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15

念珠不在了,佛還在呀 + 老美急令 命朱立倫親征大選 + 這個老爺爺每天都會去同一家店買四塊錢的咖啡,知道原因後所有人都哭了



擁抱精彩臺灣國家公園3分鐘版本)


世界遺產-法國聖蜜雪兒山『世紀之潮』La Marea del Siglo由月亮和太陽排列的影響所產生的吸引海潮



這個老爺爺每天都會去同一家店買四塊錢的咖啡,知道原因後所有人都哭了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吉姆在一個風景區工作,每天去上班時,鄰居老傑克都會遞來一張5美元的鈔票,請他從景區的咖啡店買一包4美元的咖啡,這習慣已保持了好幾年。
當然,作為回報,老傑克總是將吉姆家的草坪修剪得整整齊齊。時間久了,賣咖啡的女主人​​,對吉姆就熟悉了,總會準備好咖啡和一美元零鈔。

有時,吉姆也會好奇地問老傑​​克:“咖啡保質期很長,你為什麼不能一次多買些呢?”下面他這樣說了...他搖搖頭,笑著說:“不,我更喜歡現在這樣,每天一包咖啡,剛剛好。”

別的咖啡都不行

有一次,吉姆急著去朋友家聚會,就從別的店買了咖啡。不料,傑克都沒開包,就說:“這不是我想要的咖啡。”吉姆嚇了一跳,後來他又試過幾次,就算包裝一模一樣,只要咖啡不是從風景區的店裡買的,老傑克都能一眼識破。吉姆再也不敢偷梁換柱。

過了幾年,老傑克的身體大不如前了。但他每天還是會委託吉姆買咖啡。每次把5美元交給吉姆時,他的神情都充滿了期待。
 

買咖啡的真相是...

一天,在吉姆又一次買回咖啡時,躺在病床上的老傑克虛弱地伸出手,輕輕摩挲著那張一美元,問吉姆:“這麼久了,難道你真不知道,我為什麼總買那家店的咖啡嗎?”吉姆看著老鄰居,搖搖頭。

“因為賣給你咖啡的是艾莉娜呀!”老傑克的語氣突然溫柔了許多:“她是我最深愛的人。當年,她父母嫌我是個窮光蛋,硬是把我們拆散了,我也只能傷心地離開……

多年以後,我妻子病故了,孩子們也各自成了家,我就想回來看看。後來,我打聽到艾莉娜在風景區賣咖啡,也早就為人母了。

彼此都沒忘記和初戀的約定

我不願意打擾她平靜的生活,就悄悄在這裡定居,並開始委託你幫我買咖啡。從你第一次幫我帶回咖啡的那天,艾莉娜同樣沒忘記我……“難道,你沒去看望過她?”吉姆不解地問。

老傑克搖了搖頭:當年,我們戀愛時,沒辦法經常見面,就偷偷訂了一個暗號,將一美元的零鈔折疊成三角形,裝到信封裡,讓郵遞員送給對方代表平安。所以,我每次請你買咖啡,總是把錢折疊成三角形,而艾莉娜讓你帶回來的零鈔也是疊成三角形的。
  
這樣,我們雖然 不曾見面,卻每天都能得到對方平安的消息,彷彿又回到了當年的時光……” “現在,我就要去見上帝了。可如果艾莉娜得不到我的消息,該有多麼傷心呀。我床下面有個箱子,裡面全是折疊好的零鈔,請你繼續幫我買咖啡,拜託了…”老傑克斷斷續續說完,就閉上了眼睛

沒想到...在老傑克的葬禮上吉姆默默地搬出另一個箱子,裡面全是包裝好的咖啡,還有很多折疊成三角形的零鈔。原來,早在半年前,艾莉娜就因病去世了。在離開這個世界前,她最後做的事情,就是將這些咖啡和零鈔交給吉姆,請他代替自己,向杰克傳遞平安的消息……

這就是...真愛...

能夠珍惜現在身邊的所有,就是一種幸福!




~~~~~~~~~~~~~~~~~~~~~~~~~~~~~~~
"念珠不在了,佛還在呀!"
   

有個寺廟,因藏有一串佛祖戴過的珠而聞名,念珠的供奉之地只有廟裡的老住持和7個弟子知道。7個弟子都很有悟性,老住持覺得將來把衣缽傳給他們其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光大佛法。
   
沒想那串念珠突然不見了。老住持問7個弟子:“你們誰拿了念珠,只要放回原處,我不追究,佛祖也不會怪罪。”弟子們都搖頭!7天過去了,念珠依然不知去向。
   
老住持又說:“只要承認了,念珠就歸誰。”但又過去了7天,還是沒人承認。老住持很失望:“明天你們就下山吧。 拿了念珠的人,如果想留下就留下。”
   
第二天,6個弟子收拾好東西,長長地舒了口氣,乾乾淨淨地走了。只有一個弟子留下來。老住持問留下的弟子:“念珠呢?”弟子說:“我沒拿。”老住持說:”那為何要背個偷竊之名?”
   
弟子說:這幾天我們幾個相互猜疑,有人站出來,其他人才能得到解脫。再說,念珠不見了,佛還在呀”老住持笑了,從懷裡取出那串念珠戴在這名弟子手上。

這個故事,讓我感悟了很久。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說清楚講明白。然而比說清楚更重要的是:能承擔;能行動;能化解;能扭轉;能改變;能想自己,更能想別人,顧全大局,這就是法。這不僅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大智慧。




~~~~~~~~~~~~~~~~~~~~~~~~~~~~~~~~

(^_^)HA HA HA 笑話


【三國演義】呂布牙齒全黑了
董卓宴請各方英雄,命服務女子當晚需穿著薄紗,裡面不得穿內衣,若隱若現阿娜多姿,但必須用木炭將胸部塗黑。

宴會至一半時,突然一陣陰風將會場的蠟燭吹息,現場叫聲不斷,董卓趕快命令將蠟燭點著……這時董卓發現所有賓客雙手都黑了,董卓感嘆真是……

只有呂布大將軍雙手乾淨,董卓很高興敬呂布將軍一杯酒,
呂布一時興奮開懷大笑,他媽的呂布牙齒全黑了…






~~~~~~~~~~~~~~~~~~~~~~~~~~~~~~

LINE美圖倩影1009

遲早被中國俗話玩死!


俗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話又: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

放下自己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8.html)

 

22萬參觀一次!揭秘比爾蓋茨宴請習大大的超級豪宅,土豪全跪了

http://tw.yangzhu6.com/v-de-64809.html

 

名歌星與樂隊四處製造驚喜,類似快閃表演,讓婚禮場面high 翻天。快看超過7億人奌閲的這部影片 Maroon 5 - Sugar

 

世界最長透明玻璃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5MTE0MQ==&mid=207040208&idx=1&sn=f734aa2c42a807903f367df11f3e284e&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貨櫃車追撞翻覆 2轎車慘遭壓「幾成廢鐵」

 

光之塔(TheLighthouse)---by紀柏舟-UCLA台灣留學生的作品,入圍美國學生奧斯卡。沒有言語,只有純淨的配樂和簡單的線條,卻勾勒出讓人一分鐘內就掉淚的畫面,很值得看看

 

養好這個器官,讓你痛風再也不復發!!快點分享給身邊有痛風的朋友!!!他會很感謝你的...                             

http://faminereports.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5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