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4, 2016

祝您情人節快樂 + 翠山步道內湖行 森林茂翠陶然意 + 學習電子報-商機無限



祝您情人節快樂喲~~
不管你身邊有人沒有人
我都會在你的身邊分享喜樂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送上一組中國傳統年畫`音樂` 群星 - 新年又來到

這些猴子太逗比了,陳道明都服了,侯佩岑愛死它們了



翠山步道內湖行 森林茂翠陶然意


PCLin 0214


大年初七早上隨著「雕刻工會登山社」八點三十分在公車255號終點站大崙尾山站(雙溪社區)集合,漫遊翠山步道(下回爬大崙尾山)!

翠山步道入口位於外雙溪中央社區,在捷運士林站可搭255公車到登山口。我們是開車由從外雙溪至善路二段右轉外雙溪橋,沿著中社路上行,行駛至中社路二段的路底,即可看見翠山步道的入口。翠山步道位於大崙尾山北側山腰,是近年來新闢建的一條自然步道,步道所在地屬於士林區翠山里,因此命名為翠山步道。

這裡原屬於台北市士林分局射擊靶場,轉型成為提供民眾休閒使用的登山步道。我們由翠山步道出發,銜接碧溪步道、大崙頭山森林木棧道、自然步道、又折回翠山步道,走9形路,才一個半小時

走在翠山步道上,望見大崙尾山北坡森林蓊鬱青翠,因為北面山坡迎向潮濕的東北季風,雨水滋潤森林,以往又有靶場設在此地,山林未遭人為開墾,所以能形成如此繁盛的綠色闊葉森林景觀。

勇士們可繞更大圈走大崙尾山登山步道,登海拔451米的大崙尾山,再經由中社步道繞回中社路二段,以往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均在碧山巖集合,走白石湖吊橋到海拔476米的大崙頭山。總之,可隨個人體力,在這片山林走出各種大小環狀路線。



五指山系登山步道路線圖

Tony 翠山步道地圖

五人一部車開到翠山步道入口處

翠山步道入口處亦在公車255號終點站

翠山步道(昔日的射擊靶場)
沿途森林展秀麗  踏踩砌石舒適行

觀景平台,前方山谷即是有「台北小溪頭」之稱的內雙溪森林,
遠處為坪頂地區及陽明山國家公園 
山巒綠峰遙相對  森林茂翠陶然意

過觀景平台涼亭後,轉入質樸的原始泥徑

丁字路口-勇士們可繞更大圈走大崙尾山登山步道

翠山步道沿途種植青剛櫟、台灣欒樹、杜英、楊梅、紅楠等喬木

途中路旁佇立著一塊裸露的巨石,是四百萬年前造山運動對此地岩層擠壓,造成岩石破裂崩落的遺跡

小憩-分享水果

石頭厝-是早期移民就地取材,手工砌石方式所蓋的房子,有百年歷史

中午在雙溪國小野餐
五指山系登山步道路線圖

Tony 翠山步道地圖




~~~~~~~~~~~~~~~~~~~~~~~~~~~~~~~~~~~~~~~~~

學習電子報-商機無限


七夕這天誰也不要約我。我早上賣巧克力,中午賣玫瑰花,下午賣電影票,晚上還賣保險套。第二天早上賣避孕藥。

我要賺好多錢,我會把保險套都用針扎幾個洞,然後明年還可以賣奶粉,不說了,我去進貨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上天給人最公平的就是時間,人人平等,不會因為人的貧賤富貴而有所偏頗。而人之所以開始產生差異,其主要原因大都是因將時間運用分配。有人用來讀書、有人用來玩樂,兩人最後的結果大可想而知。

同理,同樣的一個情人節,有人在花錢,卻有人利用它來創造商機,同一個節日,只因每個人眼裡所看的、心裡所想的不同,就會造成人生上一個很大的分歧點。

商人是創造需求,利用各種名目來炒作行銷,利用民眾的盲從來創造出商機。今天就是 2/14 西洋情人節了,在此 笑遊人間在此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

(^_^)HA HA HA 笑話


業績不好,原因有三 :

在 『業務檢討』會議中,長官經過 一長串的痛心致詞之後,希望會中同仁能夠有話直說,踴躍發言。

就在一片寂靜,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突然一股吼聲蹦 出來。有一位主管激動地站起來,說:我們的業績不好,個人以為主要是有三個原因在做祟。

第一. 是沒後臺,就像寡婦睡覺,上面總是沒人。
第 二. 是政策多,又變得快。就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是在換人。
第三. 是內部不團結,就像和老婆睡覺,總是自己人在搞自己人。

沒等他說完,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