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8, 2015

2015年十大顛覆世界的技術突破 + 美國沒有大貪官,這是因為



人狗共舞 Subject:  Dancing with a dog-Dogdance Freestyle - Sandra & Lizzy


少林寺 和尚跳鋼管,超完美




2015年十大顛覆世界的技術突破,你知道幾個?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MIT Technology Review 本周刊文稱:並非所有科技突破都生來平等。一些技術更具實用性,而另一些則將推動更大範圍的創新。我們需要估計,這樣的創新將於何時來臨。MIT Technology Review列舉了2015年的10大科技突破,而其中列出的技術都值得在未來幾年中密切關注。
以下為這10大科技突破:

1. Magic Leap
技術突破:作為一家創業公司,Magic Leap 投入了數億美元開發了一款設備,能使虛擬物體看起來像是在現實生活中一樣。
重要意義:這一技術將給電影、遊戲、旅行和電信等行業帶來全新的機會。
關鍵廠商:Magic Leap 和微軟。
技術成熟時間:1到3年

2. 納米架構
技術突破:加州理工學院的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微型晶格,使材料結構可以得到精密訂製,從而確保強度和彈性,同時重量非常輕。
重要意義:更輕的結構材料將非常節能,且用途很廣。
關鍵人物:加州理工學院的朱利亞·格利爾(Julia Greer) 、HRL Laboratories 的威廉·卡特(William Carter) 麻省理工學院的尼可拉斯·方(Nicholas Fang) ,以及勞倫斯-利物莫國家實驗室的克里斯托弗·斯帕達奇尼(Christopher Spadaccini) 
技術成熟時間:3到5年

3. 汽車間通信
技術突破:通過這種簡​​單的無線技術,汽車可以相互通信,從而減少車禍事故。
重要意義:每年全球有超過100萬人由於車禍而身亡。
關鍵廠商:通用汽車密歇根大學、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員會。
技術成熟時間:1到2年

4. 谷歌Project Loon
技術突破:Project Loon 利用高空氣球提供了可靠的低成本互聯網接入服務,能覆蓋全球偏遠地區。
重要意義:互聯網連接能給全球43億尚未聯網的人口帶來更好的教育和新的經濟機會。
關鍵廠商:谷歌和Facebook。
技術成熟時間:1到2年

5. 液態切片技術
技術突破:一種通過DNA測序儀器的驗血方式,有助於儘早發現癌症。
重要意義:目前在全球範圍內,癌症每年導致約800萬人死亡。
關鍵人物:香港中文大學的丹尼斯·洛(Dennis Lo) 、Illumina、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波特·沃格爾斯騰(Bert Vogelstein) 
技術成熟時間:現在

6. 大規模海水淡化
技術突破:海水淡化的成本將大幅下降,並支撐某一國家的大部分用水。
重要意義:目前,全球的潔淨水源已無法滿足越來越多人口的需求。
關鍵廠商:IDE Technologies 、Poseidon Water 、Desalitech、Evoqua。
技術成熟時間:現在

7.Apple Pay 移動支付
技術突破:蘋果的移動支付服務使用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將手機變為錢包,實現快捷而安全的支付。
重要意義:信用卡欺詐案件給經濟帶來了危害,同時也增加了商品和服務的成本。
關鍵廠商:蘋果、Visa、萬事達卡公司、谷歌。
技術成熟時間:現在

8. 腦細胞團培育
技術突破:通過這一技術,科學家可以在實驗室中利用人類幹細胞培育出三維的神經元集群。
重要意義:研究人員需要通過新方式去理解大腦疾病,並試驗可能的治療手段。
關鍵人物:分子生物學技術研究院的麥德林·蘭卡斯特(Madeline Lancaster) 和尤爾根·諾布里奇(Jurgen Knoblich ),以及麻省綜合醫院的魯道夫·坦齊(Rudolph Tanzi ) 和Kim DooYeon 
技術成熟時間:現在

9. 加速的光合作用
技術突破:通過這種先進的基因工具,糧食作物從太陽光轉化能量的速度將會大幅提升,從而提高糧食產量,給全球更多人提供糧食。
重要意義:糧食產量將可以快速增長,從而滿足越來越多人口的需求。
關鍵人物:國際水稻研究所的保羅·奎克(Paul Quick) 、明尼蘇達大學的丹尼爾·沃伊塔斯(Daniel Voytas) 、劍橋大學的朱利安·希伯德(Julian Hibberd)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蘇珊·馮·凱莫爾(Susanne von Caemmerer) 
技術成熟時間:10到15年

