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15

三峽溪南尖山初體驗 + 學習電子報-處理積壓的商品



溪南尖祖眉坑山20120104


心靈舒果--趣談中年人的困境




三峽溪南尖山初體驗


PCLin 0920


今早隨著「雕刻工會登山社」攀登三峽溪南尖山08:30停車並集合於在三峽介壽路138巷口福南宮(中午在此聚餐,感激純義兄餐後專車送我們到台大校友會館聆聽高為邦博士演講-台灣經濟困境及改革契機),負責認真的孫進發社長預先在溪南橋頭引導大家過橋左轉。沿著介壽路138巷南行先看到天南寺牌樓,續行約二百米左側即登山口。走一圈到南端登山口恰好在法鼓山天南寺之大門附近

孫進發社長一共攀登三峽溪南尖山十次,而且此次帶隊來此之前亦先探路(踏)一下,感謝山胞新闢山徑而能在半天內下天南寺。我們初次登此山走一圈約六公里(花三小時),覺得攀登大名鼎鼎溪南尖須拉繩手腳並用,步步為營,很有挑戰性,難怪Tony選定為台北郊山百岳之一。

Tony郊山百岳,以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為郊山之極限,故1120公尺以上之中級山不列入選單,以尊崇七星山為台北郊山第一峰。身為台北人,一生不可不登七星山。

溪南尖(溪南)簡介:
溪南尖,海拔301公尺,位於三峽橫溪之南而得名,山頂上有二等三角點No.1024與三等三角點九七六號基石各一顆,山頂長滿樹木,視野欠佳,溪南尖山形類似金字塔,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它的存在,自古在三峽地區就是一座名山,在三峽縣志當中有所謂的三峽四大名山,分別為塔開山(北插天山)、獅頭山、鳶山和溪南尖。

溪南尖登山步道路線圖


福南宮


停車並集合於在三峽介壽路138巷口福南宮(中午在此聚餐)
 

沿著介壽路138巷南行先看到天南寺牌樓
 

續行約二百米左側即登山口


孫進發社長一共攀登三峽溪南尖山十次


大名鼎鼎溪南尖 手腳並用拉緊


話雖說得如此驚險,
 但文彬兄、長女、女婿、月媛及兩孫均能從容應付

手腳並用,步步為營

拉繩上岩石急陡坡
負責認真的孫進發社長要大家緊握繩索

月媛係溪州同鄉

好長的樹根像水管

終於攻頂金字塔 山光雲氣飄峻嶺

山頂上有二等三角點-No.1024


三等三角點-九七六號基石


山頂上好心的山友就地取材製造許多凳子


勞苦功高的郭光城總幹事
一線天


南端登山口恰好在法鼓山天南寺之大門附近

法鼓山天南寺之大門

九月了仍有五月雪油桐花

可開車到法鼓山天南寺之大門或登山口

溪南尖登山步道路線圖





~~~~~~~~~~~~~~~~~~~~~~~~~~~~~~~~~~~~

學習電子報-處理積壓的商品


老闆:「積壓200條夏季男褲,我該怎麼辦?」代理人:「寄到外省去。」老闆:「那裡現在也不會有人買。」

代理人:「不至於,只要包裝得好。我們給顧主們寄10條一包的樣品,發貨單上寫8條,假裝我們搞錯了,但價格仍按10條算,這樣一來,顧主就會高興,以為占了我們便宜,就會把貨留下。」老闆覺得這個主意很妙,貨包和發貨單寄出去了。

三天後,老闆對代理人大聲吼道:「蠢貨,你瞧,你可把我們給坑了,沒有一個顧主把貨留下,而且只給我們退回來8條褲子。」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行銷是日新月異,有些行銷手法在以往是行的通的,但隨著手法廣泛被人所知曉後,效果就會降低,甚至使用不當還會導致失敗。

若觀念沒有跟著時代在更新,還停留在以前的方式,就會如同笑話中的店家,自以為聰明能利用消費者貪小便宜的心態,卻不知人心不古,想騙人卻反被坑了,顧客留了二條,退回訂單上的八條,不但沒賺到錢,還虧了運費和二件褲子。



~~~~~~~~~~~~~~~~~~~~~~~~~~~~~

(^_^)HA HA HA 笑話


我給您送各家詩人月餅來了,敬請享用。

1 李白家的月餅
床前明月光,有餅沒包裝。舉頭望明月。低頭聞餅香!
2 杜甫家的月餅
細草微風岸,今年送禮多。何物能擺闊?月餅最出色!
3 柳宗元家的月餅
無權鳥飛絕,沒錢人蹤滅。品餅蓑笠翁,獨過中秋節!
4 蘇軾家的月餅
明月幾時有?舉餅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月餅幾多錢?
5 徐志摩家的月餅
悄悄的我收了,正如你悄悄的送,我揮一揮衣袖,來年你還送不送!
6 瓊瑤家的月餅
我有一塊月餅,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送餅之人能懂。

餅外情深義重,餅內目的重重。迎來送往懼無蹤,徒留一簾幽夢!祝福您闔家平安~  中秋節快樂 !!



~~~~~~~~~~~~~~~~~~~~~~~~~~~~~~~



LINE美圖倩影0920

欠揍急轉彎-問題篇

被一個從三千公尺高空的東西砸到頭,卻沒有受傷,為什麼?---因為那是雨

~~~~~~~~~~~~~~~~~~~~~~~~~~~~~~

"經典老歌" 鳳飛飛 - 楓葉情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19.html)

 

非洲--塞倫蓋蒂國家公園

 

太精緻!逼近素描等級的貓咪拉花神技

http://www.mydesy.com/dongurinekobei

 

平安七月夜

 

雲霧長城

http://www.geimian.com/wx/21589.html

 

見證奧斯威辛的悲慘歷史

http://sisi836.pixnet.net/blog/post/61408253-%E2%96%A0-%E6%B3%A2%E8%98%AD(%E4%BA%8C)-auschwitz-%E5%A5%A7%E6%96%AF%E5%A8%81%E8%BE%9B%E9%9B%86%E4%B8%AD%E7%87%9F

 


喝下可口流失快樂,一瓶「可樂」的快感與代價


超恐怖 !這個高中生平時把這個當水喝,不只牙齒全爛掉!竟然還中毒丟了命..... 一定要分享出去!!

http://www.buzzhand.com/post_830548.html

 

St. Petersburg Vacation Travel Gu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