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2015

那些打死你都不會相信的歷史真相 + 席琳迪翁告白患癌16年的丈夫:你會死在我懷裡



The unique connection小孩矇眼認媽媽實驗 
測試結果感動數萬人ㄝ在觀眾眼中,這種透明的連結卻深深的觸動著心靈,一個確定的擁抱也讓許多網友眼泛淚光,甚至有網友也直接回應媽媽「我愛你」。發現了嗎?這不只是個小小的實驗,它傳達著「愛」就像我們感受到的一樣,就是這麼簡單又純粹。

經典踢踏舞 Michael Flatley - Feet of Flames



那些打死你都不會相信的歷史真相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讓梨的孔融】
為逃命害死妻兒--孔融4歲讓梨的故事流傳至今,但他43歲時為保命丟妻棄兒的行為卻鮮有人知。孔融因忠於漢室而得罪袁紹,守地被袁軍攻打。虛妄狂放的他生怕有損其處變不驚的名士形象,仍故作鎮定,飲酒吟詩,從不督戰。直到敵軍破城,,他在親兵掩護下出逃,被丟下的妻子和兩個兒子為其殉難。


2、[鈔票上的那些句子]
約旦:建設祖國,為國盡忠。尼泊爾:祖國比天堂還寶貴。緬甸:和諧而有秩序的生活蘊藏著幸福。法國:自由,平等,博愛。荷蘭:我們要堅持住。比利時:團結就是力量。安道爾: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瑞士:一切為大家,大家為一人。中國:中國人民銀行

3、[民國最出名的交際花]
或許你聽過很多民國絕代芳華的名字。但說起“交際花”,當是“南唐北陸”的陸小曼和唐瑛。兩人出身名門,美豔才華,追求時尚,愛用ChannelNo5香水、Ferregamo高跟鞋、Celine服飾、LV手袋……超前時尚嗅覺不遜於現代的你。

4、[祖宗十八代是哪十八代]
它是指自己上下九代的宗族成員。上序依次為:父母,祖,曾祖,高祖,天祖,烈祖,太祖,遠祖,鼻祖。下序依次為:子,孫,曾孫,玄孫,來孫,晜(kūn)孫,仍孫,雲孫,耳孫。從小至大:耳、雲、仍、晜、來、玄、曾、孫、子、(自己)、父、祖、曾、高、天、烈、太、遠、鼻

5、[宮保雞丁來歷]
丁寶楨清咸豐年間進士,曾任山東巡撫,後任四川總督,生前封“太子少保”,人稱丁宮保。丁宮保講究烹飪,在山東當巡撫時,曾雇了數十位名廚作家廚,最喜歡吃辣椒與花生米、雞丁爆炒而成的菜肴,當時的人為了恭維他,就把這道爆炒雞丁命名為“宮保雞丁”


6、[青島下水道的備用零件]
青島原德國租借區的下水道在高效地使用了百餘年後,一些零件需要更換,但當年的公司早已不復存在。一德國企業發來一封電子郵件,說根據德國企業的施工標準,在老化零件周邊3米範圍內,可以找到存放備件的小倉庫。城建公司在下水道裏找到了小倉庫,裏面全是用油布包好的備用件,依舊光亮如新!

7、[老婆的12種叫法]
皇帝稱老婆叫梓童; 宰相稱老婆叫夫人; 文人稱老婆叫拙荊; 雅士稱老婆叫執帚; 商賈稱老婆叫賤內; 士人稱老婆叫妻子; 酸秀才稱老婆叫娘子; 莊稼漢稱老婆叫婆姨; 有修養的人稱老婆叫太太; 沒文化的人稱老婆叫老婆; 年輕人稱老婆叫媳婦; 老頭子稱老婆叫老伴

8、[低調的民國總理]
王士珍,曾出任民國總理,以低調聞名。為什麼要低調呢?據他自己說:他年輕時也挺狂,睥睨天下,目無餘子,從軍時遇到李鴻章,發現李鴻章智慧才幹,不知高出他多少,可是卻處處碰壁,天天挨駡。這時王士珍才知天下事之難,難就難在你幹得越多,挨駡也越多,從此收起狂妄之心,低調淡定過了一生。

