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7, 2015

十則幽默的感悟 + “印錯”的《讀者文摘》



喝咖啡救地球達人



3分鐘的舞蹈告訴我們什麼是"愛"




十則幽默的感悟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老鼠掉進了半滿米缸,意外讓牠喜不自禁。確定沒有危險後,它一頓猛吃,吃完便睡。就這樣,它在米缸裡吃了睡、睡了吃。美好的日子總是很快地溜過去,米缸快要見底時,它終究擺脫不了大米的誘惑。最後,米吃完了,它才發現,跳出去只是夢想,一切都無能為力。

感悟:我們的生活看似平坦,其實到處都是危機!


2.妻子正在廚房炒菜。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快剷起來,油放太多了!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呀」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你當然懂,太太,」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感悟:學會體諒他人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認真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3.有個老木匠即將退休,老闆捨不得他,要他再建一座房子再走。老木匠雖答應,但心已不在工作上,用的是差料,出的是粗活。當房子建好,老闆說這就是他退休的禮物。沒想到建的竟是自己的房子,他既羞愧又後悔。

感悟:其實,人生每一件事都是為自己而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4.在高速行駛的火車上,一個老人不小心把剛買的新鞋從窗口掉了一隻,周圍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也從窗口扔了下去。這舉動更讓人大吃一驚。老人解釋說:這一隻鞋無論多麼昂貴,對我而言已經沒有用了,如果有誰能撿到一雙鞋子,說不定他還能穿呢!

感悟:注定無法挽回的痛苦,不如早點放棄!


5.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感悟:你給的都是你自己「想」給的,而不是對方想要的,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不值錢!


6.一個朋友是醫生,一次癌症手術,打開後發現切不了,只好再縫上。去和病人解釋情況,那病人農村來的,聽不懂術語,堅持認為手術過了,病就好了。只好讓其出院,一年後回訪,真好了,癌細胞真消失了。朋友原是醫學博士,後來接著讀心理學博士去了。

感悟:樂觀的心態是最好的手術!


7.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一位女孩走過來問:你是通過王阿姨來相親的嗎?他抬頭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心想何不將錯就錯,於是忙答應道:對,請坐。……結婚當天,他坦白當時自己不是去相親的。老婆笑,說:我也不是去相親,只是找個藉口和你搭訕……

感悟:機遇來了,毫不猶豫,抓住它!


8.兩隻老虎,一隻在籠子裡,一隻在荒野中。兩隻老虎認為自己所處環境不好,互相羨慕對方。它們決定交換身份,開始時十分快樂。但不久,兩隻老虎都死了:一隻飢餓而死,一隻憂鬱而死。

感悟:有時,人們對自己的幸福熟視無睹,總是把眼睛看向別人的幸福。其實,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所欣羨的!


9.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感悟:說服別人支援你,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而是讓別人覺得,因為有你,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


10.在一次宴會上,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出於禮貌說了一聲:您真漂亮!那位女士卻不領情,高傲地說: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您!馬克吐溫委婉平和地說:那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說一句謊話就行了。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頭。

感悟:你扔下的石頭,絆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

“印錯”的《讀者文摘》


有一天,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來到華盛頓的大街上,身後跟隨著幾個著便裝的衛兵。當時還沒有電視等媒體的傳播,他只要稍加裝扮就不會被人認出來,於是, 他在街上很舒心地逛了好一陣子。忽然,他看到在一家名為《智慧》的雜誌社門前圍了一大群人,不知道在幹什麼。他耐不住好奇,馬上湊了過去。

結果發現,在華麗的牆壁上竟鑽了一個小洞,洞旁寫著幾個醒目的大字:不許向裡看!但好奇心還是驅使人們爭先恐後地向裡觀望。林肯也順著小洞向裡看,原來里面是用五彩繽 紛的霓虹燈組成的《智慧》雜誌的廣告。

林肯大笑起來。他覺得這家雜誌的廣告很有創意,於是就吩咐秘書為自己訂了一份。《智慧》雜誌果然很獨特,不論內容、版式、裝幀、封面設計,還是印刷質量都稱得上一流。於是,林肯便總是抽出時間來閱讀。一天,林肯處理完當天的公務,又拿起一份新 到的《智慧》雜誌翻閱起來。翻著翻著,他突然發現,在這份雜誌中間有幾頁沒有被裁開。林肯頓時很掃興,順手就將雜誌放到了一邊。

晚上,林肯躺在床上時,突然不經意地想起這本雜誌的事情,這本雜誌既然是一本風靡各地的雜誌,在管理方面應該是十分嚴格的,怎麼會出現這種連頁現象呢?
他由此聯想到雜誌社曾在牆壁上鑽小洞做廣告的事,難道這回又有什麼新花樣?

