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15

賞櫻新祕境-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 學習電子報-處處有商機



20150201中天新聞 櫻花季開跑 花卉試驗中心成新祕境



FUN心玩臺北-天母古道





賞櫻新祕境-花卉試驗中心


PCLLin 0201


今天中午我們原邀楊玟寧由擎天崗走魚路古道到八煙聚落,無奈台北市艷陽高照,在捷運劍潭站搭小15公車上山,擎天崗卻煙雨濛濛,下坡走魚路古道怕滑倒而臨時改搭15公車回到山仔后派出所站,參觀花卉試驗中心。並由天母古道下山-保護膝蓋的走法應該是由天母古道上山(天母古道登山口在中山北路七段底全長2.8公里),參觀花卉試驗中心後搭公車下山

花卉試驗中心
執行「打造臺北市為國際綠化城市,向世界級首都邁進」的綠化政策,並提昇市民的生活品質為目標,結合了「栽培」、「展示」、「休閒」、「研究」及「推廣」等五大指標。

花卉試驗中心有十幾公頃座落於陽明山區,是許多對才子佳人拍攝婚紗照的場所,更是家人、親子休閒活動賞花的好去處,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原以種水果類的樹木為大宗,但因氣候適合花苗、樹木的培育,進而衍之改以茶花以及杜鵑花以及其他各種花卉的栽培,隸屬於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的花卉實驗室,種植著不同季節、不同開花期的花卉,讓民眾四季皆有花可賞。


01月
茶花、銀杏
07月
仙人掌花
02月
茶花、山櫻
08月
仙人掌花
03月
茶花 、山櫻、吉野櫻、杜鵑花
  09月 
 
04月
吉野櫻、杜鵑花、鐵砲百合
10月
 
05月
愛情花、鐵砲百合
11月
槭葉、楓葉
06月
愛情花、仙人掌花
12月
槭葉、楓葉、銀杏
 

交通資訊: 
1.市公車260、303→文化大學站
2.搭捷運至劍潭站轉紅5、小15至山仔后派出所站下車→往中國石油加油站方向走即可到達


天母古道路線圖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遊覽圖
 

天母古道地圖
 

花卉試驗中心山櫻盛放


花卉試驗中心艷陽高照,擎天崗卻煙雨濛濛


茶花已綻放而快凋零了


茶花特寫


心形茶花


佳人拍攝婚紗照


茶花墜道


老夫老妻


妸娜多姿


賞櫻新祕境  魂牽心上人
 



小憩


窗外玫瑰吐芬芳 窗內玫寧欲銷魂


誠品老板的家


儷人倩影入池塘 水中植物來相伴


葉牡丹


走華崗路在天主堂右轉入天母古道親山廊道


天母古道


天母古道登山口在中山北路七段底-全長2.8公里




天母古道路線圖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遊覽圖


天母古道地圖





~~~~~~~~~~~~~~~~~~~

學習電子報-處處有商機


我剛在東區停車場,看見一個車位,有輛勞斯萊 斯正要停進去。於是我上前敲了敲他車窗,車主搖下車窗。我看了車主一眼直接丢了一千元進去高傲的對他 說:「這個車位我看中了,你去别的地方停!」有錢就是這麼任性!爽

結果...車主從我臉上甩來十幾張一千的,叫我滾一邊去。後來我又如法炮制…...效果驚人,一個上午就賺了十幾萬。我靠這招縱橫停車場三年,已經賺了一台法拉利…
不說了,有輛藍寶堅尼開過來了……忙死我了......處處有商機

 

報長笑遊人間的話:
啥…這樣也能賺錢,還真的是處處有商機,就看您我能否洞悉先機並掌握的到,只是…… 這樣的手法不知算不算詐騙喔>"<

短短一篇笑話,劇情卻相當的 引人省思。

其一:
笑話中的招式,對某些傲慢的 人來說應該是有效的,因為傲慢使人無知,使人容易誤入他 人所設下的陷阱中,在人前自以為神氣,但在人後卻讓人恥笑。人可以自信,但卻不能自大,過於自大傲慢就會如同笑話中的車主遭人戲耍卻還自以為得意。

其二:
掌握客戶族群很重要,笑話中的主角並非隨機找尋目標,而是針對名車的車主來進行挑釁,畢竟有錢人大都有一種特質「不服輸」,因為不服輸、不想輸的性格,才能使他們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打敗他人爬上社會的頂端。

對他們挑釁,激起他們不服輸的心理,不爽主角自以為有錢的屌樣,同樣也拿錢出來羞辱他,卻殊不知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

其三:
這篇笑話讓笑遊人間聯想到另一篇故事,故事內容大概是:有一隻老鼠去找獅子單挑,卻被獅子拒絕了。老鼠笑獅子沒有膽量。

獅子卻回牠說:「我的實力和你相差太遠,若我接受你的挑戰。戰勝了並不光彩,還會引來其牠動物的恥笑,而你,雖然戰敗,卻會獲得和獅子挑戰的英雄的稱號。」

這篇故事和本文的笑話剛好是一個對比。笑話中的車主掉入了對方的挑釁陷阱並反擊回去,而故事中的獅子則是看破了老鼠的詭計。面對他人的挑釁不用急於反擊,反而更應該靜下心來思考,才不會被人牽著鼻子走。

其四:
笑話有時真的只是笑話,不要呆呆的去試後…錢真的被收走了而跑過來找笑遊人間算帳阿…再次提醒您,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你運氣好。




