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9, 2015

美國報界評出十大離奇新聞中最離奇的新聞 + 伊斯蘭國的前世與今生



花這四分半,了解伊斯蘭國的前世與今生


【世界最大郵輪】22萬噸級“海洋魅麗號”雖然沒搭過,最少要看過偶…讚!!!

 

台灣真是厲害,一坨香蕉超過3600根,您見過嗎?




美國報界評出十大離奇新聞中最離奇的新聞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結果出乎大家的意料,真是無巧不成書,比好萊塢電影還精彩!

1994年美國報界評出十大最離奇的新聞,其中一件新聞是這樣的:這一年的 3月23日,紐約員警總局的法醫檢查了一具屍體,得出結論:此人死於頭部槍擊。

死者名叫羅納德·奧普斯,從他留下的遺書中得知,他本來是想從一幢十層高的樓的頂部跳下自殺的。然而,當他跳樓後身子經過第九層樓前時,一顆子彈從窗戶裡射出,將他當場打死。

警方經過調查發現,死者和開槍的人都不知道這樣一個情況——當時八樓正在施工,工人們在那裡剛裝了一張安全網,也就是說羅納德·奧普斯如果不是被槍擊而亡,他的自殺計畫其實是不能如願的。

然而,根據法律,一般說來,一個人如果實施有計劃的自殺並且最終身亡了,即使自殺過程發生變化未能如自殺者所願,那麼依法也應該認定這個人是自殺。

可是,當警方對九樓射出的子彈進行調查後,案子的性質又有了變化。當時,九樓的一對老夫妻發生了口角,正在吵架,老先生拿出了一把槍恐嚇老太太;後來又扣動了扳機,但是子彈沒有打中老太太,而是從窗戶飛了出去,擊中了羅納德·奧普斯

根據法律,一個人如果想殺甲,卻錯殺了乙,那麼仍然應該判這個人對乙犯了殺人罪。因此,此案應該是一樁兇殺案。當老先生面臨殺人罪的指控時,老先生和老太太都一致表示,他們倆當時都以為槍裡面是沒有子彈的

老先生解釋說,用沒有裝子彈的槍恐嚇老太太,是他許多年以來與老伴爭吵時一直有的一種做法。他沒有殺害老伴的意圖。如果老兩口的話屬實,那麼這就是一起誤殺的案子。

問題的關鍵就是子彈是在什麼情況下由什麼人裝進去的。警方在調查中找到了一名證人,這名證人證明在案發六周之前親眼看到這對老夫妻的兒子往這把槍裡面裝了子彈

警方從更深入的調查中得知,因為老太太決定停止給成年的兒子經濟支持,這個兒子懷恨在心,起了殺意。他知道他的父親有用槍恐嚇老太太的習慣,所以就給槍裝了子彈,希望借父親之手殺了母親。

既然這個兒子明知給槍裝子彈會有什麼樣的後果,那麼即使他沒有親自扣動扳機,他也應該被指控犯了殺人罪。所以,此案就成了老夫妻的兒子對羅納德·奧普斯犯下了殺人罪

但是,峰迴路轉,警方在進一步調查後又發現,這對老夫妻的兒子其實就是死者羅納德·奧普斯本人。他由於借刀殺人之計一直沒有得逞,心生沮喪。於是,在 1994年3月23日 這一天他決定從十層高的樓頂跳樓自殺,然而卻被從九樓窗戶射出的子彈打死了。

也就是說,羅納德·奧普斯自己殺了自己,所以此案最後仍被認定為是一樁自殺案。



~~~~~~~~~~~~~~~~~~~~~~~~~~~~~~~~~~~~

巴西警察的暴行


李家同


明年的奧運將在巴西舉行,外國媒體紛紛在報導巴西的治安問題。根據BBC的報導,巴西的警察在五年內殺死了一萬一千人,平均一天有六人被殺,這是世界最高紀錄,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有這麼嚴重的警察殺人情況。

今天的紐約時報也登出一則故事,一個巴西警察在大白天公然將一個在門口玩耍的小孩槍殺,他的母親出來,警察沒有逃走,反而走近這個母親,告訴她,我已經殺了妳的兒子,我現在也可以殺妳。

根據紐約時報的解釋,巴西有相當多的人是支持警察殺人的,他們認為巴西的犯罪率高,必須給予警察這種權力。在別的國家,警察殺死任何人常常都會引起大規模的抗議等等,可是在巴西,人民會淡然接受這種暴行,而且有一些政客因為支持警察而當選議員。

二十二年前,巴西發生警察槍殺街頭流浪孩子的事件,當時引起我的注意,我就寫了一篇文章─胎記,現在我把這篇文章放在下面給大家閱讀(http://lindavidtw.blogspot.tw/search?q=%E8%83%8E%E8%A8%98)。真沒有想到,二十二年過去了,巴西不僅沒有改善,警察的暴行可能比從前更加嚴重。

很多人只會提到巴西的經濟成長,從來沒有管巴西社會有沒有正義。我本人始終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如果一個國家社會雖然有一些經濟上的成就,但是絲毫不顧社會正義,這絕對是應該受到我們譴責的國家。我仍然希望看到巴西有進步,人總不能夠完全絕望吧!



~~~~~~~~~~~~~~~~~~~~~~~~~~~~~~~~~~~

(^_^)HA HA HA 笑話


品牌很重要

一少婦在飯店洗碗,都叫她洗碗阿姨。她嫌不好聽,給自己取名字叫:瓷洗太后

隔壁補胎的師父見了,也任性了一把,給自己取個名字:拿破輪

電焊工聽說了受到起發取名:焊武帝

這天他去隔壁的糖果店炫耀,糖果店的老闆拉著他看店名
糖太宗

不遠處蛋糕店的老闆跑出來指了自己的店名:漢糕祖

二人一趑沈默……這時,一個挑糞工騎著拉糞車從二人經過拉糞車赫然寫著三個大字:擒屎皇……

集體沈默……(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品牌很重要)



~~~~~~~~~~~~~~~~~~~~~~~~~

LINE美圖倩影0919

欠揍急轉彎-問題篇

地震的時候,在什麼地方最安全?---在飛機上

~~~~~~~~~~~~~~~~~~~~~~~~~~~~~~

宛如仙境的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 - 露易絲湖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18.html)

 

微電影-看曼曼故事,發現你的故事

 

每天15分鐘,只要1個月!!!獨家瘦腿方法,她們都是這樣瘦的

http://www.how01.com/article_661.html

 

您知道牙周病,嘴破,喉嚨痛可以輕而易舉的解決嗎?

 

中國的長徒列車上的睡姿…別笑太大聲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zg3NjUxMg==&mid=200441539&idx=2&sn=dfa8ec7243590a75aa41510a610f909c&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Boring)

  

水餃皮不會再黏鍋的秘密原來是...超實用廚房做菜 63 條小撇步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9382&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Banner&utm_term=Notes&utm_campaign=nid_39382_Mweb

 

決定你壽命長短的不是飲食和運動,竟然是…

 

漓江景

http://www.geimian.com/wx/49356.html

 

Demis Roussos - Rain And Tears (Live In Bratislava) 字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