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3, 2015

穹頂之下 + 一位父親給女兒的12個忠告 + 台灣 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



《穹頂之下:柴靜霧霾調查》(又名: 同呼吸,共命運)  
大陸霾害灰濛濛隨東北季風襲台



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獲獎節目 
全世界只有北朝鮮能做的《大跳板》朝鮮


日本最新的高鐵
 JR 日本最新的高鐵007

 

一位父親給女兒的12個忠告,讓所有女孩深思的文章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當一個女人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就證明她並沒有遇到一個好男人。


2
女人記住了,選男人沒別的,就是選疼妳的!不管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順,再大愛助人,要是不疼妳,一點屁用都沒有!


3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妳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妳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裡,享受自己的世界。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的那份孤單。


4
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情忠告,有些人適合妳但不愛,有些人愛妳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麼,而要問妳的笑和眼淚。一直讓妳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妳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5
找一個會在錢包裡放妳照片的男人,敢讓妳咬在身上留印記的男人,敢在臉書寫妳的男人,敢讓妳知道他一切的男人。


6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妳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妳跟錯了人如果有人真愛妳,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妳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妳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

 

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妳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妳到最後的,才是真愛。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妳,縱容妳的習慣,並愛著妳的一切。


7
有些男人愛妳,是想跟妳過一輩子。有些男人愛妳,只想和妳過一陣子。過一輩子的男人愛妳不會很用力,因為他要把力氣放在生活上。過一陣子的男人必會愛妳愛的死去活來,因為他只需要愛過妳、睡過妳和拋棄過妳就可以。所以好男人照顧妳的生活,壞男人照顧妳的感情。


8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9
聰明的男人會把他的女人寵的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氣,二流男人會用他的臭脾氣把他的女人變得見到任何一個獻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10
心理醫生給女人的忠告,〝無論妳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11
對愛你的女人,你可以讓她哭,讓她受委屈,但不要讓她沈默,因為無言是一種最深的傷痛,是一個女人最悲的哭聲。

 

你要知道,女人最愛傾訴,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難,無論她有沒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講述關於她的一切,這是她愛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靜了,你也走到了後悔的邊緣。


12
女人要記住了:妳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就更有價值。而妳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妳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別老想著取悅別人,妳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妳,才會令妳更有價值。


13
記得... 對自己好一點,然後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

台灣 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


我常問人們:「台灣 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幾座?」大部分的人會回答1~10座不等。當他聽到答案是268座時,都會驚訝覺得:「不可能,沒有人告訴過我,電視或報章雜誌也都未曾看到過。」

這也難怪,因為荷蘭.明鄭.清帝國都沒有統治過台灣廣大的超過一半的山地,即使日本也是到1915年才統治包括高山的整個台灣。

日本之後的國民政府並沒有宣揚台灣山地的廣大,反而一再強調台灣是「彈丸之地」,即使到現在還是有雜誌書籍形容台灣很美,是蝴蝶的故鄉,或說台灣像是前途不定的風中之葉。

這些種種原因都讓大家不易知道台灣單單 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就有268座,是世界少有的。這麼高大的山與森林不去觀察與思考,偏偏只想到蝴蝶與落葉,當然沒有辦法感受到台灣的神奇美妙。

日本的富士山高 3776公尺,聞名全世界,但是日本全國 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只有十餘座;英國有高地,但實際上 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完全沒有;電影魔戒全景在紐西蘭拍攝,片中的高山雪景讓全球觀眾著迷,然而紐西蘭的最高峰Cook山高 3744公尺,全國高過 3000公尺的高山共20餘座。這樣比較大家就會了解台灣268的偉大了!

