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6, 2015

因性生活不和諧而離婚的十大女星 + 劉墉-錢是活人花的



浪捲五層樓高的壯觀場面


清明上河圖~真人仕女在古畫中演出Beautiful Chinese Music【20】Traditional【The Blooming of Rainy Night Flowers】





祝你端午節快樂 (可改成自己的名字) http://www.4796.com/duanwujie/m2.html?xname=_u6797_u78A7_u6D32


盤點那些因性生活不和諧而離婚的十大女星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鄭裕玲

2008 年,鄭裕玲與呂方維持了長達16年的戀情最終因為女方的提出而分手,一時間震驚了整個娛樂圈。歷經十多年的馬拉松長跑,這對曾經令人羨慕的長短腳之戀還是分手了,先前報導指出,因為鄭裕玲不想結婚,導致呂方多次求婚被拒因而另結新歡,所以發生情變。

但最新報導則顯示,兩人戀情無疾而終主要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所致。據悉,鄭裕玲對生活習慣相當規律,準時睡覺嚴苛到連私生活都大受影響,性生活已經有十年不協調,而她的某些奇怪習性也令呂方難以忍受。



馬雅舒

馬雅舒與吳奇隆曾經愛情長跑多年接著順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就在人們紛紛送去祝福之時,馬雅舒卻意外出軌搭上了外籍猛男,從而選擇與吳奇隆離婚。

離婚之後的馬雅舒如願以償的嫁給了老外,而且還大擺酒席,宴請各方好友,更讓人不解的是,馬雅舒還大爆吳奇隆性能力不行,坦言夫妻生活不順暢,讓作為男人的吳奇隆顏面掃地。不過這要是真的,突然心疼劉詩詩。



蔡琴

1984年,蔡琴與導演楊德昌因電影結緣,不久就結了婚。與蔡琴十年的無性婚姻中,楊德昌有一番著名的表白:「我們應該保持柏拉圖式的交流,不讓這份感情摻入任何雜質,不能受到任何的褻瀆和束縛。因為我們的事業都有待發展,要共同把精力放到工作中去。」蔡琴欣然應允了這匪夷所思的「柏拉圖式的交流」。回顧與楊德昌長達10幾年的無性婚姻,蔡琴感慨萬千,提醒他人下輩子也別過無性婚姻。



葉倩文

為了葉倩文,61歲的林子祥當年不惜棄糟糠,受盡千夫所指都要再娶,目的只為給葉倩文一個名份。可惜近年兩人屢傳婚變,有指女方跟比自己年輕13歲的羽毛球教練楊尚仁(Mike)打得火熱,11年婚姻結冰,47歲的葉倩文又以生活不協調為由,要求與林子祥分房睡,二人各有各生活。



李賽鳳

1980年代到1990年代中期,李賽鳳可以算是香港動作片的頭號女星。因其相貌甜美可人,而被認為是最漂亮的警花。42歲的「霸王花」李賽鳳被老公羅啟仁指控與其乾兒子宗天意搞不倫,李賽鳳隨後發表聲明指責媒體報導不實。羅啟仁更是對媒體公開描述了他的「抓姦」過程,聲稱目睹宗天意半裸躲衣櫃的整個過程。



葉蘊儀

與前夫離婚多年的葉蘊儀因為拒絕幫前夫陳柏浩償還債務而遭到對方的口頭報復。陳柏浩曾經在接受雜誌訪問時大爆當年與葉蘊儀的閨房豔事,並指責前妻種種不是。陳柏浩表示與葉蘊儀的感情早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葉蘊儀在性方面要求異於常人,要求很多,難以滿足。



潘越雲

台灣知名歌手潘越雲,傳出被畫家老公黃光全捉姦在床。據媒體報導,黃光全在住處當場撞見潘越雲一絲不掛與55歲黃姓男子躺在床上,黃光全拍下裸照後,怒告兩人妨害家庭,一度揚言要通知媒體,最後為了女兒作罷。該事件未能隱瞞最終還是被媒體曝光。想不到50高齡的潘越雲竟然也捲入紅杏出牆門,被老公捉姦在床的方式再次走進大眾的視野,著實讓人大吃一驚。



