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7, 2015

極洲8大未解之謎:時光漏洞真存在? + 潘朵拉盒子的詛咒



【關鍵時刻2300】冰震.峽谷.NASA地球照 南極大陸上最後的地外密碼之謎


南極洲主題



極洲8大未解之謎:時光漏洞真存在?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南極洲是人類最後到達的大陸,也叫「第七大陸」。位於地球最南端,土地幾乎都在南極圈內,四周瀕太平洋、印度洋和大西洋。

是世界上地理緯度最高的一個洲,同時也是跨經度最多的一個大洲。總面積約14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9.4%,位於七大洲面積的第五位。
1.jpg

1.熱水湖之謎:
2.jpg

熱水湖位於南極冰原的「綠洲」(指南極無長年覆蓋冰雪的2%土地),這湖湖面上有一層清澈明亮的淡水,淡水下面溫度高達27℃,比表面冰塊的平均溫度高47℃。科學家們發現在湖底既沒有活火山,也沒有熱泉,況且湖底沉澱物的溫度比湖底水層的溫度要低,因此可以斷定,熱源不是來源於地。


2.不凍湖之謎:

3.jpg

1974-1976年間,從人造地球衛星多次拍回的照片中,科學家們發現在南極洲冰的世界中,有一個面積約48.36萬平方公里的不凍湖。這個湖時隱時現。1981年,前蘇聯和美國派出由26人組成的南極考察隊,他們按照人造衛星照片上顯示湖所處的位置尋找,可沒有找到。隊員們只是在不凍湖水域內發現無數氣溫較高的氣泡。


3.飛碟出沒之迷:

4.jpg

南極無疑是地球上飛碟出現最頻繁的地區,世界各國設置在南極的科學考察基地均有多項飛碟目擊報告記錄在案。


4.淡水湖之迷:

8.jpg

英國和俄羅斯的科學家宣佈:在南極洲發現一個大小與安略湖相仿、存在已有100萬年的淡水湖泊。美國國家宇航局的專家說,如此大面積的淡水湖泊在滴水成冰的南極洲存在,實在令人費解,是違反自然界法則的。


5.臭氧空洞之迷:

5.jpg

80年代末,科學家們發現:在南極上空的臭氧層出現了一個大洞,這就是「臭氧空洞」。人們一直認為臭氧層的減少,是工業污染和人類不注意環境保護的結果。然而,在南極洲500萬平方公里的大陸上人跡罕至,何來​​污染?簡直無法理解。

6.南極動物冰雕之迷

6.png

探險家們發現,在南極洲的對岸、接近印度洋之處有許多巨型冰雕,系海豚、即海獅等許多動物造型。這些動物造型維肖、徐徐如生,即使睫毛、爪子也是清晰可辯。高的有50多米,矮的也有20多米。


7.南極洲時光漏洞之謎

7.jpg

最近美國物理學家發現南極洲上空有一些不斷旋轉的灰白色煙霧。最初,他們認為這些只是普通的沙暴。但是這些灰白色的煙霧並沒有隨著時間的進程而改變形狀,也沒有移動。研究人員決定認真研究這種現象。他們發射了一個氣象氣球,氣球上裝備了測定風速、溫度和大氣濕度的儀器。然而,一經發射,這個氣球就急速的上升,很快就消失了。

過了一會,研究人員利用拴在氣球上的繩子收回了這個氣球。但是,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這個氣球的計時器顯示的時間是1965年1月27日,正好提前了30年!在確認氣球上的儀器沒有損壞後,研究人員又進行了幾次同樣的試驗。但是每次都表明時間倒退了,計時器顯示的是過去的時間。這個現像被稱作「時間之門」。研究人員向白宮作了匯報。

