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5, 2015

從臉上竟然能看出富貴貧賤 + 5大關鍵,讓你二十年後依然是人才



當心!癌症是吃出來的



人生,沒有下輩子




從臉上竟然能看出富貴貧賤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若三十五歲後還有人誇你漂亮,那你一定是個福星,而且是心地善良的人。一個人三十五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三十五歲以後的臉應是自己決定的。一個人要為自己三十五歲以後的長相負責。”
 
現實生活中,人到中年後,就顯現出受性格和品格影響所致的面貌:寬厚的人多半一臉福相;性情柔順的人面相柔和善美;性格粗暴的人總是一臉凶相;心胸狹隘的人大多尖嘴猴腮、雙眉緊蹙;有人顯得特別的年輕秀美,此類人一定單純善良,這是長期的心與行為的修為在臉上的投影,因而相貌也預示著該人未來的命運。

幼年青年時期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人的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所以說人年過四十要為自己長相負責。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並喜歡與其接觸,有親和力或所謂的老少通吃,而自私、狡猾、計較的人,相貌往往很不耐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容貌,稍多接觸也會毫無吸引力。
 
相貌是能逐步改變的,尤其是美好的相貌是會由內而外散發出特有魅力的。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美麗的容顏來自柔和善良的性情。
 
三十歲以後,內心決定你的臉…

1、微笑
有人說,微笑是綻開在臉上最美的一朵花。所謂:“拳頭不打笑臉人”,微笑的表情總是楚楚動人,令人愉悅,使人感覺親切。最主要的是,微笑不僅給人的外在美感,還在於微笑的表情所傳遞的資訊,是一種怡人和美好的感情。微笑總是給人帶來歡樂和幸福,帶來精神上的滿足。
 
常把笑意帶在臉上,把善意傳達給所有人,完全不用任何成本卻創造出更大的價值,這可是最方便又有效的美容妙方。

2、多讚美 
好話,誰都愛聽,而且不僅僅是人。佛在《楞嚴經》上早已說過:“宇宙萬物皆能聞覺知”,而科學家從對水的實驗中就發現,水的結晶是如何隨著外在的聲音而改變它的形狀。江本勝博士依據水會受物體振動而起變化的原理進行試驗。當他播放莫札特與貝多芬的名曲時,在顯微鏡下,他看到水的結晶隨著優美的旋律不斷產生美妙的變化

對水說好聽的言語,水結晶成漂亮的圖案;對水惡言惡語時,水結晶混亂無章。這個震撼人心的結果也反應了人的精神對物質的影響。我們還進一步看到,善念能夠讓物質變得美好,而惡念則令物質變得醜陋。看看這些圖片,做父母的可能就會明白,若是自己對孩子多些鼓勵與讚美,孩子會更加聰明漂亮。對別人多讚美,口出善言美語,自己聽得多了也自然更加美麗。

3、多忍辱,不生氣 
多忍辱,少生氣的人臉色自然好看。《佛說罪福報應經》記載:“為人醜陋,喜嗔恚故。”說明長得醜陋的人,是由於前世喜歡生氣怨恨之故。“為人端正,顏色潔白,輝容第一。手體柔軟,口氣香潔。人見姿容,無不歡喜,視之無厭。從忍辱中來。”說明長得端正白淨,容光煥發,身手柔軟,人見人愛,令人觀看不厭的人,是修忍辱的結果。

4、憶佛,觀想佛 
《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中“今日世尊,色身諸根,悅豫清淨,光顏巍巍,寶剎莊嚴,從昔以來,所未曾見。”世尊那日因為憶佛、念佛,受到阿彌陀佛神力的加持,使他當日的相貌特別好看、莊嚴。當他念阿彌陀佛的時候,十方一切諸佛跟釋迦牟尼佛融合成一體,釋迦牟尼佛當下就變成一切諸佛,佛相貌之莊嚴可想而知。即使連最莊嚴的佛陀在念佛都會得到諸佛加持而面目變得更為莊嚴,若是我們誠心憶佛、觀想佛,我們的面目怎麼會不變美好呢?
 
許多經典都告訴我們,佛的相是最好的相!我們念佛,心裡有佛,相貌不知不覺就變成佛相。我們要想相貌好,就多念佛。念佛、觀想佛,身心就會逐漸變成佛的樣子。釋迦牟尼佛想阿彌陀佛的時候,相貌就變成了阿彌陀佛的樣子,顯示無比殊勝莊嚴。

5、感恩 
懂得感恩的人最美。感恩自己所獲得的一切,感恩一花一草、一人一物。對所有一切常懷一顆感激的心,內心就時時綻放朵朵迷人的花兒。滿心芬芳的人,怎麼會不洋溢著如花一般的美麗呢?

6、多於佛前獻花 
《佛說罪福報應經》記載“為人醜黑,遮佛前光明故。”長得又醜又黑的緣故是由於把佛前的光明遮住的緣故。由此可知,如果常獻花於佛前,莊嚴佛像,必得好相。

7、心念的力量 
一個人的外貌與他的內心思想密不可分。相由心生,外貌多數是內心思想的外在顯現。一個人起嗔恨心,那他肯定面目可憎,叫人厭惡。若一個人起慈悲心、柔軟心,他的外貌肯定和善,叫人心生歡喜。有位西方的心理學家說:“你的心態是什麼樣子,你的生活就會變成什麼樣子,你的命運就會成為什麼樣子。”
 
希望成為美麗的人,用美麗的心念來看待世間,你不但發現一切變得美麗,連自己的外在也會越來越討人歡欣!

