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2, 2015

0803週一:「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在哪裡?


「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在哪裡?

2011-4-1 黃育旗

這則英文的報導ㄧ定要仔細閱讀,因為、台灣的中文版新聞都隻字未報。

口口聲聲自稱說「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台灣政府,以及一再聲稱擁有台灣主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面對美國因日本311大地震,引發大海嘯,及至福島核災的重大災難,美國政府為了保護其本國人民的生命財產的安全,自日本徹僑來台,如入無人之境,堂堂代表國家大門的桃園國際機場入境查驗護照身份的原有移民署,竟由穿著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官員,取代「中華民國」移民署工作人員,負責證照查驗的工作(請參照最底下附件),開口閉口都聲稱擁有台灣主權的「中華民國」政府,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竟然都沒吭聲,為什麼?

若從國際外交慣例,美國此舉已嚴重侵犯所謂「中華民國」的主權,比較奇怪的是,所謂的「中華民國」政府口口聲聲說它們擁有台灣主權,卻沒有聽聞針對此一事件做出抗議主權被侵犯的聲明,更奇怪的是,一天晚也是強調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領土,也沒有看到中國向美國嗆聲,平常的淫威跑到哪裡去了?

由此可見,美國是依據1952年4月28日舊金山和平條約所記載的,擁有台灣的處分權,更是依據1979年所制定的台灣關係法,處理台灣一切的國際地位,只要違反美國的亞洲利益,包括統一,獨立,都是違反美國在亞洲的利益

台灣關係法是預留讓台灣有一天獨立,但不是現在,所以,美國一再聲稱,兩岸(包括中國)都不能自行改變現狀台灣長期以來一直都是美國爸爸在做決定,聽爸爸的話理所當然,但是中國憑什麼聽命於美國?因為它也很清楚1950年11月30日聯合國有正式文件告訴中國,台灣和澎湖都不是中國的領土,這些都是有案可稽。

一個人是因為生病才須要吃藥,台灣得的是極為罕見的疾病,但是有病總是要治療,隨然不是一時可以治得好病,但是利用藥物控制,防制病情繼續惡化,才是正途,不是嗎?

為了要統一中國,或是被中國統一,我們吃了60多年統一牌的藥,仍然未能根治,為了尊嚴,我們希望獨立,獨立的藥也吃了30多年,病情還是沒有進展,甚至更惡化,以林志昇和美籍人士何瑞元為首的所謂美屬法理台獨的藥,亦吃了四年多,主治醫生山姆叔叔曾經公開明白告訴我們,所謂法理台獨的說法,在美國的歷史上未曾有過這一藥方,藥材難求。

坊間流傳已久的一貼【成為美國第51州的建州藥】,據聞是最佳良方,亦有部份患者斷斷續續服用,主治醫生的山牧叔叔也知道有人在服這一貼藥,卻從未表示過反對服用這一貼藥,亦未曾公開說明這貼藥是無效的,反而有點暗示應持續服用,不該斷斷續續,對病情沒有幫助,個人認為(不一定對),既然主治醫生都未曾反對可以服用這貼藥,我們為什麼不願意試試看?

有病就一定要治好,只要能對症下藥,必能藥到病除,除非哪一天主治醫生又反對服用這一貼藥,我們再放棄也不遲啊!服藥就像聯考,沒有考以前,你又怎麼會知道一定考不上,凡事總得一試,才能見真曉,不是嗎?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敬啟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Cell: 0932-079-880

且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1/03/18-日本美僑撤台, 桃園機場通關AIT接手全程處理
http://taipeitimes.com/News/taiwan/archives/2011/03/19/2003498570
 
2011/03/18-旅日美國公民自日本撤離來台,AIT在桃園機場自設海關處理通關,美國是僅知會一下《中華民國》就能由AIT自己在機場自設海関進行【美國人員】的直接管理工作!

在日本的美國僑民進入台灣的入境通關一切由美國政府親自主導辦理,看門狗閃邊站,馬政府有吭一聲嗎?這則新聞有多少台灣人看到了?為什麼「中華民國」,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對這件事情,如此低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