現在,針對這些不同尋常的現象所作的研究仍在進行著。人們推測南極洲上空的那個不停旋轉的空間是一個可以通往其他時代的通道。

8.曾經消失的南極冰蓋之謎

8.jpg

最近有證據表明,在以往的130萬年間,南極西部的冰盾至少消失過一回。那時的氣溫不會高於今天。這對冰盾結構豎固的傳統觀念是一次挑戰。



~~~~~~~~~~~~~~~~~~~~~~~~~~~~~~

潘朵拉盒子的詛咒


真正符合科學精神的求證法則是先假設一個理論是存在的﹐然後經過驗證,如果得到的結果跟假設是一樣的,那這個假設就成為定理了

現在我們將西洋童話故事中潘朵拉的盒子拿來做比方,這個盒子是被詛咒過的盒子,是不可以開啟的,一旦被打開,人類將會滅亡。現在我們假設每個人體中都有這麼個黑盒子,它是不允許被打開的,一旦打開人就會很快的死亡,我們來做些驗證看看是否正確呢?

一位台灣的先生,中年時太太得到乳癌,於是陪妻子去西醫院治療,做完切除手術以後,跟著繼續開始漫長的化學治療,有一天先生在等太太做化療時,看到醫師有空,於是趨前尋問醫師,我的舌頭上生有一小腫塊,已經十年以上了,我一直不管它,你是否可以幫我看一下呢?

於是好心的西醫檢查過後,就跟他說這須要切片我才能確定它是什麼,於是做完切片後,(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被查出是癌症,於是西醫強力要求開刀切除,手術後的第二天就立刻出現另外三個腫脹在舌頭上,病人就跟醫師說腫瘤又回來了。

醫師不信,說那有這種事情,根本不再檢查,一週後長出更多腫塊,喉嚨中都有,於是再去檢查,確定癌症移轉了,於是立刻跟著做化療,終於在三個月後過逝了,而原先得到乳癌的太太還是繼續在做化療之中,尚未過逝,這是一個真實發生在台灣的一個案例


我的一位病人原先一切都好,吃得好,睡得好,大小便一切正常,只是血壓較高,我知道他的肝臟有問題,但是我同時可以確定這問題並不會致命的,每次我用疏肝的藥物後,他的血壓就會正常,一天他腹痛如絞,其實只是腸子梗塞造成的腹痛。

但是他去西醫院檢查,超音波掃瞄下查到肝有腫瘤,於是又做切片,(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切完片後被證實是肝癌,這一週中病人完全沒有大便,腹痛如絞加重,吃止痛藥都沒用,還是照樣痛,切完片後小便出血幾天,同時尿色呈深黃色,血壓超高,連降血壓藥物都無法降下血壓,只好在醫院中吃我開給他的中藥,一吃血壓就下降。

於是出院後急急忙忙的來找我治,人在此時已經被嚇到六神無主,形容枯萎,皮膚泛黃,這一週的變化居然可以讓一位原先氣色鮮潤精神奕奕的壯年人,變成好像老了二十歲,頭髮泛白,走路垂頭喪氣,一臉驚恐未定的模樣,真的另人心酸。


這種每天都有人被硬打開的潘朵拉的盒子,其結果是只有極其少數的人能倖存,而能存活的人都是把癌症不當回事的智者,就像一個發生在台灣經由輔大醫學院長檢查過的一位老先生得到攝護腺癌,經過追蹤後他發現此人居然在十年前就已經被確診有攝癌,而此人一直都沒有回來做任何治療。

結果十年以後這攝護腺癌仍然是攝護腺癌,並沒有改變,此人也活的好好的,精神體質都正常,於是他自問是否強力介入治療的後果,可能會讓病人更短命呢?而擺在眼前的事實,卻是此人還活的好好的,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病態,只是小便比困難而已,而許多老人都有小便問題,但是不一定都有攝護腺癌。


直到目前為止,世上所有長壽的人瑞,過逝後都被檢查出有各種的癌症存在體內,而一致肯定的是他們都不是因為癌症而死,都是因為太老而死,我歸其原因是因為這存在於每個人體中的黑盒子從未被打開過造成的,他們都不去醫院做體檢,生活恬淡自得,無爭無求,每天開心的過日子,因為他們都沒有癌症的陰影,所以都不是因為癌症而死亡。

假設這個潘朵拉的盒子就是死亡陰影,我們不去動它,它就一直與我們和平共處,每個人體內都有這個盒子,只是所在部位都不同而已,而現代的科技卻介入此一不該被打開的地方。


西方醫師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去認定它有害,於是病人一聽到自己得到癌症時,當時就相等於被判了死刑,心腸好的人就會想不要拖累家人,早死早脫身,自己病了也就認了,再拖累家人是不對的,於是身體就像曇花一現一樣瞬間就枯萎了,連求生意志都失去了,心態如此再加上化學治療的強力介入,這些人能夠活嗎?

而發生在英國倫敦的一對夫妻,兩人同時去做年度體檢,太太被告知得到乳癌,壽命只有一年,先生被告知得到攝護腺癌,同時有三條心臟主動脈血管阻塞了,壽命也只剩下一年。

二人經過討論後決定什麼都不做,再也不要聽到西醫說什麼病了,他們在一張白紙上寫下在這一年中他們將完全的五十件事,於是他們賣掉僅有的住家,拿了錢去做環遊世界的旅行,因為這是他們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於是高興的起程,經過半年的各地旅遊後又再回到倫敦,這半年之中,他們每天開心的享受二人獨處的日子,他們好像回到了當年他們結婚之前的男女朋友關係,非常恩愛互相體諒的生活。

其間完全不看任何醫師,回到倫敦後因為身體感覺很好,於是再回到同一位醫師那去檢查,結果醫師驚訝的發現二人的癌症已經消失了,同時丈夫的動脈血管阻塞也好了,這個結果讓醫師都無法明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假設這潘朵拉盒子的詛咒....
第一是規定做為一個人,就必須開心必須任何事都要能放得下,不要斤斤計較他人的不是,違反此規定,這詛咒就會取你的生命,順從此規定,就可以長命百歲,一生逍遙自在。

第二規定是不准打開它,一打開就會面臨死亡的危險,請問讀者,你是要打開它呢?還是讓它繼續封存在我們身體裡面,不去管它呢?

前台大醫學院博士班第一名畢業的台大名醫,在用超音波掃瞄器檢查完他的病人後,他看機器還是開著,於是對準自己的肝臟來順便替自己做個掃瞄,結果發現他的肝臟中生有一個腫瘤。

於是在驚嚇之餘很自然的按照西醫的一般程序做切片與其他治療等,結果這黑盒子被打開後,只須三個月,他就過逝了,請問讀者如果他不去掃瞄自己的肝臟的話,他今天會死嗎?還是他現在仍然健康的在專心的替他的病人繼續做檢查呢? 這就是潘朵拉盒子的詛咒。



