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1, 2015

初三碧山巖石階道櫻花怒放 + 學習電子報-你給我溫暖



2015 Happy New Year 新年祝福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美的因 台北市 內湖 碧山巖 白石湖 吊橋 旅遊 景點 





內湖碧山巖石階道櫻花怒放


PCLin 0221


感激郭福照兄在Line相簿貼內湖碧山巖石階道緋寒櫻怒放,今天大年初三邀大明及玫寧到內湖碧山巖一遊,我車子停放在玄明宮比停放在碧山巖停車場到櫻花石階道較近(或搭乘捷運文湖線在"內湖站"換小2公車至碧山巖下車即可到達)



「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來碧山巖好多次,故走起來如識途老馬,只不過春節期間碧山巖石階道櫻花怒放直追日本還是驚艷不已!此回又走到碧山路51-1號旁巷走入新闢建的櫻花之道!



春節碧山巖賞櫻地圖
 

石湖社區散步地圖
 

碧山巖櫻花石階道正對著圓覺寺入口
 

櫻花石階道(粉紅色應該是緋寒櫻)
 

碧山巖櫻花石階道美不勝收



一共400階才能上碧山巖
 

不羨春櫻綻滿山 寧靜致遠比花嬌


繁蕊綻放嬌韻豔 男童愛花勝留影


穠舍台妞伴洋哥 若非相惜莫相欺


穠舍田園意大利菜



穠舍田園西洋菜 換換口味也不懶


春風拂面煩憂散 老樹相伴同心池


由碧山路51-1號旁巷走入新闢建的櫻花之道


櫻花步道



櫻花步道的水蛙池



春節碧山巖賞櫻地圖

 

石湖社區散步地圖




~~~~~~~~~~~~~~~~~~~~~~~~

學習電子報-你給我溫暖


屠格涅夫是俄國著名的作家。有一天,他在街上散步,忽然遇到一個衣衫襤褸的窮人向他行乞,請求屠格涅夫給他一點東西吃。屠格涅夫摸遍身上的所有口袋後對窮人說:「兄弟啊,實在對不起!我沒帶什麼吃的東西。」

誰知聽罷這句話,那窮人緊緊拉住屠格涅夫的手,連連道謝。屠格涅夫既慚愧又驚奇,忙問道:「你謝我幹什麼?」窮人說:「我原想吃點東西後就去自殺,沒想到世界上還有溫暖,你稱我為兄弟,你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救了我的命。」

屠格涅夫連自己都沒有想到,他的一句「兄弟」的尊稱,竟然點燃了這位窮人的自尊之火,使他增添了生存的勇氣和自信。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你給我溫暖」是一種感覺,一種被關懷、被需要、被激勵或感受到希望…等。相信大家都有從親友或是陌生人身上有過「你給我溫暖」的感受過吧,像 笑遊人間就常從各位的身上感受過「你給我溫暖」。

經營 學習電子報至今也九年多了,每星期二篇文章的發報看似簡單,但實際上長久做下來有時還真的會有倦怠感。

但這樣的倦怠總在收到網友的來信或留言,甚至看到自己所分享的文章、寫下的心得有網友轉載,甚至做成投影片檔又重新轉寄出來時,想著網路的另一端,有許多人在默默的支持、期待我所分享的文章,心中的那股成就感立馬將倦怠感一掃而空。

讓人感動,有時是不需要千言萬語或是長篇大道理,有時,一個尊重、一句感謝、問候、肯定,也能使人內心倍感溫暖。

有人一句話能將人從天堂推到地嶽,也有人一句話能將人從地嶽深淵拉出,做人留點情面,說話留點口德,不管對人或對己,都是一種正向的善與祝福。

感謝正在閱讀這篇故事的您給我溫暖 笑遊人間 筆



~~~~~~~~~~~~~~~~~~~~~

(^_^)HA HA HA 笑話


超好笑柯文哲語錄

   1、媒體不是自由業而是製造業,台灣沒有記者只有作者。我講一句話,第二天看到十家報紙就有十種版本。
2、ECMO (葉克膜) 這個東西現在全地球上要找五個最懂的人,我就是其中一個,但是你想 當第六個嗎?不需要嘛!太深奧了,學這個做什麼呢!
3、 你現在學的臨床治療方法,兩年就舊了,五年就丟垃圾桶了,所以我在美國唸書時都在做什麼呢?都在練英文以及釣魚。最笨的人才會去背那些chemotherapy 的 protocol,真是haudai(耗呆,台語 「笨蛋」之意),那些看得懂就好了,背那個做什麼!
4、 你們不要看我柯文哲上課像唐老鴨,你們應該有聽過我在 ICU 是像俾斯麥。 但是偉大的不是俾斯麥,偉大的是普魯士陸軍。如果俾斯麥生在當時的中國,指揮北洋艦隊,他就變成李鴻章,只能去簽馬關條約。
5、 美國的學費非常貴,所以學生對老師上課的要求很嚴格,如果老師上課在抬槓,他們會寫信去申訴要求換掉老師,因為這種老師是在浪費他們的錢,像我現在這樣早就被趕下去了。
6、 鬼月不能開刀,這我最近也想出了其中的道理。七月份,是什麼時候?就是新的 R1 (住院醫師) 和 新的 intern (實習醫師)上 來的時候,現在你們知道這都是有道理的了。
7、 以前在學校時都教一些很少見的疾病,連感冒要怎麼看都沒教,每次教授講到說:「今天的 case 很少見,30 年才出現,大家一定要認真聽!」每次講完我就從後門溜出去了,30 年才遇到一個病人,那麼遇到時 refer 給 同學去看就好了。
8、 這幾年我的智慧慢慢達到一個顛峰,很多事情動腦想一想就可以想出道理。我們要多思考,然後要多念書,但也不要唸太多,像 Harrison 唸兩遍就可以了。很多事情國外大學生認為是 common sense,台灣學生卻答不出來,素質就有差。
9、 如果我做的所有事情都讓法律追究的話,下半輩子都要在牢裡度過!
10、 動物王國要選出大王。動物們覺得,奔跑、游泳和飛行,是動物最重要的三個技能,(就好像台大醫院要升等,要比教學、研究、服務,總分高的就可升等。) 於是就辦了個比賽,依照奔跑、游泳和飛行三項的總分,最高的當動物 王國的國王。比賽前呼聲最高的是獅子、鯨魚和老鷹。
但結果你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大王嗎?是鴨子。鴨子每項四十分,總分一百二,獅 子、鯨魚和老鷹,都是單項一百,兩項零分。所以啊,台大有很多的鴨子教授啊!



~~~~~~~~~~~~~~~~~~

LINE美圖倩影0221

假瞎
丈夫吃驚地問:“妳給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他是假瞎!”
妻子:“可他對我說,多美麗善良的小姐!”
丈夫:“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

~~~~~~~~~~~~~~~~~~~~

2015 Happy New Year 新年祝福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心靈舒果-從一到十的簡單人生


阿拉伯人表演魔術
阿拉伯人表演的魔術,確實與眾不同,他玩得很大,倒底多大,請您看一下!
http://youtu.be/ENAOt-QidpA

四腳聯彈巴哈名曲 

原曲D小調托卡塔與賦格, 風琴版8分半鐘

兩支跤凸規台灣

讓你值得回味的卡通頑皮豹,總共有50部讓你慢慢欣賞 
http://youtu.be/ibQsIHxtpVg

Heartbeat of Taiwan with English sub (台灣心跳聲中英字幕對照)


TED 中英字幕: 財富讓人變得更壞?


[ 太美了.送給你欣賞 ] 

神乎其技的小提琴演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