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9, 2015

人才難得...人品更難得 + 禪悟愛情



讓血管"返老還童"



陳子璇教英文~英文單字好好背




「人才難得...人品更難得」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曼思是德國的一位元工程技術人員,因為失業和國內經濟不景氣,不遠千里來到美國。他幸運地得到一家小工廠老闆的看重,聘用他擔任生產機器馬達的技術人員。

1923年,美國福特公司有一台馬達壞了,公司所有的工程技術人員都未能修好。正在焦急萬分的時候,有人推薦了思坦因曼思,福特公司就派人請他來。

他來之後,什麼也沒做,只是要了一張席子鋪在電機旁,聚精會神地聽了3天,然後又要了梯子,爬上爬下忙了多時,最後他在電機的一個部位用粉筆畫了一道線,寫上「這兒的線圈多繞了16圈」幾個字。福特公司的技術人員按照思坦因曼思的建議,拆開電機把多餘的16圈線拆走,再開機,電機正常運轉了。

福特公司總裁福特先生得知後,對這位德國技術員十分欣賞,先是給了他1萬美元的酬金,然後又親自邀請思坦因曼思加盟福特公司。

但思坦因曼思卻向福特先生說,他不能離開原來那家小工廠,因為那家小工廠的老闆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他,福特先生先覺得遺憾萬分,繼而又感慨不已。

福特公司在美國是實力雄厚的大公司,人人都以進福特公司為榮,而他卻為了報恩而捨棄如此好的機會。不久,福特先生做出一個決定,收購思坦因曼思所在的那家小工廠。

董事會的成員都覺得不可思議,這樣一家小工廠怎麼會進入福特先生的視野?福特先生說:「人才難得,人品更難得,因為那裡有思坦因曼思。」




~~~~~~~~~~~~~~~~


【禪悟愛情】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愛,是生命的主旋律。人生,就是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一,是自己;第二,是你最愛的人;第三,是最愛你的人;第四,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感覺,陌陌紅塵,緣與份誰也說不清,緣來了,份不在;份若在,卻無緣。沒有人會逃得了紅塵一劫,因此,這世界上,才有了那麼多的癡男怨女,才演繹了那麼多的悲歡離合。

緣來的時候,學會珍惜,緣去的時候,學會放手,唯其如此,你才給了別人重生的機會,你也才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去做新的選擇。

莫讓淚水淹了眼,莫讓仇恨燒了心。“一個人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無論前世今生,愛過就不後悔,當有一天,與你所愛的人再次相逢,惟願輕輕歎一句:哦,原來你也在這裡!




~~~~~~~~~~~~~~~~~~~~

健康手冊 

0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 ,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02. 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 ,吃太多 ,對身體不好。
03. 雞屁股含有致癌物 ,不要吃比較好。
04. 
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 ,應是飯前吃水果。
05. 月經來時 ,不要喝綠茶 ,反正茶類的不要喝就對了 ,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 

06. 
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 ,也不要喝太多。
07. 
空腹時不要吃蕃茄 ,最好飯後吃。
08. 
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 ,預防結石。
09. 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會胖。
10. 
少喝奶茶 ,因為高熱量高油脂 ,沒有營養價值可言 ,長期飲用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 

11. 剛出爐的麵包不宜馬上食用。 
12. 
遠離充電座。人體應遠離30公分 以上 ,切忌放在床邊。
13. 
每天十杯水 ,膀胱癌不會來。 
14. 白天多喝水 ,晚上少喝水。
15. 一天不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 ,喝太多易導致失眠、胃痛。 

16. 油脂的食物少吃! 因為得花5~7小時去消化 ,並使腦中血液集中到腸胃,易昏昏欲睡。
17. 
下午五點後,大餐少吃。因為五點後身體不需那麼多能量。
18. 
十種吃了會快樂的食物:深! 海魚、香蕉、葡萄柚、全麥麵包、菠菜、大蒜、南瓜、低脂牛奶、雞肉、櫻桃。
19. 睡眠不足會變笨。一天須八小時睡眠 ,有午睡習慣較不會老。




~~~~~~~~~~~~~~~~~~~

(^_^)HA HA HA 笑話


吸血鬼 
某天,一個落魄的吸血鬼撿到一盞神燈,他把燈神叫出來後,燈神願意給他三個願望。

吸血鬼大樂,仔細想了一想後,他把願望告訴燈神:「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有很多女孩子喜歡我!』
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有吸不玩的血!』
第三個願望是:『我希望能有翅膀!』」

話才剛完,碰的一聲…神燈將他變成衛生棉。




~~~~~~~~~~~~~

LINE美圖倩影0208

投緣
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

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

 

1959《空中小姐》香港影星葛蘭帶您遊覽臺北、曼谷、新加坡之昔日風光:

 

爸爸跟媽媽有什麼區別?答案真是太完美了!

 

句句經典:美了你的眼,亮了你的心。          

http://m.xuite.net/blog/ct0118b/twblog/278100587

 

趕快學起來喔...下次出國或旅遊,這樣打包既不佔空間,而且整齊又美觀~~~~~~「How to Pack Clothes for Traveling」:
http://youtu.be/Em4lbLf09M0

 

周永康被抄家    開開眼界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jA0NDEyOA==&mid=202813378&idx=1&sn=be89247a3bc19bbdb7fc8dbc7483a3df&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房子 The House (2014) 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XCkIpoxxc

它也帶給我很深的感觸

 

台灣小清新電影【三角地 The Triangle La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vdbN7pyvo

這部電影﹐喜歡它的清新、純淨、美麗而且正面的人生態度

 

最新感人電影【唸書的孩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MK5N9TanA

 

8 Stars Hotel ; 世界唯一的八星級酒店

 

心靈舒果-聰明女人與笨女人

http://youtu.be/tZDDeWxKouc

 

確定這是石頭嗎?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zA0MjUxNw==&mid=204534434&idx=6&sn=f7bfaf6d4dc66850bd76e0a0be33e6ec#rd
實 在 太 可 愛 了!

 

你才是我真正的朋友畢卡索的作品-很有內涵的ㄧ部影片分享,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畫作欣賞,點進去後才知內含人生哲學,值得深思,超感動的!
夜深人靜時,打開心房,看不懂畫沒關係,聽聽音樂的弦律,倍感情緒……畢卡索的作品:真的要欣賞一下

 

你敢看麼,極限照片,真的太刺激了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AxNzUzNg==&mid=200977728&idx=7&sn=b741efba89bea1be9bbd5b2bda5f360f&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