖
二人一起沈默……

這時,一個掏糞工騎著拉糞車從兩人面前經過,拉糞車上赫然寫著三個大字:擒屎皇……集體沈默……

偏偏消息傳到湖南境內,有個編竹席工匠,也讓整了個牌子掛在竹器店外:毛竹席

這下鄰家慌了,他也開了一家竹席店,心想要是不整點名堂出來,這生意不都給隔壁搶去了,於是連夜請高手幫忙。第二天人們看到這家竹席店也掛一牌子:席大大

這則笑話說明一個道理:
品牌很重要,開心更重要,學會自我調節,不然會鬱悶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