柯特妮-考克斯

47歲的柯特妮-考克斯與比自己年少7歲的丈夫大衛-艾奎特,在兩年的分居後,終於還是破鏡難重圓,殘忍地選擇在結婚紀念日這樣的日子裡,暗淡地結束了這段13年的婚姻。儘管最後一刻非常平靜,但是二人決裂以來相互指責和抱怨,還是讓這段婚姻關係變得有了些「情何以堪」的況味。

大衛-艾奎特,今年40歲,健康強壯,柯特妮認為他始終慾求不滿,給自己造成極大困擾。二人分手之際,柯特妮還特意上了電視節目,專門訴訟大衛的性要求太過頻繁,並坦言這就是他們分手的重要理由。



麥當娜

2008年,麥當娜與丈夫蓋裡奇離婚後,開始紛紛大肆互相揭短,就連十分私密的性生活都拿上檯面上來講。而蓋裡奇更是對媒體大爆麥當娜性慾十分旺盛,經常苛求無度,而導致了兩人性生活上的不和諧,最終選擇分手。據悉,麥當娜對性生活非常講究,往往要在半年前就要預定完美性生活,這讓丈夫感到非常被動,因此矛盾也頓時風生水起,最終導致離婚。



伊麗莎白·赫利
「伊麗莎白·赫利」的圖片搜尋結果

性感女星伊麗莎白·赫利(Elizabeth Hurley)正式與印度富翁丈夫阿倫·納亞爾(Arun Nayar)結束兩人維持四年之久婚姻,離婚理由是納亞爾有「不合理行為」。2007年伊麗莎白·赫利嫁給阿倫·納亞爾,兩人舉辦了一場印度傳統的豪華婚禮,著名歌手埃爾頓·約翰也出席了這場慶典,客串娘家人,親手將新娘伊麗莎白·赫利交付給阿倫·納亞爾。阿倫·納亞爾是印度赫赫有名富翁,家族從事紡織業,2010年12月兩人宣佈分居,隨後提出離婚。



~~~~~~~~~~~~~~~~~~~~~~~~~~~~~~~~

錢是活人花的


/劉墉


同樣子女、同樣​​成就,在不同年齡父母的心裡,可能完全不一樣。不是因為子女變差,而是父母不一樣了!

我以前在台北有位鄰居,從他孩子出國留學,就四處得意地張揚,秀她兒子開的醫院和孫女的照片,三年前老兩口宣布要移民,把房子讓給親戚住,卻沒多久就回來了。

從此除非有人問,再也不提兒子。不是她兒子垮了,是兒子更棒了,忙得早出晚歸,連老爸老媽看病,都往自己醫院一扔,半夜下班才像敗兵似的帶老傢伙回家,更甭說談心了。

孫女也一樣,不會幾句中文,又在逆反期,只會聳肩撅嘴翻白眼。老兩口說:到了洋邦,是啞巴、瞎子、聾子,還是棄子,所以,不如歸去!

常見他們抱著狗,說狗最好。而且特別羨慕賣菜的大娘:“你們多好,孩子孝順!假日還帶爸媽出去玩。”大娘說:“怎能跟您比呢?當年咱們兩家孩子一起讀小學,一個進名校,當了美國名醫,一個老是不及格,只好跟著家裡賣菜。不是天差地遠嗎?”

老太太啐了一聲:名醫有個屁用!那是給別人養的,只有你兒子是給自己養的。

誰對誰錯,我不評論。哪個父母不希望孩子傑出、光宗耀祖?問題是當你真老了,才會發現許多窮人並不可憐,他們的快樂只怕比有錢人還多。許多讀書不怎麼樣的孩子,比傑出的子女更孝順。

換個角度,今天如果你還在中年,事業得意,讓你爸媽驕傲,也別以為這就是孝順。你孝在哪裡了?你給他們僱管家司機叫孝順嗎?他們中年的時候,你是他們的驕傲。他老了,走不動了,半年見不到你一次,是他們的失落。看著別人子女在身邊,他們不說,心裡傷感吶!

再換個角度,你年輕的時候拼命賺錢,中年時拼命存錢,老年時還拼命“守錢”嗎?你留給誰?你虧待了誰?你和老伴苦一輩子了,總該過點好日子了吧?

我有個朋友的老媽,被她女兒的朋友騙了半生的積蓄,女兒氣瘋了,想操刀殺了那朋友,老太太臨終卻說:“算了!你媽這輩子就吃過一次鮑魚和燕​​窩,提過一個名牌包,都是'她'給的”女兒更氣了,說“那是她用騙你的錢買的!”老太太苦笑:“她要是不騙我,我也不懂得花,結果留給你們,你們會買給我嗎?”幾句話,多少感傷?

錢是死的,人是活的!是活人花的,不是死人花的。中國人有儲蓄的美德,確實不該浪費!問題是:戰爭的目的是和平,工作的目的是休閒,儲蓄的目的是為需求。不浪費的目的是要做更有意義的消費啊!

如果老人不愛護自己,讓子女擔憂,是愛孩子嗎?你節省過頭,把身體搞壞,三天兩頭上醫院,消耗的社會資源更大,簡直是不愛國家!

子女懂得照顧自己,讓父母少操心,是愛父母。父母知道愛護自己,讓子女少憂心是愛子女。親子之間,愛護自己、關懷對方,比錢更實在。



