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6, 2015

週末中和演歌隊初體驗 + 美國CIA解密檔案 台灣真相 + 學習電子報-一顆信任的印章



     Play Ball Technology


美國CIA解密檔案 台灣真相
1至5集、中文翻譯



週末中和演歌隊初體驗


PCLin 0606


台聚老長官也是台大學長-游處長今天邀我參加他們的演歌隊,他很貼心在捷運南勢角站接我。十多年來他們每週末均在中和山區的卡拉OK土雞店包場唱歌(晚餐300元送十小時卡拉OK),故暫時取其名為『週末中和演歌隊』。唱歌好處多多,今後沒要事均會參加。

詞曲創作大師黃仁清也是隊友
華人世界知名詞曲創作大師黃仁清先生也是隊友黃大師1960年畢業于台大化工(游處長同窗)後,即追隨趙部長耀東到越南創建紡織工業擔任染布工程師一要職,期間並獲重任赴德國學習染布新工程技術。1968年眼睛病變近乎失明,無奈之余,因時際會,于偶然機會轉入時代流行歌曲創作,隨即展開了創作及製作數十年的生涯,是台灣60-80年代流行歌曲界叱剎風雲的人物。

黃大師創作發表超過千餘首詞曲,類型多元廣泛,包括20餘部電影主題曲(如瓊瑤電影林鳳嬌、秦漢主演之「碧雲天」、林青霞主演之「燃燒吧火鳥」、李小飛主演之「你瀟灑我漂亮」、王冠雄主演之「慧眼識英雄」主題曲、楊惠姍主演之「紅粉兵團」、「野性的青春」)等等。70餘部電視連續劇主題曲(如、「煉獄兒女」、「躍馬中原」、「又見阿郎」、「倚天屠龍記」、「盲女神龍」、「異鄉人」、「孤劍恩仇記」等等)。可說是當代最成功的流行歌曲音樂家。

創作多元廣泛;除了國語詞曲創作:如「小詩」、「燃燒吧.火鳥」,還包含閩南語詞曲創作:如「期待再相會」,甚至中國新年節慶歌曲:如「財神到」、「大家恭喜」等等。



唱歌好處多多
1、燃燒中性脂肪:福田院長指出,想要減肥,一定得先燃燒脂肪,這是眾人皆知的原理,而當體內開始燃燒脂肪時,最先燃燒的便是中性脂肪,而唱歌正好可以助其燃燒,幫助你變成纖瘦美人。

2、唱一首歌如跑100公尺:根據「卡拉OK健康法」一書指出,通常歌手在開演唱會之際都會體重驟降,福田院長說如果唱歌的方法正確,充分利用身體各部分的肌肉和內臟,可以從而消耗大量體能,也就是說如同做了運動一樣。

3、利用腹肌收肚:唱歌時,基本呼吸方法便是腹式呼吸法、腹部的肌肉得到充分利用,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可結實腹部的肌肉。

4、一曲可耗20卡路里:唱歌減肥,除了方法要正確之外,歌曲的選擇亦十分重要。

5、改善便祕及皮膚狀況:如果你有慢性便祕的煩惱,不如多唱歌,據說可以舒緩導致便秘的壓力,使支配大腸蠕動的自律神經活躍。

6、月月安月經週期紊亂,部分原因是因為壓力導致荷爾蒙失調,如果能放寬心胸,利用想像力進入歌曲的意境之中、促進女性荷爾蒙之分泌,可改善生理不順的問題

7、神經三溫暖:唱歌時,人會變得緊張,但當唱完一首歌後,唱歌的人會隨即放鬆下來,這樣一鬆一緊的循環可可以刺激因壓力而變得混亂的自律神經,紓解身心!