8、多接近“心靈美人”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接近“美人”,自然也會受到他們的美麗哲學的影響,自己遲早都會變成“同道中人”。“美人”不單單只是指擁有美麗的外表而已,而更重要的是指心靈美麗的人。常與“美人”接觸,無形中也讓自己的心靈多接觸一份美麗,自然美亦由心生。



~~~~~~~~~~~~~~~~~


5大關鍵,讓你二十年後依然是人才


只曉得「做好份內工作」的員工,等著被淘汰!因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有許多比你更積極的人,懂得永遠要比老闆要求的做更多。你是正在力爭上游的基層員工、公司的當紅炸子雞、中高階主管、還是即將退休的資深元老?

無論你身在哪一個階段,當職場趨勢已從企業端的「終身雇用」轉變為個人端的「終身就業」,你必須時時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即使二十年後,依然是企業搶著要的人才。

綜合日本趨勢專家大前研一、奇異前任執行長威爾許的觀點,以及《日經商業週刊》的報導,以下五件事,是你為自己加分的關鍵思考:

1.不管坐什麼位置,都要保持學習的習慣 
出社會工作十年到十五年左右,會有一種「上下卡住」的閉塞感與無力感。因為,這個階段的上班族雖然擁有一定的資歷與經驗,工作也得心應手,但上面有比自己更資深的前輩壓著,身邊有隨時想超越你的同輩,下面又有一群「年輕就是本錢」、嫻熟科技的新世代員工虎視眈眈。

因此,大前研一建議,不管你是基層員工、還是擔任主管職,都要保持學習的習慣,隨時為自己的競爭力加值。因為,在全球化的時代,你不是跟中國人、美國人、日本人競爭,而是跟來自全球的頂尖人才競爭。他強調,學習跟智力高低無關,主要是取決於態度,以及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

該從哪方面打造個人競爭力?外語能力與使用網路的能力,在現今最為重要。

2.永遠做得比老闆要求的更多一點 
只曉得「做好份內工作」的員工,等著被淘汰!因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有許多比你更積極的人,懂得永遠要比老闆要求的做更多。

威爾許強調,你必須超越上司對你的期待,讓他對你產生驚喜。別只等著上司傳授經驗、帶領你成長,事實上,你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提出能夠推動公司往前進的漂亮點子。

3.當個「用人達人型」主管 
當你是員工時,你必須力求個人表現,以符合上司的要求;然而,當你成為上司,你的價值就不再來自個人成績,而是來自整個團隊每一個成員的表現。你必須瞭解部門中每個員工的特質,引導他們的潛能,幫助他們避免犯同樣的錯。

因此,你要讓自己成為知人善任的「用人達人」,帶動整個部門的整體成績,進而成為企業的重要競爭力。

4.隨時拓展人脈並懂得維繫 
別以為只有負責某些職務的人需要人脈,事實上,不管你處於什麼位置,人脈關係永遠會帶給你更多意想不到的益處。

拓展人脈,處處是機會。除了特定活動的場合之外,從飛機上的鄰座到網際網路,再加上善用「朋友的朋友」,都是好管道。

人脈建立不難,重點在維繫。大前研一建議,最少一年一次,跟連絡簿、好友名單上的每一個人聊一下近況,保持住彼此的關係,讓對方一聽到你的名字就記起你。

5.勇敢邁向「繞道型」人生 
一般人的人生,大抵不脫「求學→畢業→就職→結婚→升官→退休」的固定模式,踏著傳統上最多人走過的足跡。然而,大前研一卻認為,如果你還年輕,不妨跳脫這樣的模式,勇敢走一段「繞道」的人生。

大前研一以德國為例,許多大學生,會先休學一、兩年,趁著年輕到世界各地旅行,然後再回學校完成學業。或是畢業之後不馬上就業,而是先去旅行幾年。在每一趟旅程中,結交來自全球各國的朋友,開拓自己的視野與國際觀。

這樣,當你踏入職場,也許起步會比別人晚一點,但開闊的心胸與觀照全球的視野,會讓你比別人更加速進步,也擁有更多機會。繞道的人生,途中的各種經歷與美好風景,都會成為你衝刺的豐沛能量。

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沒有任何一家企業敢保證可以永續經營。把視野往外看,也會發現外面的機會愈來愈多。

因此,除了在目前的位置打拚,也要時時問自己:「如果明天就離開現在的工作,我還能做什麼?手邊的存款,可以讓我活多久?」若你每次都能得到安心的答案,那麼,你就擁有著自信無虞的人生。




~~~~~~~~~~~~~~~~~~~~~~~

(^_^)HA HA HA 笑話


王叔叔來我家玩媽媽…

女兒在日記上寫著: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媽媽…叔叔抱起了我媽媽.....

丈夫看完女兒日記後怒罵妻子,因為日記上面寫著:「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王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妻看完日記後怒斥女兒。女兒哭道:「爸爸,我把標點符號點錯了。」

原文應該是要這樣的:「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王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總歸一句話:標點符號真的要學好!!



~~~~~~~~~~~~~~~~~~

LINE美圖倩影0325

打蒼蠅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幹嗎?」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

當心!癌症是吃出來的

https://www.youtube.com/embed/jF0C1rtUfKE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 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

她們才是中國最美的真女神,個個美得窒息

你的心有多美世界就有多美! 一念一世界!(法國奇幻短片Lila》)有說不出的讚美!
http://youtu.be/sUy6WJL7wV8

昨晚(0320)地球上出大事了? 英國、瑞典、挪威、俄羅斯、加拿大、美國都震驚了!不知道你知不知道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308091388

傳奇再現?! 高中生模仿麥可傑克森




2014年全世界最讚的37張照片,太美了!37 best photo year 2014 ( Part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