~~~~~~~~~~~~~~~~~~~~~

(^_^)HA HA HA 笑話


#新婚對聯# 
一學校老師舉行婚禮。各科系所為祝賀新人增添喜慶氣氛,就各自寫了一副對聯送去。
第一個是政研所寫的,
上聯:一上一下並非階級壓迫,共創和諧社會。
下聯:幾進幾出不是野蠻侵入, 造就一代新人。
横批:生命始於律動。
中文系寫的是,
上聯:新人新床新被褥共享新歡。
下聯:好疼好癢好舒服同幹好事。
横批:夾道歡迎。
數學所也寫了,
上聯是:開括號解平方只為求根。
下聯是:插直線穿圓心直達終點。
横批是:0大於1.
之後是歷史系
上聯是:夜襲珍珠港美人受驚。
下聯是:兩顆原子彈日德投降。
横批:二次大戰。
最後的中醫所
上聯是:龍骨一根,退燒、止癢、生津。
下聯是:陳皮二片,消腫、化痰、解渴。
横批,一日見效 !三日斷根!




~~~~~~~~~~~~~~~~~

LINE美圖倩影0201

女僕要求加薪
在女僕要求加薪,女主人為此事不悅
女主人:海倫,妳要求加薪的理由是什麼?

女僕:我有三個理由!第一個理由是我比妳會燙衣服。
女主人:誰

女僕:妳老公。
女主人:喔!

女僕:第二個理由,我煮菜比妳煮的好吃。
女主人:誰

女僕:也是妳老公。
女主人:是嗎?

女僕:第三個理由,我比妳會嘿咻。
女主人臉色大變,是誰

女僕: ...我不敢説...。
女主人:説!不然明天妳就不用來上班了!
女僕:..是...園丁
...我比妳會嘿咻!

女主人緊張的
:好…妳想升多少薪水。別給我老公知道!就好了!

~~~~~~~~~~~~~~~~~~~~

 

長大了! Jackie Evancho - Think of Me -Jackie Evancho -  America's Got Talent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ssQvtdtWg

 

南投鹿谷大崙山舞雲海
http://reelsapp.com/y/vzOdi-xuva4?utm_source=andint&utm_medium=intent
您看過這麽美的雲海嗎?

 

媽媽打小孩,狗狗管閒事?
http://youtu.be/nDk-Nr8qR6g
護小主人,揪感心。

 

自製"滴雞精" 比買的便宜一半!:

http://youtu.be/-hpWY19mKP4

 

富貴九魚圖 誰轉誰發財!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g5MzYwNQ==&mid=200583687&idx=2&sn=911ab6c41d6c018cee412723541d696b&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身體調正-10秒中幫大腦重新整合訊息
(讓我們不再腰酸背痛或手腳冰冷的神奇方法 )

 

Spirit of Surf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7D8abtLBXw

 

手機爆米花請吃你吃
https://m.youtube.com/watch?sns=fb&v=ReHokbey2ZY
看來睡覺前要把手機放遠一點較安全!

 

你們八個人七個王八蛋怎麼分啊

相信自己,永不放棄


宮城・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櫻Cherry bloss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