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15

八煙頌-請把握目前免費快去遊覽八煙聚落 + 學習電子報-愛,不是ㄧ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ㄧ輩子



陽明山陽金公路上「八煙聚落」人間仙境「夢幻湖」


超酷的颱風動態,按開來看,會動喔! 手機按右下角的三條線,可以看不同時間的動態 https://www.windyty.com/?25.039,121.525,4

隱藏版「桃花源」! 金山八煙聚落似仙境 


八煙野溪溫泉  


請把握目前免費快去遊覽八煙聚落


PCLin 0806


因蘇迪勒颱風明天將登陸,今天下午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上陽明山只剩兩部車,抵達夢幻湖停車場後發現山嵐迷漫,臨時決定改走八煙聚落。

山嵐迷漫霧煞煞 前途茫茫怕摔跤
八煙聚落桃花源 百去不厭有憚境

抵達八煙聚落時,停車於對面的綠峰山莊停車場,抬頭一看大標語寫著住宿或餐飲送八煙聚落入場券;在『水中央』時,熱心的遊客(佳芬小姐)主動幫我們全體拍照,她也聽說八煙聚落將收入場券,請網友把握目前免費快去遊覽!

我們從八煙聚落經八煙古道走到八煙野溪溫泉,因颱風天判斷警察應該不會來查巡,故大部分人進入八煙野溪溫泉泡一下腳,蔡隊長和我旋即折返開車到八煙溫泉會館接隊友。傍晚蔡隊長帶我們到金山『金包里老街』吃喝。過著愜意的一天,第一次到八煙聚落的隊友,都豎起大拇指稱讚!再登一次八煙頌,鼓吹網友趁免費快來媲美『桃花源』的古聚落!

八煙頌
八煙聚落二百年 漳州蔡氏來拓墾
火成岩堆石頭厝 用山泉洗滌池
地形高低三層圳 石映佇水中央
地表春衣土馬鬃 硫礦噴氣白煙竄
八煙古道休憩區 綠意盎然涼風爽
野溪溫泉桃花源 遊客暢快不怕罰

Tony 八煙溫泉步道地圖



八煙到金山老街地圖



洗滌池-利用山泉水洗滌衣物


八煙聚落古老的石頭厝-幾十萬年前大屯火山群噴發出來的火成岩-安山石,成了聚落先民建造房舍的現成石材


噴水池


野牡丹


金針花


古樸的休憩區


佇立田梗映倒影 層巒疊翠見天籟


 『水中央』-熱心的遊客(佳芬小姐)的佳作
清風徐來水波興 倒影如鏡不可得

過去通往『水中央』均設路障,今天可暢所欲拍 
岩石倒映水中央 風流不息嵐與雲
靜佇不動石與山 此景此境有禪意

水中央-左側背景為天籟社區


硫礦噴氣孔區



硫礦噴氣孔區地面坑洞白煙直竄
(大女兒看了照片稱讚白煙繚繞宛如動漫場景)

野草燒不盡


 
野草燒掉後露出的八煙古道



八煙溪溪谷的野溪溫泉最乾淨天然,堪稱溫泉桃花源
天然溫泉桃花源 遊客爽快不怕罰


野溪溫泉瀑布-天然的SPA
    
磺溪


Tony 八煙溫泉步道地圖


八煙到金山老街地圖


 


 

~~~~~~~~~~~~~~~~~~~~~~~~~~~~~~

學習電子報-愛,不是ㄧ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ㄧ輩子


一對夫妻又有了分歧吵的不可開交, 老婆說:「我們離婚吧!這日子沒法過了!」 老公也咆哮着:「不過就不過,離就離,房子給你!車子給你!」

停頓了一下,老公又說:「我也給你!你去哪裏我也去哪裏。」老婆一聽,剛剛喝進去的水噴了一地,然後開了門要走。老公問:「去哪裏啊?」老婆沒好氣的回道:「去買菜!」

這就是生活!---生活需要低頭,不一定要一直抬頭。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唇齒相依尚且會有所咬傷,何況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難免會有所意見不合或磨擦的時候。人在吵架時說話常不經大腦,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時還會說出一些傷透人心的言語出來。

甚至如笑話中的夫妻,會衝口而出離婚,若對方又在話趕話的情況下也說出離婚,就會讓原本單純的吵架變的一發不可收捨。

笑遊人間蠻佩服笑話中的老公,能在重要時刻管住自己的脾氣,巧妙運用幽默讓僵局瞬間化於無形,想必也逗的老婆展露笑顏。

愛,不是在快樂的時候對對方多好,而是在生氣時有多少氣量來包容對方。



~~~~~~~~~~~~~~~~~~~~~~~

(^_^)HA HA HA 笑話

會錯意


一個將軍在作戰中不幸被俘!敵軍首領對他說:『我們一律殺光俘虜!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三天後再殺你。在此之前滿足你三個要求!你可以提第一個要求了。』

將軍想也沒想的說:『我想對我的馬說句話。』於是將軍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那馬聽了以後長嘯一聲疾馳而去。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回來。當天晚上,將軍便與女郎共度良宵。

首領嘖嘖稱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你第二個要求是什麼?』將軍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於是那馬又長嘯一聲疾馳而去。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馱的又是個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性感動人。

首領大為嘆服:『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現在你提出最後一個要求吧 !』將軍想了一下說:『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首領應允。

此時帳篷裡只剩下將軍和他的寶馬。將軍突然揪著馬的雙耳氣沖沖地說:『 我再說一遍:是帶《一個旅的人》來救我!不是帶《一個女的人》來救我!



~~~~~~~~~~~~~~~~~~~~~~~~~~~

LINE美圖倩影0806

【抄底】
本想抄底,已經抄在了地板上,卻沒想到還有地下室;抄在地下室的,沒想到下面還有地窖;抄到了地窖的,沒想到下面還有地殼;抄在地殼上的,沒想到下面還有地獄;拚死抄到了地獄裡,結果死也沒想到:地獄居然還真有十八層!

~~~~~~~~~~~~~~~~~~~~~~~~~~~~~~

李元元模仿已故奶奶導師現場齊齊落淚(李元元是李立群女兒耶)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8/8.html)

 

Fun with Budgies 真有趣,這小鳥是怎麼訓練的!   

 

9色海灘,大自然的美

http://www.geimian.com/wx/31009.html

 

Flash Mob Blues Brothers - Peschiera del Garda - ufficiale

 

10條根本玩命的上學路,是我一定翹課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665

 

伊瓜蘇瀑布Iguazu Falls Vacation Travel Guide 

 

美麗的孔雀

http://www.geimian.com/wx/4394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