9、[你不知道的國立中央大學]
中國曾有一所大學是世界前50強! 49年部分師資力量遷入臺灣,文學院理學院組成南大、商學院成了上海財大、法學院成了華東政法、影音部成了北京電影學院、音樂學院成了中央音樂學院、醫學院成了上海醫科大、電子學院成了成都電子科大…共瓜分為20多所院校。該校就是曾經的國立中央大學



~~~~~~~~~~~~~~~~~~~~~~~~~~~~~~~~~~~~

席琳迪翁告白患癌16年的丈夫:你會死在我懷裡


阿波羅新聞網


加拿大天後席琳·迪翁(Celine Dion)和先生雷尼·安傑利結婚已經21年,先生因罹患咽喉癌近年來和病魔苦苦奮戰。近日,席琳·迪翁在接受USA Today的採訪時表示,她和丈夫都坦率談到了死亡。席琳·迪翁表示,先生告訴我,“我想在你的懷裡死去”。…我說,我會在的,你會在我的懷裡離去。
1.jpg
現年47歲的席琳·迪翁在錄製節目時透露,先生的病情日益嚴重,因此夫妻倆最近聊了對死亡的看法,並對彼此做出了愛的告白。

席琳·迪翁的先生比她大26歲,現年已73歲。席琳·迪翁從5歲開始唱歌,12歲出道,在哥哥的引薦下遇到現在的丈夫安傑利,後者不但很快就擔任了她的經紀人,還不惜抵押房子幫她出專輯,最終將她推上天後寶座。

朝夕相處、日久生情。兩人第一次約會時,她是19歲,男方45歲,1994年,席琳·迪翁不顧母親反對,下嫁安傑利,當時事業處於上升期的她甚至沒有和丈夫簽署婚前協議。1997年,在為電影《泰坦尼克號》獻唱片尾曲《My Heart Will Go On》,並獲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之後,席琳·迪翁一舉成為世界流行樂壇的天後。
15.jpg
可惜結婚僅僅5年之後,安傑利就被確診為喉癌。席琳·迪翁當時非常震驚,但為了專心照顧丈夫,她不惜暫停所有演藝事業整整一年,還讓他在化療前冷凍精子。2001年,席琳通過人工受孕生下長子,後來又生下雙胞胎兒子。目前,他們的大兒子14歲,雙胞胎兒子也已經4歲。
9.jpg
16年來,樂壇天後席琳·迪翁一直默默地支持和陪伴著患癌的丈夫。只要能待在家就待在家,為了工作才出門。2013年,常住拉斯維加斯的席琳·迪翁還忍痛出售了位於美國佛羅裏達和加拿大蒙特利爾的豪宅。
6.jpg
2014年夏天,在丈夫第二次被診斷出患有癌症後,席琳·迪翁選擇無限期推遲演藝事業以照顧丈夫。她發表聲明宣佈取消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也取消了原定的亞洲巡演的計劃。她表示,必須“將精力百分之百投入到丈夫安傑利、家庭和相關的健康問題上。”

愛人的疾病讓席琳·迪翁更加明白了生活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想要把所有的能量和精力都投入在幫助我的丈夫痊癒中,想要這樣做,重要的是把這些時間花在他和我們的孩子身上,”她說,“我也想對全世界的歌迷道歉,對他們造成了不便,我十分感謝他們的愛和支持。”

據中國網報道,今年3月,席琳·迪翁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談到丈夫與癌症抗爭的故事,一度哽咽落淚。她透露,在丈夫的治療期間,自己需要通過飼管給丈夫餵食。“他沒法吃飯,所以都是我喂他,”席琳·迪翁說:“他進食需要依靠管子,我需要一天喂他三次。這都得靠我自己。所以我要喂我的丈夫,還要喂我的孩子,”席琳·迪翁告訴記者。
18.jpg
“我們曾經多次問醫生安傑利還有多長時間,3個星期?3個月?但醫生說不知道。”她說:“我們把生命當成只有一天來過,”雖然艱難,“但是我們選擇過下去。”近日,在接受USA Today的採訪時,席琳·迪翁哽咽透露哀傷的結局:“他說想死在我的懷中。”
11.jpg
“我告訴他:我會在這,你會死在我的懷中。”這已經是丈夫第二次抗癌,但席琳·迪翁把巨變當做成長的契機,當家人跌倒時,需要的是幫助而不是眼淚,等到他們站起來之後,她才可以躲到房中暗自哭泣。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12歲,而他已經38歲。第一次約會時,席琳19歲,安傑利45歲。直到1991年,二人訂婚,並最終在1994年舉行了婚禮。那一年,她26歲,而他已52歲。
13.jpg
相識35年,牽手21年,如今卻要面對死別的揪心與煎熬。在丈夫患癌長達16年的艱難時刻裏,席琳·迪翁的堅強與深情,和她的歌聲一樣,令人驚艷。而平凡如我們,也總是願意相信,生命會有盡頭,但真愛卻不會消退…



傾聽歌后的天籟知音 
電影《泰坦尼克號》獻唱片尾曲《My Heart Will Go On》



~~~~~~~~~~~~~~~~~~~~~~~~~~~~~~~~~~~~~~~~~~

(^_^)HA HA HA 笑話


狂妄與謙卑
狂妄與謙卑,是相互矛盾又互相依存的兩種人生態度,很難說哪種好哪種不好。事實上,看似狂妄的人實際很謙卑,看似謙卑的人骨子裡卻很狂妄,有的人在某些方面,某些時刻極狂妄,而在某些方面,某些時刻又極謙卑。絕對的狂妄和永遠的謙卑大概是沒有的。——莫言



~~~~~~~~~~~~~~~~~~~~~~~~~~~

LINE美圖倩影1013

遲早被中國俗話玩死!


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可俗話又說:靠人不如靠己!

~~~~~~~~~~~~~~~~~~~~~~~~~~~~~~

溫馨小品 ~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12.html)

 

David Copperfield - Video to Life

 

那些年港台巨星今昔對比照,都在慢慢變老啊..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Y3NzI2MA==&mid=209541313&idx=1&sn=18553e1ab5a68647982754cee2b96e08&scene=5&srcid=0921YYrLpvpi​​b1OsqbcvxCoz#rd

 

民國紅顏李香蘭:紅極一時的女歌星卻有匪夷所思的傳奇人生

美國66號公路黃石公園和大峽谷

 

心靈的品級,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配樂-以電腦欣賞才有)

http://blog.xuite.net/c46269.xuite.net/asdfghjkl/306546465

 

新竹 南寮漁港 - 風箏

 

LINE詐騙猖獗 三個月647人被騙177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