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6

古代沒有電,天黑以後他們都幹些什麼呢? + 谷歌董事長大膽預言:互聯網即將消失,物聯網無所不能



猴年看猴戲 Trained monkeys


甄子丹2016春晚表演




古代沒有電,天黑以後他們都幹些什麼呢?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現代人晚上可以用電照明,看看電視,上上網,或者去電影院看電影,還可以看朋友圈、手機聊聊天什麼的。可是,古代人沒有電,他們一般用油燈來照明,外出也沒有路燈,在黑漆漆的夜晚,他們都在幹啥呢?

1、睡覺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2、發呆
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


3、喝酒

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
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4、下棋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


5、會友

閒居少鄰並,草徑入荒園。
鳥宿池邊樹,僧敲月下門。


6、歎氣
獨憐幽草澗邊生,上有黃鸝深樹鳴。
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7、織布
十七為君婦,心中常苦悲。
君既為府吏,守節情不移。
賤妾留空房,相見常日稀。
雞鳴入機織,夜夜不得息。


8、洗衣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


9、送人
潯陽江頭夜送客,楓葉荻花秋瑟瑟。
主人下馬客在船,舉酒欲飲無管弦。
醉不成歡慘將別,別時茫茫江浸月。
忽聞水上琵琶聲,主人忘歸客不發。


10、想媳婦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複驚。相親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11、想漢子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2、玩一夜情
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
感君纏綿意,系在紅羅襦。
妾家高樓連苑起,良人執戟明光裏。
知君用心如日月,事夫誓擬同生死。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13、偷東西

聞有狗盜者,晝伏夜潛行。
摩弓拭箭鏃,夜射不待明。


14、逛窯子
落魄江湖載酒行,楚腰纖細掌中輕。
十年一覺揚州夢,贏得青樓薄倖名。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15、各種爬樓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小樓寒,夜長簾幕低垂。恨瀟瀟、無情風雨,夜來揉損瓊肌。