10.DNA 的互聯網
技術突破:這一技術標準使DNA數據庫能進行通信。
重要意義:你的治療方案可以藉鑑其他數百萬人的經驗。
關鍵廠商:基因和健康全球聯盟、谷歌、個人基因項目。
技術成熟時間:1到2年

來源:MIT Technology Review



 

~~~~~~~~~~~~~~~~~~~~~~~~~~~~~~~


美國沒有大貪官,這是因為


1、州長、市長沒有市政建設和辦公物品採購的決定權,涉及財政支出的所有專案均由州、市議會集體討論、審議和決定。州長、市長只有執行權而沒有拍板權,他想腐敗也沒條件,這就在制度上徹底堵死了他們以權謀私的門路。

2、美國實行司法獨立,法院不被任何政黨或政府負責人所領導,任何人貪污受賄,均沒有任何"保護傘"克林頓總統搞了萊溫斯基(不屬於以權謀私,僅是不道德的婚外情),同樣要被檢察官揪出來!

3、美國政府官員整天被媒體監控著,只要一碰"高壓線",馬上身敗名裂,誰也不想因小失大。

世上的人都是一樣的,在本質上,美國人並不比中國優秀半分,美國的官員並非不想貪污腐敗,公款吃喝,公款旅遊,並非不想毆打小商小販......其實,他們也很想,但他們不敢。美國的開國元老們深刻地洞察了人性的貪婪和美好並存,他們精心設計了一套政治制度來扼殺人性的醜陋,張揚人性的美好。

既然人皆一樣,為什麼中國貪官遍地?相形之下,原因一目了然,制度設計。中國的官員權力太大,難以約束,任何一個落馬的貪官無不抱怨這個落後的制度要了他們的——命!如果有一個好的制度,他們本來是可以享受天倫之樂,頤養天年的。中國的司法不獨立,如何判案要看上級官員的臉色。幹部的選拔和任用與社會和老百姓一點聯繫也沒有,只要有實權的說提拔誰就提拔誰。

近日由美國媒體主動爆料稱,中國向美方開出“貪官外逃名單”已超過1000人。引起中國媒體的廣泛關注。據估計,中國貪官從國內卷走的資金近一萬億元。

每一個貪官都喜歡把子女送到美國,每一個貪官外逃的首選目標都是美國。慎坤說,這個問題常人顯然很難回答,恐怕只有《環球時報》抑或司馬南之流才能回答。

既然這個問題難回答,中國為什麼不問一問,為什麼美國不製造一些貪官把錢存到中國的銀行裏來呢?中國的銀行雇用很多推銷員,拉存款,他們很需要這些錢。

這個問題是不是好回答一點點呢?中國人為什麼要問,為什麼中國貪官都把錢存到美國去。

貪污需要一定的條件,貪官需要生存的土壤,一片適合貪官生長的肥沃土壤,它為什麼不出大量的貪官呢?

美國人雖然富有,但貪官的土壤是那樣的貧瘠,他們或者沒有機會貪污,或者貪污了,也不會像中國這塊土壤所產生的貪官那麼茁壯,那麼肥碩。不會是千把萬,個把億,十幾億,幾十億。這麼大的漏洞怎麼會在一個法治健全的國家出現呢?

中國貪官不僅僅是把錢存到美國,他們還存到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盟,瑞士銀行。

中國人到了美國,他們的後代在美國做官,沒有發現貪污那麼多的,中國人在自己的土地上做官,卻到處貪污,說明了什麼,說明你的制度適合貪官的成長。中國人應當反思。

無獨有偶,俄羅斯的現象和中國有些差不多,安德魯說,一般人誤認為俄國可以完全依靠自己生活的很好,表面上好像是這樣的,但實際上俄國富人比中國富人更依賴西方金融市場,有權有勢的人都把財富放到西方,卻把吸管捅入俄國資源寶藏。這和中國的貪官有什麼區別嗎?

為什麼中國,烏克蘭,俄羅斯都一樣,為什麼美國,歐盟,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北歐不一樣,中國人想過這些嗎?為什麼不願意向他們學一學,而是對他們持一種排斥的態度呢?

首先,美國的反腐不受地方政府控制。這是非常重要的。美國將反腐敗的任務主要由聯邦調查局(FBl)承擔FBI直屬白宮,在各地的分部不受當地政府管轄,可以調查任何人。其反腐敗的絕招叫“sting",就是故意派人去腐敗你,看你上不上鉤,上當就抓。翻譯成中文,那就是可以“釣魚反腐”。

其次,美國是動員了全社會的力量來監督政府、監督公司。各種賬目都是公開的,人們可以查閱賬目,舉報問題,獲得獎勵。很多會計師事物所就是通過查賬生存的。這種動員全社會力量來監督權力的做法,既節省了納稅人的錢財,又大大提高了監督力度。中國的官員為什麼要反對?他們在害怕什麼?

其實,美國反腐出發點與中國差不多,在一個強有力的中央政府領導下(FBI受白宮管轄),走群眾路線(鼓勵公民揭露腐敗)。如今咱中國的中央政府是明白的,但是地方政府太任性。

總之:美國沒有組織部,所以沒有買官賣官;沒有國土部,所以沒有強拆;沒有科技部,所以科技發達;沒有國家民委,所以民族相處和睦;沒有宗教局,所以宗教能濟世利民;美國還沒有發改委,所以物價比中國便宜。