他翻身下床,找到這本雜誌小心翼翼地用小刀裁開了書的連頁。裁開之後,發現連頁中的一節內容被紙糊住了。林肯想,被糊住的地方大概是印錯了。但印錯的內容又是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林肯又用小刀一點點地撬起了糊著的紙。最後,他發現下面竟寫著這樣幾行字:
恭喜您!您用您的好奇心和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獲得了本刊1萬美元的獎金,請將雜誌退還本刊,我們將負責調換並給您寄去獎金。

《智慧》編輯部
林肯對編輯部這種啟發讀者智慧和好奇心的做法極其欣賞,便提筆寫了一封信,附上了自己的一些建議。不久,林肯便接到了新調換的雜誌和編輯部的一封回信: 總統先生,在我們這次故意印錯的300本雜誌中,只有8個人從中獲得了獎金,絕大多數人則只是採取了將雜誌寄回雜誌社重新調換的做法,看來您的確是真正的智者。根據您來信的建議,我們決定將雜誌改名。這本改名後的雜誌,就是至今
風靡世界的《讀者文摘》




~~~~~~~~~~~~~~

(^_^)HA HA HA 笑話


這年頭
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都不戒;
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襪子掉色
一男大腳趾變青,神醫確診: 癌!遂切除。再數日,二腳趾也青,再切除!

三天後腳板全變青,只好轉大醫院,老醫生拿個放大境看了半天說道: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你這是襪子掉色~




~~~~~~~~~~~~~~~~~~~~~~~~~~~~

LINE 0107

霧霾段子

“第一次來倫敦,第一次遇見大霧,她走丟了,眼鏡都掉了。這時,聽到耳邊柔和的普通話響起:‘迷路了吧?你想去哪兒?我帶你吧。’那人帶著她七拐八繞,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

臨別,看著他在霧氣裏模糊的面龐,她好奇地問道:‘您是盲人?’他笑著回答‘不,我是北京人。’”

~~~~~~~~~~~~~~~~~~~~

 

寒冬下的汗水?殘而不廢,精神可嘉,讚嘆~!  感觸良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Wr7QwX3fE&feature=youtu.be

 

一袋女王 原住民到都市比在山上好笑(精華集錦)

 

一袋女王【精華】 - 荒謬派出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YkvzNtkG4

 


 

心靈享宴 「人老了」指望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ucvmyjtPI&sns=em

 

16張平時看不到的動圖,太顛覆了

http://www.wezeit.com/16-%E5%BC%A0%E5%B9%B3%E6%97%B6%E7%9C%8B%E4%B8%8D%E5%88%B0%E7%9A%84%E5%8A%A8%E5%9B%BE%EF%BC%8C%E5%85%A8%E9%83%BD%E6%98%AF%E5%95%86%E4%B8%9A%E5%92%8C%E8%87%AA%E7%84%B6%E6%9C%BA%E5%AF%86/

 

Celine Dion The Power Of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UiD-rgisY

 

有一種愛叫偉大 ,朋友圈閲讀量上百萬的好文章

http://www.igotmail.com.tw/home/40705





~~~~~~~~~~~~~~~~~~~~~~~~~~


緣!緣!緣!
 

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
有些人,如茶,可以細品
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
有些人,是樹,值得依靠
一切皆緣也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修的就是一顆心,
心柔順了,
一切就完美了,
心快樂了,
人生就幸福了。
人這一輩子,
不管活成什麼樣子,
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
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
生命是一種迴聲,
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
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
你幫助的人越多,
你得到的也越多。
你越吝嗇,
就越一無所有。
多點淡然,
少點虛榮,
多點踏實,
少點浮躁,
活得真實才能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