16、看月亮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17、上廁所

郁金堂北畫樓東,換骨神方上藥通。
露氣暗連青桂苑,風聲偏獵紫蘭叢。
長籌未必輸孫皓,香棗何勞問石崇。
憶事懷人兼得句,翠衾歸臥繡簾中。


18、打獵
林暗草驚風,將軍夜引弓,
平明尋白羽,沒在石棱中。


19、打仗
月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
欲將輕騎逐,大雪滿弓刀。

古人的夜生活,是不是比你的還豐富多彩?



~~~~~~~~~~~~~~~~~~~~~~~~~~~~~~~~

谷歌董事長大膽預言:互聯網即將消失,物聯網無所不能


【導語:】
互聯網巨頭谷歌公司的執行董事長埃里克施密特在近日舉行的座談會上大膽預言:互聯網即將消失,一個高度個性化、互動化的有趣世界—— 物聯網即將誕生。施密特的此番言論可謂自我顛覆。他說:“ 我可以非常直接地說,互聯網將消失。”


一、互聯網即將消失,物聯網將無所不能
施密特稱,未來將有數量巨大的IP 地址、傳感器、可穿戴設備,以及雖感覺不到卻可與之互動的東西,時時刻刻伴隨你。“ 設想下你走入房間,房間會隨之變化,有了你的允許和所有這些東西,你將與房間裡發生的一切進行互動。”
他表示,這種變化對科技公司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機會,“ 世界將變得非常個性化、非常互動化和非常非常有趣” 。

這位谷歌掌門人認為:“ 所有賭注此刻都與智能手機應用基礎架構有關,似乎將出現全新的競爭者為智能手機提供應用,智能手機已經成為超級電腦。我認為這是一個完全開放的市場。”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 預測:到2020 年,物聯網將帶來每年300 億美元的市場利潤,屆時將會出現25 億個設備連接到物聯網上,並將繼續快速增長。由此帶來的巨大市場潛力已經成為美國科技公司新的增長引擎,包括思科、AT&T、Axeda、亞馬遜、蘋果、通用電氣、谷歌與IBM 等在內的美國公司爭相搶占在物聯網產業的主導地位。


二、看高科技500強爭相佈局物聯網
1 月9 日剛剛落幕的2015 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上,物聯網概念成為最大看點之一。智能家居、數字醫療、車聯網等產品的推出,使得物聯網技術真正服務於智能生活。

“ 物聯網不是趨勢,它是現實。” 三星電子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尹富根(YoonBoo-keun )在CES 的演講上,把物聯網作為了三星重點業務方向。尹富根同時透露了三星技術支持物聯網的時間表:到2017 年,所有三星電視將成為物聯網設備;五年內所有三星硬件設備均將支持物聯網。

無獨有偶,芯片巨頭高通也在CES 上披露了自己的物聯網計劃。高通總裁德雷克阿伯勒(DerekAberle )在CES 上表示,高通向全球超過30 個國家推出了15 款物聯網設備,涉及數字眼鏡、兒童跟踪器、智能手錶等多個產品。未來,高通將以智能手機為支點,拓展車聯網、醫療、可穿戴設備等領域。

製造業巨頭也希望在物聯網中確立自己的領導者地位。通用電氣去年十月宣布與一眾技術巨頭結盟建立起物聯網聯盟。通用電氣此舉的目的是尋求各方對旗下Predix 平台的支持。Predix 軟件旨在令各種物聯網端點具備智能化。

全球範圍內的其他合作也正在展開。英特爾已攜手美國聖何塞市,利用公司強項,進一步推動該市的“ 綠色視野(GreenVision)”計劃。英特爾公司全球物聯網業務開發銷售總監GreggBerkeley 表示,英特爾目前正與二三十個全球合作夥伴,討論如何利用英特爾的物聯網技術建設智能城市,有些合作在亞洲,有些遍及歐洲。


三、物聯網和互聯網究竟有什麼區別?
作為互聯網的延伸,物聯網利用通信技術把傳感器、控制器、機器、人員和物等通過新的方式聯在一起,形成人與物、物與物相聯,而它對於信息端的雲計算和實體段的相關傳感設備的需求,使得產業內的聯合成為未來必然趨勢,也為實際應用的領域打開無限可能。

在過去一年,雲計算和大數據繼續發酵,物聯網也成為未來大趨勢之一。很多網友對於物聯網和互聯網之間有何關係存在疑惑,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什麼是互聯網?即Internet,又稱網際網路,因特網等,是網絡和網絡之間串聯而成的龐大網絡。而物聯網是的英文縮寫是TheInternet of things ,也即物物相連的網絡。

物聯網的定義是通過射頻識別(RFID)、紅外感應器、全球定位系統、激光掃描器等信息傳感設備,按約定的協議,把任何物品與互聯網相連接,進行信息交換和通信,以實現對物品的智能化識別、定位、跟踪、監控和管理的一種網絡。

簡單地說,物聯網是一種建立在互聯網上的泛在網絡。物聯網技術的重要基礎和核心仍舊是互聯網,通過各種有線和無線網絡與互聯網融合,將物體的信息實時準確地傳遞出去。


四、物聯網是一個新的江湖,一個比互聯網大太多太多的江湖
互聯網在20 多年來幫助人們解決了信息共享、交互,幾乎在瞬間顛覆了很多傳統的商業模式,把賣產品變為賣內容和服務,是個了不起的產業成就。雷軍很早前曾說過:“ 未來沒有所謂的互聯網企業,未來每個公司都變成物聯網公司。” 這個江湖夠大了吧 ​​

但從分工上理解,互聯網還只是物聯網中的一部分,主要是IT 服務方面。物聯網因為其“ 連接一切” 的特點(“ 連接一切” 是馬化騰在2013 的WE 大會上提出來的未來第一路標),它具有很多互聯網所沒有的新特性。

比如,互聯網已經連接了所有的人和信息內容,提供標準化服務,而物聯網則要考慮各種各樣的硬件融合,多種場景的應用,人們的習慣差異等問題。相對於互聯網,物聯網需要更有深度的內容和服務,以及更加差異化的應用,也將更加的人性化,這也符合們不停地追求更好的服務體驗,這是個亙古不變的剛需。

因此,也可以這樣斷言,未來所有的公司都是物聯網企業。他們享受著物聯網的各種便利,利用物聯網工具和技術,生產物聯網產品,為人們提供物聯網服務。


五、物聯網的關鍵技術
針對互聯網的特性,專家總結了物聯網應用中的三項關鍵技術:
1 、傳感器技術:這也是計算機應用中的關鍵技術。大家都知道,到目前為止絕大部分計算機處理的都是數字信號。自從有計算機以來就需要傳感器把模擬信號轉換成數字信號計算機才能處理。
2 、RFID標籤也是一種傳感器技術,RFID 技術是融合了無線射頻技術和嵌入式技術為一體的綜合技術,RFID 在自動識別、物品物流管理有著廣闊的應用前景。
3 、嵌入式系統技術:是綜合了計算機軟硬件、傳感器技術、集成電路技術、電子應用技術為一體的複雜技術。經過幾十年的演變,以嵌入式系統為特徵的智能終端產品隨處可見;小到人們身邊的MP3 ,大到航天航空的衛星系統。

嵌入式系統正在改變著人們的生活,推動著工業生產以及國防工業的發展。如果把物聯網用人體做一個簡單比喻,傳感器相當於人的眼睛、鼻子、皮膚等感官,網絡就是神經系統用來傳遞信息,嵌入式系統則是人的大腦,在接收到信息後要進行分類處理。這個例子很形象的描述了傳感器、嵌入式系統在物聯網中的位置與作用。

總之,我們可以發現物聯網概念是在互聯網概念的基礎上,將其用戶端延伸和擴展到任何物品與任何物品之間,進行信息交換和通信的一種網絡概念。物聯網和物聯網概念的關係也是相互依存的關係。
摘自-《領科》



~~~~~~~~~~~~~~~~~~~~~~~~~~

(^_^)HA HA HA 笑話


反正我也不會改
老婆qq簽 名寫的:「老公,要是我有什麽 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啊,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