台灣268不但高大,夏天還會開滿遍地花朵,非常美麗,很多是台灣特有的種類。此時站上台灣的屋頂,可以說是藍天不斷,高山連綿,花彩繽紛。冬天的台灣268,很多有可能下雪,讓身在亞熱帶的台灣人民可以賞雪,親自品嚐高山白雪的滋味。

為什麼要提倡台灣268 ? 因為她能讓台灣人民看到真正的台灣,高大又美麗的台灣。讓台灣人民除了認真.聰明.善良以外,能夠每天像台灣268一樣,充滿自信。


台灣百岳山脈景觀
本輯係記錄台灣 3000公尺以上高山、湖泊共140多張之美景。拍攝技術一流,取景優美;設有自動翻頁及文字說明選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3347542292749582834/Taiwan3000m#slideshow/5467635095055025282




~~~~~~~~~~~~~~~~~~~~~~~

(^_^)HA HA HA 笑話


三寶

還有還有壓韻 真想得出來

東北有三寶:人蔘 貂皮 烏拉草
7-11有三寶:飯糰 涼麵 大亨堡
國小有三寶:起立 敬禮 老師好
國中有三寶:偶像 明星 追著跑
高中有三寶:補習 熬夜 拚聯考
大學有三寶:翹課 聯誼 沒煩惱
研究所三寶:論文 口試 一面倒
學生有三寶:熬夜 爆肝 睡不飽
老師有三寶:劃線 重要 這會考
考試要三寶:燒香 拜神 抱佛腳
歷史有三寶:作古 騙人 不可考
當兵有三寶:裝死 偷懶 會擺老
正妹有三寶:嗯嗯 呵呵 先洗澡
帥哥有三寶:甜言 蜜語 會亂搞
好人有三寶:司機 宵夜 修電腦
宅男有三寶:網路 女優 睡不著
遊行有三寶:抗議 包圍 湊熱鬧
周董有三寶:唉呦 不錯 這個屌
韓劇有三寶:車禍 癌症 醫不好
考試有三寶:小抄 刻字 同學罩
聯誼有三寶:口罩 背包 保險套
夜市有三寶:珍奶 雞排 燒仙草
男人要三寶:精王 大鵰 愛福好
女人要三寶:蘇飛 姑嫂 大奶寶
小偷有三寶:機警 靈敏 趕快跑
校園有三寶:抽煙 打架 愛耍屌
台客有三寶:拎娘 機掰 跨啥小(台語)
老人有三寶:陽萎 早洩 沒檔頭(台語)
老闆有三寶:嘮叨 好色 頭髮少!
經理有三寶:專業 狗腿 行頭屌!
秘書有三寶:年輕 貌美 身材好!
業務有三寶:人脈 應酬 到處跑!
老鳥有三寶:裝死 擺爛 牆頭草!
菜鳥有三寶:加班 開會 睡不飽!
總機有三寶:早安 妳好 那裡找!
工讀有三寶:打雜 陪笑 沒人鳥!
客服有三寶:微笑 道歉 你娘卡好
櫃姐有三寶:業績 壓力 睡不飽!
頂新有三寶:黑心 黑油 賺帝寶!




~~~~~~~~~~~~~~~~~~~~~~~~~~~~~~~~~~

LINE美圖倩影0303

有哲理的笑話

男人,再優秀,沒女人也生不出孩子…合作很重要。  
一個人,再有能力,也拼不過一群人…團隊很重要。
想有保障,買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管道很重要。

~~~~~~~~~~~~~~~~~~~~~~~~~

《穹頂之下:柴靜霧霾調查》(又名: 同呼吸,共命運)

修行

AWESOME Circus trick!! (Трюк с козой НЕВЕРОЯТНО)」:

一組有趣的松鼠照片

【彰化好玩】田尾一日遊,有吃又有玩!海豐村+菁芳園+怡心園+田尾小吃~
http://happyday760626.pixnet.net/blog/post/264941470

神奇的 3D地形高度投影機

世界上最髒的魚-鯰魚(吃一口,3,000癌細胞進肚!以後千萬不要再吃!)


教育不是裝滿一壺水,而是點亮每個孩子心中的蠟燭,讓他發光發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YphddYQhw

迎春花鳥圖,美爆了


孫越 他的文章,總是真誠而平實,寫出了我們這一代的心靈深處


連交警看了都哭的違章

2014 世界冠軍-舞后 Yuria 的恰恰表演Cha Cha - Ricardo Cocchi and Yuria
http://youtu.be/umUjycZrqU4

「小水 捉泥鳅」

戳破魚販不告訴你的海鮮秘密 

心靈享宴 健康常識~生蕃茄有龍葵鹼毒,故不要生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