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9, 2015

參加全民齊登象山活動 舒暢無比 + 學習電子報-善良無須考核

台灣好好玩-遊台灣美景 搭北捷爬象山




謝金燕-嗶嗶嗶+一級棒+練舞功


泰國大象表演實在有夠厲害




參加全民齊登象山活動 舒暢無比




PCLin 0829


前天外孫女生日,我們請她在櫻桃小鎮(三民路113巷15號) 吃牛排;昨天小女兒生日,我們請她在極禾鍋物(農安街168號)吃小火鍋;今早隨著「雕刻工會登山社」風雨無阻參加台北體育總會及體總山岳協會合辦的全民齊登山活動。早上8:20以前在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集合8:30出發

感激主辦單位發送紀念品及運動飲料,登山有益心身又有禮物,天下那有這麼好的事,這又要感謝「雕刻工會登山社」的孫進發社長和郭光城總幹事的安排,以及,飲水思源最初介紹我參加「雕刻工會登山社」的蔡石登,讓我能認識一群親切幽默、體貼入微的好人!

因為好友明仁送旅遊展票,我趕著參觀世貿的國際旅遊展,所以在象山選擇最小的O形路,就折回,主辦單位還在中強公園發水。下午在旅遊展中,巧遇「雕刻工會登山社」的許文彬/陳月媛賢伉儷,旅遊展為了促銷,許多行程均大打折!

象山登山路線圖
因為我們趕著要參觀世貿的國際旅遊展,所以在象山選擇最小的O形路,就折回

象山環狀路線圖

前天外孫女生日,我們請她在櫻桃小鎮(台北市三民路113巷15號) 吃牛排並送她俄羅斯娃

昨天小女兒生日,我們請她在極禾鍋物(農安街168號)吃她最喜歡的小火鍋


極禾鍋物

~~~~~~~~~~~~~~~~~~~~~~~~~~~~

台北體育總會及體總山岳協會合辦的全民齊登山活動

有水和紀念品

象山登山口

感激主辦單位發的紀念品-不鏽鋼伸縮杯、捲尺及運動飲料,登山有益心身又有禮物-天下那有這麼好的事,這又要感謝「雕刻工會登山社」的孫進發社長和郭光城總幹事

在象山頂視野好,只可惜不是艷陽天
若在歐洲就是湛藍天

六巨石



藍媽的孫女賴儀諼 
家有女超可愛
態萬千美人胚
音萱意救江山

象山登山路線圖
因為我們趕著要參觀世貿的國際旅遊展,所以在象山選擇最小的O形路,就折回




~~~~~~~~~~~~~~~~~~~~~~~~~~~~~~



學習電子報-善良無須考核


導演沃爾特在選角的時候,挑選了很多藝校裡的學生,但都不夠滿意。一天,為此一籌莫展的沃爾特到城市西郊辦事,在火車站的站前廣場上遇到了一個十多歲的擦鞋小男孩。

小男孩問道:「先生,您需要擦鞋嗎?」沃爾特低頭看看自己腳上剛剛擦過不久的皮鞋,搖搖頭拒絕了。就在沃爾特轉身走出十幾步之際,忽然見到那個小男孩紅著臉追上來,眸子裡現出祈求的光:「先生,我整整一天沒吃東西了,您能借給我幾個錢嗎?我從明天開始多多努力擦鞋,保證一週後把錢還給您!」

沃爾特看著面前這個衣衫襤褸、肚子乾癟的小男孩,不由的動了憐憫之心,就掏出幾枚硬幣遞到小男孩手裡。小男孩感激的道了一聲“謝謝”後,一溜煙的小跑著離開了。

沃爾特搖了搖頭,因為這樣的街頭小騙子他已經司空見慣了。半個月後,沃爾特已經將借錢給小男孩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不料,在他又一次經過西郊火車站時,突然看到一個瘦小的身影離的老遠就向他招手喊道:「先生,請等一等!」

等到對方滿頭大汗的跑過來把幾枚硬幣交給他時,沃爾特才認出這是上次向他借錢的那個擦鞋小男孩。小男孩氣喘吁吁的說:「先生,我在這裡等您很久了,今天總算把錢還給您了!」

沃爾特看著自己手裡被汗水濡溼的硬幣,心頭陡然盪漾起一股暖暖的熱流。沃爾特再次端詳面前的小男孩,忽然發現他很符合自己腦海中構想的小男孩主人公的角色形象。

沃爾特把幾枚硬幣塞進小男孩衣兜裡:「這點零錢是我誠心誠意給你的,就不用還了。」沃爾特神祕的一笑,又說,「明天你到市中心的影業公司導演辦公室來找我,我會給你一個很大的驚喜。」