~~~~~~~~~~~~~~~~~~~~~~~~~~~~~

東方之星的災難


一千多年前的詩人李白就預言到了:簡直太神奇了!

龍鬧江風捲雲,
亂殘餘生死魂,
陣狂旋船翻身,
體投地亂打滾,
旬花甲遵天命,
下江水難浮萍,
度朝夕嘆一生,
落子夜災注定,
西南北皆浪平,
知遭遇龍旋風,
江中游起雷鳴,
夜月缺無長空,
淪滄桑江之中,
錯此行數百命,
眠沉沙使人清,
流入海淚悲空。
<請注意每句的第一個字! >



~~~~~~~~~~~~~~~~~~~~~~~~~~~~~~~~

(^_^)HA HA HA 笑話


  國  官  場  與  次  文  化

古時文人墨客,學富五車者,比比皆是。用風雅頌賦比興的手法,實在是高手妙作!不知是否真出政客之筆。中文真是太妙了, 今人慨嘆莫如!由衷佩服中國的文人騷客;
  
十八大閉幕後,某領導回到辦公室,命祕書取下牆上的條幅
“ 憑 闌 觀  ” 和 “   知 新  
換上了“ 好 好 學  ” 和 “ 奮 發 圖  ” 。


辦公室主任 請示如何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領導隨手批了八個字 :
 出“  胡  , 專 心 學“   !


另賦詩一 首:
世代相習近平常, 家國當存立克強
幾度霜花逾正聲, 一朝春水漲德江。
登高再望流雲山, 涉險更識歧山王
雁陣空傳張高麗, 不見孤帆入汪洋


這就是新中國官場馬屁應景文化。這才是真是高,實實在在的是才高八斗 !今日新中國亦偶有出現才高八斗學者,國學中興有望焉! 



~~~~~~~~~~~~~~~~~~~~~~~~~~~~~~~~~~~~~~~~

LINE美圖倩影0616


喜歡看熱鬧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豬。

~~~~~~~~~~~~~~~~~~~~~~~~~~~~~~

【北京雜技】 不是一般的哦!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6/blog-post_15.html)

 

熄燈號 少女 吹奏得如此美妙 真是扣人心弦

 

食食課課教室 第一集:血糖平衡飲食

 

送給開車族,超好用的!點下去 起點、終點就會秀出通行費!超好用哦! 自己儲存起來!

http://tw.piliapp.com/tw-highway/

 

振動頻率改變物質型態

 

大揭秘!95歲老人臉上無斑且從不疲倦...原來他是吃了60年的..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0302&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Banner&utm_term=Notes&utm_campaign=nid_30302_MWeb

 

費玉清 《同一首歌演唱會.上海2005》

 

夢駝鈴,太美啦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TEyNTYwMw==&mid=203269737&idx=3&sn=1d8217abccb0e37ff31579340ecaefef&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晚飯不吃,餓治百病,不看是你的損失! 很有道理!! 
http://www.ilife99.com/?p=4098&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LineShare

 


Bollywood - Kaliyon Ka Chman


什麼?原來衛生棉 竟然有這麼多 妙用,今天終於明白了

白宮開的音樂會
http://youtu.be/FkHKc3LYW8I 

我們身處的謊言世界- The Lie We Live


食食課課教室 第25集:骨質疏鬆

青藏高原 雪莲三姐妹


出彩中國人第二季精彩片段 波波為茉莉花組合“失控” 蔡國慶熱情合作驚豔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