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7, 2015

成功者和一般人的差別是...?成功者不在乎這7件事! + 20個即將問世的未來世界發明



江蕙 我愛過 KTV


一堂地理課 女孩救了全沙灘的人



成功者和一般人的差別是...?成功者不在乎這7件事!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成功的人,到底怎麼看這個世界?為什麼他們總是能把巨大的挑戰化為前進的力量?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原因在於心態——他們相信很多事的同時,也根本不在乎很多事賓州大學的Martin Seligman曾對此做過研究,證實了這一觀點。《Intelligence 2.0》的共同作者、Talent Smart的主席Travis Bradberry也說,在他們公司的專業EQ測試中,90%的取得高分的人,最後都成為了成功人士。

既然心態可以決定成功,那要如何做,才能訓練自己擁有成功者的心態?Travis Bradberry根據他自己多年的經驗,總結出「成功人士的7個不在乎」,發表在《Entrepreneur》上。

1、成功的人不在乎自己的年齡——不管是太老還是太年輕

不管你現在幾歲,年齡真的只是一個數字,它不能代表你的能力,也不能說明你是誰、該做什麼。想想年輕的成功企業家,難道他們的年紀說明他們什麼都不會嗎?

Bradberry分享了他自己的故事:我還記得我在唸研究所的時候,台上的教授給我們一個忠告:「你們還太年輕了,別一畢業就去公司給人家當顧問,行不通的。還是先去外面晃一晃吧,了解一下情況,才有被咨詢的資格。」然而坐在台下的我,正在替我的客戶解答疑問。

「人們總是告訴你,在什麼年紀做什麼事。不要管他們。只要跟隨你的心,聽從你內心的想法,而不是你所居住的這個驅殼,這個帶著年齡符號的驅殼。Bradberry說。

2、成功的人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們

如果你的成就感和滿足感總是源於他人對你的稱讚和看法,你要小心了——很可能你一直以來都被人牽著鼻子走。儘管要完全忽視別人的想法不太可能,但至少試著做到別完全聽信別人說的話,不要總是寄希望於別人的肯定就像那些成功人士所想的,在乎別人的看法根本就是費時費力的事情,不划算。當他們認為自己在做對的事的時候,他們不會在乎別人怎麼看,即使身邊的人可能都反對。你的價值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更不用靠別人用嘴巴說出來。

3、成功的人不在乎毒舌和小人——他們相信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成功人士深深相信這個道理。想想下面幾個例子——賈柏斯的好搭檔史蒂芬·沃茲尼克和他是鄰居,比爾·蓋茲和保羅·艾倫是預科學校的同學,而Google的謝爾蓋·布林和賴利·佩吉則是大學同學,他們在斯坦福就認識了。成功的大公司,很多都是由完美的組合打拼出來的。

你身邊的人如何?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對自己的狀況經常感到不滿意,有時候可能不是你的問題。看看身邊都是怎麼樣的人吧。就像好的人能幫你一把,壞朋友卻能拖你下水,讓你對生活倍感壓力,失去信心。如果整天把自己放在一個負面的環境裡,是不可能成功的。

4、成功的人不在乎恐懼

「恐懼」只是一種感覺,你越想,它就越盤繞在你的心頭。要不要怕,真的只是一種選擇。成功的人總是略過心裡的恐懼感,勇敢地挑戰,最後,他們會為自己成功戰勝恐懼感到十分驕傲。

「別因為害怕而止步不前。」Bradberry說,「我常聽人說一句話:「最糟能怎麼樣?又不會殺了你。」可是,最糟的狀況往往不是「死了」,而是活著,卻沒有靈魂。」

5、成功的人不在乎負面想法——他們會遠離

生活不會總是如意。當事情發生時,成功人士不會花時間抱怨和懊惱,相反地,他們總是抱著感恩的心,感謝每一件值得的事。這樣正面的想法往往也讓他們很快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繼續走下去。

如果身邊正好有一個很愛抱怨的人,成功的人通常會選擇遠離他們。這就好像旁邊有人在吸煙,難道你會在那呆一下午,把他的二手煙全部吸進來?當然不會了,當你發現他在吸煙的時候,你就知道要遠離他。

所以,下次當身邊的人在抱怨的時候,你要麼走開,要麼反問他一個問題:「那你打算怎麼做?」通常,他們不是直接閉嘴,就是停止抱怨,開始講一些比較實際的想法。

6、成功的人不在乎過去和將來

就像恐懼,「過去」和「將來」只是你的想像,而不是現實。無論你對過去如何愧疚,對將來有多不安,都不能給現在的自己帶來什麼好處。活在當下吧,就像成功的人所做的那樣。如果不能完全地擁抱現在,要怎麼擁抱更好的將來?

如果覺得有困難,Bradberry指出,有2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活在當下:
1)接受你的過去。如果不和過去妥協,它會一直糾纏著你,甚至改變你的明天。
2)未來本來就是未知的,接受這個觀點,不要整天胡思亂想,憂慮不會有任何幫助。就像馬克·吐溫說的:「憂慮就是還一個你根本不欠的債。」

7、成功的人不在乎主流媒體怎麼看這個世界

打開電視就會看見新聞台每天充斥著負面消息:戰爭、災難、恐怖攻擊、政治經濟動蕩……我們很容易就會受到影響,認為「現在經濟好像真的非常不景氣」或「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

可能吧。誰知道?但是與其擔心這些,不如好好完成自己分內的事。成功的人就很明白,不要去憂慮那些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把時間和精力花在自己能控制的、更有用的事情上吧。努力提升自己,改變身邊的人、事、物,或許有一天,這個世界也能被我們一點一點的努力變得更美好?

