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15

勇敢去敲貴人的門 + 中國廠商在美國車展大怒要求撤下台灣國旗,台灣廠商只用一句話直接嗆到他們閉嘴



請保存起來,因為 1.極光體驗價一趟約15~20萬元 2.酷寒之地未必適合每個人去 3.花了錢出了團還未必保證看得到 ( 要問天 ) **** 北極光:(共四段)在挪威之北用了六個月時間,多數時間在零下三十度,浪費了約六千張硬碟照片,選擇出來作成幾分鐘的 video 。1.POLAR SPIRITS


太美了,我不得不分享



勇敢去敲貴人的門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千變萬變不如自己改變,千點萬點不如貴人指點。」這是「勇敢去敲貴人的門」的心法,如果自己不願意改變,學再多的方法與技巧不過都只是花拳繡腿,你可以說的頭頭是道,真正上陣就知道有沒有真本事。

品德很重要,台灣政壇這幾年對於人才的判斷,顏色立場凌駕品德與專業,非我族類就算你的品德與能力都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一樣把你貶的一文不值,造成官場上佞臣當道小人橫竄,很多有能力的人寧可待在民間也不願意當官。

德與與才互為補充,互相滲透,互相影響,有人因為本身才幹不足而打歪主意,以致才少而損德;有些人因為私心而造成分心,致使思想和精神無法集中在當前的工作上;有些人因為修養不夠好,以致感情用事而蒙蔽理智。

再回頭看那些曾經叱吒風雲而如今身繫囹圄的人,就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才能和機會,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走錯路,產生貪念與非分之想。

人生有三次機會,一出生名門、二嫁取豪門、三結識貴人

當自己的貴人,一提升自己的能量、二充實自己的內涵、三調整自己的情緒。懂得辨識貴人,一是能力、二是品德。主動尋找貴人,一是演講的主講人、二是課程研討會的同學、三是商業社團領導人,「互相幫忙,活在天堂」。

用服務請教貴人
成長五力:生命力、學習力、成長力、競爭力、執行力。
做機會給貴人,有聚會才有機會。彼此做為貴人,創造機會給貴人。

百度執行長李彥宏:「做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你比較容易成功」!一起當貴人,腦袋+人脈=口袋。前甲骨文總裁 李紹唐先生:收入再少也要買書。交情再淺也要送書,時間再忙也要看書,房子再小也要藏書。

幫助人的時候機緣特別好,服務人的時候機會特別多。主動為別人的夢想搭橋,等於自動為自己的機會鋪路。想要認識更多的貴人,必要要常常主動靠近主要的貴人。

當一個人身體充滿能量,心裡感受到喜悅時,人生一個個善機緣與好機會,就會自動不斷的出現。自助隨天時,助人隨善緣,天助隨好運!



~~~~~~~~~~~~~~~~~~~~~~~~~~~~~~~~~~~~~~~~~

中國廠商在美國車展大怒要求撤下台灣國旗,台灣廠商只用一句話直接嗆到他們閉嘴


在國際的圈子內,台灣時常受到中國的打壓,就連代表國家的旗幟也無法出現,不過在這次美國舉辦的汽車電子零配件展(SEMA)中,卻有台灣廠商直接在攤位後面掛上大大的台灣國旗,惹得其他中國廠商非常不滿,頻頻向SEMA的主辦單位抗議,不過台灣的廠商只回了一句話,就叫他們氣得臉紅脖子粗,卻說不出反駁的話!

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汽車零配件展中,其中一個參展的台灣廠商直接用了一整面國旗當作裝飾,引發許多中國的廠商大怒,不但到攤位上要台灣廠商撤掉,還決定要向主辦單位抗議。

旗幟上面書寫了「台灣精神,世界第一」,中國廠商看了就喊說:「台灣不是個國家,憑什麼用國旗當成攤位的背景!」要求他們要撤掉這面旗幟,但廠商聽了只是淡淡地回應說:你都知道這叫國旗了,那我們就是國家!走開吧,別在這兒惹人嫌!




貼出照片的網友說,非常感謝主辦單位都不理這些抗議,一直到展覽結束時,這個台灣的旗幟都還存在。他在最後幾天跟SEMA主席吃飯時,再度提起了這個抗議的事,沒想到主席喝了口啤酒說:「那個國家攤位的人跟蒼蠅一樣嗡嗡叫吵死了,我們吃飯就別提這種會讓人食慾不振的事了!」


 最後網友也查出了這家廠商總部設在台灣彰化,專營汽車的避震器跟避震器控制系統,經銷通路遍佈美國、歐洲、日本、中東等各個國家,這次藉由展覽又再度將台灣精神發揚光大,真的算是台灣之光啊!動動手指,把這件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

(^_^)HA HA HA 笑話


【美國人楊瀾遇到比她厲害的屠呦呦】

屠呦呦簡短幾句回答楊瀾的提問,不但妙趣橫生,還揭示了我國社會許多詬病。

【屠呦呦接受揚瀾訪談問答錄】
屠呦呦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楊瀾搶在CCTV前邀請這位鬢髮斑白的中國“三無“科學家、85歲高齡的諾獎得主做了訪談。

楊瀾開門見山問道:“人們稱您為三無科學家,請問您為什麼沒有當選院士?” 屠回答“我如果當了院士,怎麼還會搞科研獲諾獎?!”現場爆發岀會心的笑聲。

楊接著問:“您的科研成果70年代就完成了,為什麼40多年後才得獎?”屠回答“因為諾貝爾獎一直等著我!”現場為老人家的機智幽默報以熱烈的掌聲。

楊又問: “您獲得了諾獎,現在可直接晉級院士了,是嗎?”屠擺擺手說“不,我現在當上院士,有人會說我是被西方勢力推舉上去的,我這樣比院士輕鬆多了" !台下又是一陣掌聲。

楊換了個話題問“您今年85歲高夀,可以介紹一下長壽秘訣嗎?” 屠微笑答道“其實我剛才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我長壽的秘訣就是不要當選中國院士,這樣我還能多活幾年!”掌聲和笑聲再次響起。

楊最後說: “謝謝您接受我的採訪!” 老人握著楊的手說:“別客氣,我還得謝謝你,你不問我,要錢就給我做節目!”台下爆發岀經久不息的笑聲、掌聲、歡呼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