第二天一大早,門衛就告訴沃爾特,說外面來了一大群孩子。他詫異的出去一看,就見那個小男孩興奮的跑過來,一臉天真的說:「先生,這些孩子都是同我一樣沒有父母的流浪孩子,他們也渴望有驚喜!」

沃爾特真沒想到一個窮困流浪的孩子竟會有一顆如此善良的心!通過反覆觀察和篩選,沃爾特發現在這些孩子中,確實有幾個比小男孩更機靈,更適合出演劇本中的小主人公,但他最後還是只把小男孩留了下來,並且在錄用合同的免試原因一欄中只寫了這樣幾個字:善良無須考核

因為他覺的他很善良,在自己面臨困境的時候,卻把本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希望,無私的分享給別人,這是怎樣的一種善良啊!而電影中的孩子,正是這樣一個善良、博大、無私的人。

這個小男孩叫文尼斯基Vinícius de Oliveira。在沃爾特的執導下,文尼斯基在劇中成功扮演了小男孩主人公的角色,《中央車站》也獲得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等諸多桂冠。

若干年後,已成為一家影視文化公司董事長的文尼斯基寫了一部自傳體《我的演藝生涯》。在書的扉頁上面,是沃爾特的親筆題字:善良無須考核。

下面則是他給予文尼斯基的評價:「是善良,曾經讓他把機遇讓給別的孩子;同樣也是善良,讓人生的機遇不曾錯過他!」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小男孩的成功並非他多有能力、多有學識,甚至他所帶來的孩童中能力比他強的大有人在,但俗話說的好「天公會疼愛憨厚人」,就是因為他的良善,在沃爾特的眼裡小男孩是多麼的耀眼,將其他優秀的孩子全給比了下去,也因為他的善良,讓他得到了 沃爾特的幫助。

這也印證了助人者人亦助之,也如前幾期所分享的文章「為什麼是他?」中說提及的,人的成功很多的因素都取決於隱性的特質。




~~~~~~~~~~~~~~~~~~~~~~~~~~~~

(^_^)HA HA HA 笑話


同樣的字 字數不同 意思"絕對不ㄧ樣"

哈 ←愉悅
哈哈 ←開心
哈哈哈 ←爽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嗯 ←好吧
嗯嗯 ←賣萌
嗯嗯嗯 ←胸悶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便秘

嘿 ←招呼
嘿嘿 ←奸笑
嘿嘿嘿 ←得逞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色伯伯

嗚 ←撒嬌
嗚嗚 ←難過
嗚嗚嗚 ←哭夭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有阿飄



~~~~~~~~~~~~~~~~~~~~~~~~~~~~~

LINE美圖倩影0829

天才ㄉ學生對句
 "想當年,金戈鐵馬",下一句"  看今朝,死纏爛打" …

~~~~~~~~~~~~~~~~~~~~~~~~~~~~~~

電視史上最誠實的一刻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8/90.html)

 

羅輯思維 132 中國也有一個愚人節

 

這樣的創意,挺有意思的,內容豐富,絕對值得耐心看完,看了以後會莞薾一笑喲!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TExNDAyNA==&mid=209260738&idx=1&sn=70161a62726bc1708c7c331d7bb5aeb5&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key=0acd51d81cb052bcb782b0509f120110e984815a5865e9da151e9680b5a9f8d97ac974570f8c7bfec975f85ef7b642ff&ascene=2&uin=MjUxNTg5NjA4Mw%3D%3D&devicetype=android-19&version=26020433&nettype=internet&pass_ticket=Sz3nVdG%2BKDXeg7fuHjMLc%2BlJn8Kn%2BzV575To0d7x%2BLM8i3Hr2CLjHKC9gSJEAs70

 

四年不吃早餐,只為了見媽媽。 (觀看前請準備好紙巾)

 

林語堂 - 年華漸老

http://hsu5488.pixnet.net/blog/post/3325006

 

會畫晝的鋼管小女孩-越後面越精彩 Emily Moskalenko

 

夢駝鈴,太美啦

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310280884-%E5%A4%A2%E9%A7%9D%E9%88%B4,%E5%A4%AA%E7%BE%8E%E5%95%A6%EF%BC%81

 

看完這一則,還爭什麼?(配樂)

http://prev.rabbitpre.com/apps/55924ff0b140fbec824bf573#rd

 

讓白髮變黑髮-梳頭按摩頭皮操

 

潘越雲-純情青春夢

 

萬華叫賣哥 上鑽石夜總會 惡整評審 2-1

 

~哈~哈 ~笑話來了 (妻子 懷孕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