~~~~~~~~~~~~~~~~~~~~~~~~~~~

(^_^)HA HA HA 笑話


哈哈! 編出這個笑話的人實在很厲害!

有個女孩問男孩,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男孩回答:因為...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一個男孩可以為女孩做一切。)

女孩聽了非常感動,決定這一輩字非這個男孩不嫁。但是....她忘了英文接下來的排列是HIJK...
He Is Just Kidding。
(他只是在開玩笑。)



~~~~~~~~~~~~~~~~~~~~~~~~~~

LINE美圖倩影0717


說人話
“額娘近來面容憔悴,孩兒甚是擔憂。不如移步至孩兒學堂觀賞山水風景,倘若您還能與吾師喝茶論 道,定是極好!”

媽嚴肅地說:“說人話!”
兒子低聲地說:“我闖禍了,班主任請你去學校一趟!”

~~~~~~~~~~~~~~~~~~~~~~~~~~~~~~

應該是獨一無二的演出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16.html )

 

天使女伶在英國愛爾蘭皇家莊園戶外所舉行的演唱會被譽為「天籟美聲的大河之舞」Celtic Woman - The Call

 

1秒搞定!水龍頭剝蛋快速又乾淨 分享吧! 

 

看看世界上漂亮的女警察吧!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E2MzAwMw==&mid=201307470&idx=4&sn=33839d9b51d21e2d13cb41724c021a6a&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您有看過這麼美的親子照嗎?

 

黑美人好聲音 Bella Vocè Africa - "Brindisi"

 

相生相剋食物表 -好多人都是花錢買來的這張表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5MTY5Nw==&mid=200774727&idx=4&sn=d2bbf8a15240536842a1f1e300789109&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港口城市布魯斯(藍調)

 

全球最大餐廳-《湖南長沙西湖樓》佔地22,600坪 復古宮廷風年營收5

 

超級紅人榜 陳昭瑋+陳孟賢─為著十萬塊(尤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