中和山區的卡拉OK土雞店地圖
 

游處長演歌
前有舞池


 
卡拉OK土雞店在中和興南路三段山區,
其後方有藥師佛寺


  中和山區的卡拉OK土雞店地圖


~~~~~~~~~~~~~~~~~~~~~~~~~~

學習電子報-一顆信任的印章


復習考剛結束,批閱學生周記,內容多數又是對成績不理想的自責與懊悔;此外,還出現不知如何向爸媽交代的焦慮字眼,因為成績單即將寄回家。

回憶自己的成長經驗,這樣的心境也曾出現過。國二那年,由於沈迷小說,功課一落千丈,又加上導師在班上實施「階級制度」~依成績名次排座位,在自尊心嚴重受挫的情況下,我開始渾渾噩噩,每逢成績單寄回家請爸爸蓋章時,總逃不過媽媽的一頓嚴厲指責。

有一回,媽媽又準備「念經」時,爸爸開口說話了:「好了啦,考不好她已經夠難過了,有那個正常人會自己把成績考壞?考不好一定是不小心的,罵她做什麼?」只記得聽完這番話,心中好安慰,爸爸是了解我的。

升上國三,有一天早晨到校後,才發現該交的成績單忘了請爸爸蓋章,匆匆忙忙又騎著腳踏車返家,這樣一來一往地趕,急得滿頭大汗。

爸爸連忙拿出印章,邊蓋邊說:「怎麼不打電話回來叫我去蓋章呢?天氣這麼熱,騎來騎去的……」那天放學,爸爸交給我一顆新刻的印章,慎重叮嚀:「印章收好放書包,下次再忘了蓋章就自己蓋,千萬不要又匆匆忙忙趕回家,車多危險……」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時的感覺,只知道我在心中下了決定,不能再這樣廝混下去了!這是一顆代表「信任」的印章,該怎麼回報爸爸對我的信任呢?

我選擇用發奮用功,來證明他對我的放心與信任是正確的。

 
報長笑遊人間的話:
即使同樣的一個教育方式,教養出來的小孩也會不同,就在於,教育的方式是定數,但受教育的孩子卻是一個很大的變數。因為同樣的一件事,在每個人的心裡卻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因想法不同,做法就會不同,做法不同,就產生出結果不同。

而此時,身為長輩的人就需要負起觀查與指正的工作。一顆信任的印章,代表著父母對子女的信任,父母相信子女會誠實,只有在父母看過後卻忘了蓋章時才會拿出來使用,而不會因為成績差,怕被罵就自己偷偷的蓋章。

但信任的背後,負責任的父母會觀查,看子女會因為這樣的信任學到了誠實,還是學會了做假,若發現孩子有所偏差時就會適時的出來指正。

孩子就像一株攀藤的植物,雖然人們會架設籐架讓它順著籐架往上攀爬,但總會有幾株在攀爬過程中爬出籐架外,此時…人們就需要將攀爬出去的枝節矯正回來,讓其能順著籐架往上長。而父母就是扮演著這種角色。

而一些不負責任的父母,看到旁人用籐架來讓植物攀爬,就會自認為…我已經架好了籐架,植物就應該會照著這個籐架往上攀爬,誰知,當過了一段長時間再來觀查時,那攀藤的植物已偏離了籐架四處亂爬,想要再修正已經很難了。



~~~~~~~~~~~~~~~~~~~~~~~~~~~~

(^_^)HA HA HA 笑話

【叫上帝出來】
課堂上老師講起了有關於上帝的事…… 老師:「上帝只有在人們最希望幫助的時侯,才會顯靈。」

小明不以為然地舉手反駁:「昨天晚上,我媽就叫上帝出來一次了。」老師驚訝之餘問道:「你怎麼知道?」

小明:「昨天晚上,聽我媽跟我爸在房間說:OH MY GOD!你怎麼這樣快就出來了?!」



~~~~~~~~~~~~~~~~~~~~~~~~~~~~~

LINE美圖倩影0606

拉窗簾
光著身體的妻子:“把窗簾拉上吧!瞧我這模樣,要是讓對面屋的人瞧見,多不好意思!”

丈夫:“不必擔心,那人要是瞧見你這模樣,就會把他家的窗簾拉上的。

~~~~~~~~~~~~~~~~~~~~~~~~~~~~~~

鬥牛,這個好笑 Voltereta Toro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indavidtw.blogspot.tw/2015/06/blog-post_5.html)

四年不吃早餐,只為了見媽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0c5hL6fs

 

【願景工程—為青年尋路論壇】呂冠緯:讓夢想起飛從現在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Qny0P3xPA

 

王彩樺爆笑瞎拼ABC:

http://youtu.be/giBEEDXLILM

 

美艶女星卸妝照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E2OTIwMA==&mid=205790282&idx=1&sn=1c8464d541fde2dd4587aec6ccc4a55b&scene=5#rd

 


2015年德國的"最新高科技產品

養身12檔案

 

在家種鳳梨-買鳳梨(菠蘿)的時候,頂花千萬要拿回來!99%的人不知道這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A4NjAzNQ==&mid=207411769&idx=3&sn=723d0e6643a0fb1656ca4e7a4098847c&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難忘絃律,好聽的電影插曲…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M0NzAzNA==&mid=201959804&idx=8&sn=fd207207827d95421b4572c7a6a84f08&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你看後還敢再賭嗎?中國賭王戰西方魔術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請您聽音樂新聞



神奇的彩色動物,保你90%都沒見過

等待已久的台南奇美博物館終於開幕了-搶先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