請記住:成功取決於你的想法和心態。別在乎不該在乎的,別讓看起來可怕的阻礙拖住你前行的腳步。




~~~~~~~~~~~~~~~~~~~~~~~~~~~~~~~

20個即將問世的未來世界發明


1. 有這台超酷RYNO,連蝙蝠俠都略遜一籌
 別急,這還只是原型而已,喜歡的人快點存錢等它問世吧!

2. 用眼睛“劃”手機。
即將推出的軟體會追蹤你的眼睛,讓你用眼睛劃手機,屆時手指閃一邊去。(但眼睛會不會更痛啊?)

3. 3D印表機。
雖然這技術早就存在,但現在它的印刷成本越來越低,希望再過不久就能印出你要的任何東西了。

4. 虛擬實境。
Oculus Rift即將推出的產品,讓你能實際“進入”遊戲中。淮備好身曆其境了嗎?

5. 空氣傘。
這把傘會放出很強的風,讓你頭頂的雨通通無法靠近。

6.機器人Ampbot。


這台超酷的機器人叫做 Ampbot,它會跟在你身邊播音樂給你聽。只需要500美金,你就能把它帶回家。

7. 鋤草機器人。
雖然它不會播音樂,但有了它就不用再擔心雜草叢生了!

8. 私人無人機。
用手機拍照落伍了,無人機越來越便宜,相信很快就人手一機了!(希望啦)

9. 智能廚房。
使用Galaxy Tab技術,這組智慧廚房讓你料理、娛樂一把罩!下次別說你在滑手機,說你在“滑廚房”吧!

10. 觸控式“衣服”。
很快你就能用“衣服”來監看身體狀況了。

11. 雷射手環。
看時間超清楚!

12. 假牙電話。
這樣說電話就不怕被偷聽!不過希望吃麥芽糖時不會被黏起來。

13. 智能隱形眼鏡。
功能大概就像Google Glass,但根本不需要鏡框了!柯南快去買!

14. 望遠鏡隱形眼鏡。
讓你擁有鷹眼不是夢!

15. 聽診器手機。
這是一名15歲男孩所做的發明,美國打算加入更多醫療功能之後再正式上市。

16. 生化機器冰箱。
把你的食物保存在不黏手且冰冷的果凍中,雖然看起來很怪,不過酷斃了!

17. 太陽能插座。
找不到插座嗎?現在你只需要找到太陽就搞定!

18. 放入紙,直接幫你卷好變成鉛筆。
好酷啊~

19. GPS定位鑰匙。
每次都忘記愛車停在哪里嗎?現在不用怕了!

20. 耳機再也不會打結了!
你怎麼現在才被發明!等你好久了!

真期待這些商品快點普及,快分享給朋友,一起期待即將到來的“未來”世界吧!



~~~~~~~~~~~~~~~~~~~~~~~~~~~~~~~~~~~~~

中國人為什麼把說大話叫吹牛?


從前宰羊時放完血,屠夫會在羊的腿上割開一個小口,把嘴湊上去使勁往裡吹氣,直到羊全身都膨脹起來,用刀輕輕一拉,皮就會自己裂開。這叫吹豬或吹羊。

如果誰要說可以把牛皮吹起來,那就是說大話了,因為牛皮很大,而且非常堅韌,根本吹不起來。所以"吹牛"就是說大話的代名詞!



~~~~~~~~~~~~~~~~~~~~~~~~~

(^_^)HA HA HA 笑話


【趕計程車】
某日,某航空的空姐趕著要出門,所以打電話給無線電計程車叫車。司機 先生:「小姐,請問要在那裡接你?」小姐:「民權東路口好了。」司機 先生:「小姐,那妳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小姐:「欸,墨綠色外套、白色上衣和墨綠色的裙子。」

司機 先生:「到那裡?!」
小姐:「...唔...差不多到大腿。」
司機 先生 : 「 .. . . . . . . . 」



~~~~~~~~~~~~~~~~~~~~~~~~~~~~~~~

LINE美圖倩影0827

天才ㄉ學生對句
 葡萄美酒夜光杯",下一句 " 金錢美女一大堆" …

~~~~~~~~~~~~~~~~~~~~~~~~~~~~~~

曾馨瑩:年齡不是問題的夫妻相處之道

瓶塞掉入瓶子裡,要如何取出?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8/13121313.html)

 

北京遷府印證梁思成預言:「五十年後,歷史將證明你是錯的,我是對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7/21/a1211995.html

 

瑪雅金字塔下發現巨大天坑!竟隱藏了1千多年

http://www.chinatimes.com/photo-app/20150818003816-260809

 

創意的雕像

http://www.buzzhand.com/post_641849.html?from=page&p=0010000&u=9&sid=2427

 

驚人奇效!日本健康專家:坐著前彎30秒,半年血管年輕10歲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19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