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1, 2015

她,11歲賣水果,19歲嫁王室,28歲再嫁LV太子……活得真漂亮 + 小故事,大道理



植物爆炸散播種子的畫面難得一見 Unbelievable Footage of Exploding Plants

什麼叫做攻頂.. Best of Formula Offroad Extreme Hill Climb!



她,11歲賣水果,19歲嫁王室,28歲再嫁LV太子……活得真漂亮!



無論是輝煌的超模生涯,還是嫁入王室,抑或是帶著3個孩子還能嫁給LV太子爺,娜特莉·沃佳諾娃展現了真實的灰姑娘逆襲!

從水果攤小妹到國際T台超模
如此犀利的眼神,你能想像她曾經只是個水果攤小妹嗎?

其實娜特莉是個不折不扣的窮二代。她在俄羅斯一個鄉村出生,2歲就被父親遺棄,與媽媽、以及患有腦癱的妹妹相依為命。從11歲起,她就已經在媽媽的水果店幫忙做生意。不過誰叫人家長得美!16歲那一年,娜特莉在自家小水果攤前,被星探發掘!


但是如果你覺得她光靠臉吃飯,那就錯了!
娜特莉從星探那裏得知:美貌不是重點,想要在國際舞臺展示美貌,你必須在3個月內學會英文

英語並非她母語,學好並不容易。不過想做就一定會做到,3個月後娜特莉驚人地解決了語言問題!溝通障礙解決後,她隻身飛往巴黎接受模特培訓,兩年後簽約著名的VIVA模特公司,正式踏上超模生涯。

從默默無聞到被LOUIS VUITTON、Marc Jacobs等諸多國際大牌爭相追捧,年輕的娜特莉漸漸成為了時尚界的寵兒,背後的付出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赤裸裸的事實告訴了我們,這個世界上並不會有所謂的“女人會貶值”,優秀的女人永遠都在升值,永遠都能當女神。

19歲,嫁入王室
19歲那年,娜特莉穿著Tom Ford為她量身定制的婚紗,嫁給了英國王室後裔賈斯汀·波特曼,成為眾人眼裏的灰姑娘。

他們在聖彼德堡舉行了盛大婚禮,整個彼得大帝的後宮星光閃耀,他們甚至包下彼得大帝後宮,歡宴三日。


19歲的娜特莉,靠著自己的魅力與超高情商,成為子爵夫人。
賈斯汀是“鑽石王老五”,身邊美女多多,他在一個晚宴上對娜特莉是一見鍾情。吸引賈斯汀的不止娜特莉的美貌,還有她的努力與敬業。


他曾說:“她很在乎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會全身心投入其中,用心表演。”婚後,他們生下2個兒子、1個女兒。大家一定認為,嫁入王室,理應退出公眾視線吧。但年輕媽媽根本停不下來!



讓自己變得優秀,永遠都會是焦點 
19歲,她生下兒子Lucas後積極恢復,第6周便以全新面貌再次回到了她熱愛的T台!
她自信而堅定地告訴大家:“強大和美麗毫不衝突,甚至正是美麗的來源。”對了,她與Calvin Klein綿延8季史上最長代言記錄,至今無人打破!
離婚,可是人生並沒有因此暗淡
苦心經營王室婚姻9年,最終還是破裂了。傳言的女明星也好,金髮女郎也好,已經不重要。娜特莉果斷要求三個孩子都自己帶。消息一出媒體紛紛認為:傻呀!帶著3個拖油瓶的單身媽媽,從此要告別人生舞臺了。
之後的娜特莉因為對自己孩子的愛,而想讓更多孩子有免費玩的遊樂場。不僅掏出了她做模特時的廣告積蓄,為了籌款,她又跨界學起設計,憑藉當年積累的人脈自創品牌,努力賺錢。


在她的堅持與努力奔波下,基金會籌款順利,在俄羅斯已建造了大大小小一百多個遊樂場。離婚對所有女人都是巨大打擊,但她並不悲觀和焦慮,永遠保持迷人的氣質。


當記者問她是否還憧憬愛情時,她笑著說:女人,愛情可以等,愛美不能停的確,無論在什麼年紀,無論發生什麼,她都沒有停止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出色。


誰都沒料到,2011年帶著三個娃的她,居然與豪門太子爺安東尼·阿諾特陷入熱戀,媒體一片譁然!
安東尼·阿諾特是LVMH集團總裁的兒子,奢侈品帝國的太子


倆人戀愛後,去哪兒都是出雙入對,恩愛滿滿!
只是一時的衝動嗎?顯然不是。牽手3年後,娜特莉與安東尼迎來了他們的愛情結晶。一副天使的面孔,一顆堅持與拼搏的心,從俄羅斯街頭水果攤起步,一路走來也是夠傳奇的,真真實實地上演了灰姑娘的逆襲
如果換做別人,有一段這樣新戀情,或許會令人驚訝,但是在她身上,大多數人都沒有說“怎麼可能”!因為我們知道,什麼年紀大、離過婚、有幾個孩子,完全都遮擋不住她的光芒。所以你看,世界怎麼對你,完全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啊,當你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為你送上祝福。

煲湯比寫詩重要
自己的才藝比男人重要
內心強大比什麼都重要
女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成為你的不美的藉口。



~~~~~~~~~~~~~~~~~~~~~~~~~

小故事,大道理!


一戶人家有三個兒子,他們從小生活在父母無休止的爭吵當中,他們的媽媽經常遍體鱗傷。老大想:媽媽太可憐了!我以後要對老婆好點。老二想:結婚太沒有意思,我長大了一定不結婚!老三想:原來,老公是可以這樣打老婆的啊!
【悟到】即使環境相同,思維方式不同,也會影響人生的不同。


小和尚負責清掃寺院落葉,每天要很長時間才能掃完。有人對他說:“你打掃前用力搖樹,把落葉統統搖下來,明天就不用打掃了。”小和尚覺得很對,就高興地照辦了,可第二天院子裡如往日一樣滿地落葉。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
【悟到】活在當下!不要預支明天的煩惱。



~~~~~~~~~~~~~~~~~~~~~~~~

(^_^)HA HA HA 笑話


此一時,彼一時

夫妻二人吃飯時,妻子說︰"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情況不同了嘛!"

丈夫說︰"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

LINE美圖倩影0801

餵我耳屎
有天女生對男生說:「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男生默默不語,若有所思.....最後男生用食指挖了耳屎,塞到女生的嘴裡.......

~~~~~~~~~~~~~~~~~~~~~~~~~~~~~~

陳 昭妃~她雖然不認識你, 但你一定要認識她 !影片沒看你少活20年 ,看了你將多活N年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31.html)

 

CNN報導 台灣醫療奇蹟(10分鐘詳盡版)台灣人的驕傲

 

中國最美的十大名寺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NjI1MzUwOA==&mid=508742676&idx=7&sn=6e7ccfc96bbc6e0bf45bd80fd0da2ade&scene=5#rd

 

9色海滩,大自然的美

http://www.geimian.com/wx/31009.html

 

【天使心】人生短短 三萬天

 

當你心情低落時,看看這群鴨子

 

太美了,我不得不分享 birds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UxMTExMQ==&mid=200279298&idx=1&sn=c2946171e5102e7379a120fefcf451cf&scene=1&key=c4f3a13b9b1b95fff07ade5b8b7

 

蝶與花爭艷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jA2NjczNw==&mid=200388787&idx=3&sn=52ce4678f4146a08b3050cbeb577044a&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世界上最美的路】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zA5NzA0MDYxOA==&appmsgid=10030279&itemidx=1&sign=2de5779ffd7a3d38914279be0395f628&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