~~~~~~~~~~~~~~~~~~~~~

(^_^)HA HA HA 笑話

一踩上去就120
甲貴婦:我老公買了一部BMW給我 我油門一踩 4秒鐘時速就飈到80公里。乙貴婦:我先生買給我一台目屎那滳(Maserati)我上車 油門一踩 4秒 時速就飈到100公里

丙貴婦:我阿娜答送我的 一踩上去就120。甲 乙貴婦:哇喔… 那是什麼牌的?丙貴婦:體重計啦。



~~~~~~~~~~~~~~~~~~~~~~~~~

LINE美圖倩影0608

你先救誰?
女友問男友 :「我和你媽同時掉水裡了,你先救誰?」男友 :你試試。」「試就試」

女友咕咚跳水裡了,男友媽媽沒跳,两人在岸上商量:「這麼傻的媳婦到底還要不要?」

~~~~~~~~~~~~~~~~~~~~~~~~~~~~~~

梁山伯與祝英台之十八相送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6/blog-post_7.html)

值得看的「雨花齋」的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o51gwTqCHWU

 

火車坐渡輪過海峽



農村的你,看看有你的小時候嗎

http://blog.xuite.net/ct0118b/twblog/158723010-%E8%BE%B2%E6%9D%91%E7%9A%84%E4%BD%A0%EF%BC%8C%E7%9C%8B%E7%9C%8B%E6%9C%89%E4%BD%A0%E7%9A%84%E5%B0%8F%E6%99%82%E5%80%99%E5%97%8E%EF%BC%9F...%E2%98%86

 

太好玩了,全部會動的圖片!快轉給好朋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U1NzUxMg==&mid=200195935&idx=1&sn=4cc38bdf4c80414f8507368994a0b9a0&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比陸戰隊還操大陸舞蹈學校畢業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lyPaeUcdo

 

現在世界上最流行的健身,每天只要堅持5分鐘,勝過跑步1000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A4NzM0NA==&mid=204762327&idx=3&sn=db271ef73eb6b52ba28db8ce2744f515&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數學老師出的迷語,把語文老師氣傻了!

妹妹坐船頭

http://video.weibo.com/show?type=mp4&fid=1034%3A2821fb4317f8734434daa40f5c5e70a3&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TED 中英字幕: 羞辱的代價- Monica Lewinsky(前美國總統克林頓的實習生)莫妮卡.陸文斯基說:「公開羞辱就像血腥運動一樣必須停止。1998 年,我幾乎是瞬間在全球失去個人名譽的頭號病人。」她在網路上被公開羞辱的經驗,現在­已成為常態,而且還有致命的危機。 在這場勇敢的演說中,她仔細檢視我們在網路上的羞辱文化,並且要求大家走一條不同的路­。

 

馬雲達沃斯最新演講,爆笑10句話(附經典搞笑表情)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ExNDM0Mg==&mid=205917283&idx=3&sn=e828b41ba8e201278ca76fcc9a2db188#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