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15

0303週二:台大化工系同學會-東南亞遊輪行


NTU ChE 1967 Reunion
(台大化工系同學會-東南亞遊輪行)
The reunion cruise (Celebrity Cruises #16391 departing from Singapore on November 22, 2015 and returning to Singapore on December 6

碧洲兄:

很歡迎你們參加。上官永立的太太秦培華和我協調這一次的同學會。我們採用的旅行社是 Vacations To Go。他們和我們合作過幾次了。這次他們為我們特別設立一個網站:


你可以直接到那網站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例如姓名,地址,生日及國籍等),並以信用卡付訂金美金$900(每個房間),餘額以後再付。91日前都可以取消訂位並全額退還。如果你有問題,請告訴我。現在有特價船位,每個人大約付美金$1,124(兩人一房;包括所有各種稅金)。特價隨時會消失,所以請快快行動。你填完之後,Mr. Dedric Jones 會以電郵跟你確認價錢。

期待你們的參與。


謝勳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